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0-36164.w_650xh_650.jpg 6440-36163.w_650xh_650.jpg

 

M.A.C集結150位時裝秀後台專業彩妝師、萃取77種礦物,耗時一年的色系調整,終於研發出一款輕盈膠狀質地卻又色彩飽和的唇膏,開創新一代的唇膏質地。

M.A.C柔礦迷光唇膏的特點:

77種奢華礦物萃取和獨家膠狀輕盈科技:
將產品礦物化是很重要的一環,從77種奢華礦物萃取,天然的保濕複合物,不僅可以抗過敏,還可以為雙唇提供滋潤度及持久保水度,可立即展現妝效,使雙唇更柔軟、平滑、富有彈性,並閃耀著水亮光采。膠狀質地能輕易反覆上色,以獲得飽和明亮的色澤。

色彩調配經過世界各國150位專業後台彩妝師認證:
研發團隊是由來自世界各國的150位彩妝師組成,我們一起共同試發,並蒐集他們的意見,以及評估此系列產品在秀場後台的完妝效果。為了研發此系列,我們提供2到3種不同的配方給該季秀場後台的彩妝師,進行交叉比對以測驗其妝效。首先是研究成分質地,然後依世界不同區域的喜好為唇彩顏色定調,這個顏色畫在日本女性臉上的效果如何?畫在美籍非裔女性臉上的妝效又如何?即使此系列的色調較輕盈,仍將涵括各區域女性適合的色調。最後定調的全系列包含12款魅力新色,所以任何風格都可以 在這個系列中,找到適合的色彩。

專業時尚磁石掀蓋設計及精準唇膏斜切角度
M.A.C柔礦迷光唇膏的外殼靈感來自於磁石,礦物本來就是地球表面的自然成分,以極原始的圓形霧感外裝,讓人覺得就像剛從地底掘出的寶藏一樣。同時亦針對同一款配方、不同規格尺寸外裝進行試驗,發現較大尺寸 唇膏的重要性,並找到唇膏頂部橫切面的適當大小,以便使用者能輕易地以適量的唇彩上色。

 


 

完銷天后尹恩惠最近在韓國代言了M.A.C柔礦迷光唇膏

  

尹恩惠在韓劇想你的咬唇妝,紅遍亞洲,只要產品推出咬唇就大賣。

柔礦迷光唇膏 4g/$900

1.Strikingly Fabulous (極度美好)-淺暖亮粉紅色

2.Ladies Who Lunch (午餐中的女子)-淺冷粉紅色(cream) “尹恩惠色”

3.Ultraprecious (極度珍貴)-柔和桃色 (cream) 

 

2013-08-28-18-15-19_deco.jpg

 

 

  2013-08-28-18-11-39_deco.jpg

2013-08-28-18-04-57_deco.jpg 2013-08-28-18-04-17_deco.jpg  

 

我自己很偏好 Ultraprecious (極度珍貴)-柔和桃色

怕缺貨 還跑去再補一隻

 

可能我個人跟橘色調很搭吧!

這顏色很柔和,但是不會沒氣色!

我覺得很百搭 

 

我超愛!!!!!!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