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聽說 高絲無限肌緻 緊緻定格持妝乳很威!

上週我也跑去櫃上試用! 

下面這則是跟櫃上借一下試用品,

 

 

文章快寫好了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下面這則在 戶外試用,請看直播  

 

接著當天晚上回家說心得,我已經買黑管回家了,

 

 

隔天出門前化妝,用了黑管搭配雪花秀 2018最新的瓷肌氣墊,

 

 

當天回家後直播說心得

 

後來我朋友也買一條黑管,最後就滿載而歸~ 

伴手禮真多~  買一條黑管就送中樣洗卸,滿2500贈黃金 T 按摩棒,但送完為制止要趕快喔!

覺得高絲超大方的,黛珂也有送美容儀器喔!

 

粉撲我覺得觸感很好,而且很細緻,沒啥洞。蠻喜歡的。

 


結論: 

黑管拉提妝前我個人很大推,除了搭配其他的底妝很友好以外,

可以增加持妝效果,像我搭配雪花秀就可以延長我不出油時間,但也不反乾。我是乾皮,所以黑管的控油程度再請油皮朋友自行親測。

柔焦效果特好(跟我愛的 韓國 Celebeau 黑鑽大理石氣墊一樣柔焦效果一級棒,但Celebeau 比較滋潤),潤色,提亮膚色,毛孔隱形,一點點遮瑕,

最重要是一整天都可以維持住緊緻,不會到晚上就洩氣。

我之前也買過很多說會隱形毛孔的妝前,但是不到半小時就沒效果了,或者是會搓泥!

這條效果很好,所以我立馬就帶回家了,

 

粉餅的話,我使用起來感覺是偏毛絨絨 白嫩嫩的日系妝感,我用 OC405 顏色,剛開始我在櫃上試覺得OK,

回家後看,還蠻自然的很服貼,不過我還沒買,因為家裡還有10顆粉餅。

好啦 ~ 看完我的實測是不是很心動呢? 趕快到櫃上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