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月更新]

#YSL唇膏# 05、#YSL唇蜜# 49 當年的主打色,

兩者搭配會比較顯色飽滿有光澤,絕對讓妳嘟嘟性感出門!

   

 YSL 49不夠Juicy,加上美禪就水潤多了!

  


 2014-01-16 15:25:41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用妳的唇色向他訴說:「吻我吧!」

”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Yves Saint Laurent

接吻時刻,就是現在!
緋聞般的曖昧圈套,愛情最令人心動的時刻
用妳的唇色向他訴說:「吻我吧!」

特色:

1.『混搭』 

    MIX & MATCH混搭建議


      N°49 桃色緋聞+N°103 午後左岸=渲染唇

      N°49 桃色緋聞+N°1 鉑金誘惑=鉑金唇

 

      N°49 桃色緋聞+N°209 歌德女郎=歌德唇


2.持久水感唇膜
3.極綻亮色因子GLOSSY OPTIMIZER 由頂級脂質和鏡光複合物(Vinyl Polymer)所組成,打造出完美的3D 折射角度
4.獨特「3D 吻型刷頭」

24種極綻色澤 ╳ 3款情挑色調
讓每位在心動時刻的女人,用令人無法抗拒的鏡面誘人唇色傳遞著愛戀3 種階段:

是初次相遇的一見鍾情、是曖昧階段的若即若離、是熱戀時光的迷情挑逗不必任何言語,用令人無法抗拒的誘人唇色,迎接每一個接吻:

IRRISISTIBLY PURE 唇淨邂逅 ( 主打色 N°203 珊瑚戀語)--不帶有任何亮片和珠光


SINFULLY IRIDESCENT 光漾曖昧 ( 主打色 N°102 玫瑰騷動)--帶珍珠光澤


SCANDALOUSLY GOLD 金燦熱戀 ( 主打色 N°49 桃色緋聞)--滿滿的金色光澤

 


 

看完以上介紹真的是不是很心動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啥我每次看到 YSL出唇膏、唇蜜都很興奮..... 想趕快擁有

這次的情挑誘吻水唇蜜還是會推薦熱門色,顏色挑選有特色的而非保守顏色。

買了很多隻YSl的唇膏、唇蜜,發現到YSL的風格就是大膽、豔麗、突顯女人萬種風情,簡單說就是“騷”啦!

同一家公司的GIORGIO ARMANI 他的唇膏顏色一樣很飽和顯色,但是風格就比較穩重些。完全是不同style!

 

 

馬上就跑去帶了 2隻唇蜜

 

 

影片介紹如何使用此唇刷 (影片如移除請見諒!)

上--->下:

情挑誘吻水唇蜜#49

情挑誘吻水唇蜜#209

情挑誘吻水唇蜜#49+情挑誘吻水唇蜜#209

情挑誘光水唇膏 #5

情挑誘吻水唇蜜#49+情挑誘光水唇膏 #5

 

我唇色較深,擦一般的唇膏顏色比較容易出不來,或是擦起來都一樣。

情挑誘吻水唇蜜#49,只上一層就很顯色、迷人,唇蜜裡光澤就像是3D折射光讓唇部看起來豐滿、亮眼、好氣色。

情挑誘吻水唇蜜#49+情挑誘光水唇膏 #5(偏紫),加上YSL#5情挑誘光水唇膏更為顯色飽和

YSL經典桃紅唇 X Miranda Kerr

奢華緞面唇膏 #19   雖然是使用不同產品,但是情挑誘吻水唇蜜#49擦起來有這種感覺。

 

 

情挑誘吻水唇蜜#49+情挑誘吻水唇蜜#209+情挑誘光水唇膏 #5

剛開始上會比較不均勻

情挑誘吻水唇蜜#49+情挑誘吻水唇蜜#209+情挑誘光水唇膏 #5

過了五分鐘後,顏色就融在一起了!

 

 

肌膚之鑰的311是正紅,跟209混起來感覺很不一樣,所以可以試試看不同的顏色混209

YSL現在有舉辦活動,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噢~

 

YSL X 2014年最In混搭唇妝, 誰的混搭唇最誘人? | VOGUE時尚網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007/index.asp


 

順便曬一下全部的 YSL唇蜜+唇膏   (這裡就1萬台幣左右囉~

情挑誘光水唇膏 奢華緞面唇膏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情挑誘吻水唇蜜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