(海報色1.cherry glaze 5.commotion 7.love beam)

M.A.C親吻潤唇膏特色
韓國獨家配方『膠原凝膠質地』 創造6小時持妝效果
來自韓國流行趨勢的全新配方,不僅能立即保濕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更能讓色彩融化並緊緊附著於雙唇上,猶如貼上唇膜般,能立即平滑柔順,讓雙唇毫無紋路,反覆塗抹也能如羽毛般輕盈滑順,持妝長達6小時。

韓國精選12款飽和色澤
近幾年,韓國已成為東西方市場所重視的國家,不管是藝人裝扮或是本地研發的彩妝品項都每每造成旋風,影響全世界。因此M.A.C 這次特別在韓國時尚圈及後台服裝秀做顏色測試,精選12款不同類型的顏色,讓妳隨時變換女人、女孩不同風情。


親吻潤唇膏 $650/3g

*共12色:


TOUCHE淺膚色/FRESH & FRISKY 柔和淺桃色/CHERRY GLAZE 橘紅色
OUT FOR PASSION 柔和暖玫瑰色/FASHION FORCE冷珊瑚色

LOVE BEAM淡暖粉紅色/WHAT A FEELING! 淺冷粉紅色/FEELING AMOROUS? 淺桃紅色
RED NECESSITY深暖酒紅色/COMMOTION深冷梅子色/RICH MARRON淺裸色/RUSTY深赭色


 

會跑去買這支是因為又被對岸種草!!

他們最近一直 po 這支試用文  

真希望我唇色很淡...... 塗起來跟上面照片一樣就好

看了上面的是不是很燒啊  !!  

 

 

所以我昨天就去買了~~  

照片還是有色差,參考看看就好!

我唇色比較偏紅,但是這支擦起來不會是那種討厭的白白的粉紅感覺。

右圖沒有先上打底,也沒有+唇蜜,算是蠻滋潤的。

這唇膏直接塗是真的有點不太好塗,但是我又很討厭使用唇刷,因為唇刷都會黏黏的,重點是很難洗。 (有潔癖

但是硬要直接塗還是ok,多上幾次也不會脫皮,蠻保濕的!櫃哥說這支使用後可以讓唇紋變淡,我覺得有噢~

 

昨天帶加美的棕色+這唇膏顏色很顯白喔! 我發現瞳孔顏色真的很影響妝感,難怪外國人擦一些很鮮豔的顏色特別好看。

 

 

                                                       

當場還有試了  TOUCHE淺膚色/FRESH & FRISKY 柔和淺桃色/FASHION FORCE冷珊瑚色

我試起來感覺是都偏紅的橘,所以沒有很喜歡這次的橘,

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我自己唇色很紅,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extra sweet 

 橘色還是喜歡 M.A.C柔礦迷光唇膏 Ultraprecious,Ladies Who Lunch,Strikingly Fabulous

原來去買這支之前就是想把這隻當作日常使用,然後假日外出使用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這顯色度更豔麗!)

 

保溫滋潤但很顯色,遮蓋力中等偏上,質地是介於Cremesheen絲滑唇膏和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柔礦迷光唇膏之間,

 

    保濕持久力比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柔礦迷光唇膏和SHEEN SUPREME LIPSTICK 水透嫩唇膏都要好。非常保濕但是不會讓妳有像唇蜜這樣會黏住頭髮的困擾。

 

 


 

 

另外還買了  

品牌:M.A.C
品名:柔礦迷光粉凝霜 SPF15
英文名稱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 15
容 量10g
價 格NT1350

故意買有點膏狀,有點濕濕感覺的商品來修容,

 

啟發是因為 tom ford的 修容膏,而且之前我買了好幾個深淺不同粉狀的修容都覺得 不立體。

製造日期:2012/02/01          哈~  這顏色應該非常少人買!難怪日期很幾乎是2年前

色號 NC42 這顏色我還跑出去外面陽光看   

剛好可以跟我之前買的 baby dont go 搭配

使用laura 這支沾取適量柔礦迷光粉凝霜 NC42,再用大刷子刷均勻。

 

顏色夠深吧!!    

改天再補照片 


 

網路找到的圖片,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