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Royal Sunset 暖色珊瑚色 

 

Royal Sunset 是我最愛的顏色 又想囤一塊.....

這顏色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顯白、水蜜桃色、好氣色、不會太搶眼、可以很適中的放在這位置。

粉粉的、不帶任何亮粉感覺。

膚色偏白跟正常的都適合


 

MAC Rosy Outlook

 

Rosy Outlook 不帶任何亮粉的白粉紅

蠻可愛的顏色

適合白皙的人使用


 

MAC  Dainty 帶金色亮粉的水蜜桃色


 

MAC BABY dont go 

塗在手背上這塊是有點膚色(上方顏色)

櫃哥非常強調 這塊是腮紅

難怪我以為他看起來顏色很深就可以當修容,但是真的拿來修又不夠深

跟BB的 GOLDEN Light 比較後還真的差很多........

 

櫃哥推薦我這色當修容(上圖)

 

3個一比較起來,我覺得NC42又好黃...............

OMG  ~~~找個修容色真難  

說真的蠻想要 KA 或是 Tom Ford的修容

目前這兩個盤很火紅

 

 


 3CE BABY CHOU

3CE BABY CHOU 比 MAC Rosy Outlook還要白很多的粉紅

建議使用在不帶光感的粉底,要不然一塗上去,光都給他拿走了

(前幾天 我使用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塑顏粉霜加上這腮紅,我整個嚇到,完全不搭!)

因為真的是像iGisele說的一樣怎樣塗都不會失敗,因為這顏色很淡很淡的粉

適合白皙的人使用,不然可能會看不出來

我覺得跟Giorgio Armani的2號腮紅有點類似

一般膚色的人也可以當打底用,再加上更明顯一點的粉紅點綴即可!

BUT後來我也是把它給賣了,實在是太不顯色了XD

 


 

NARS DESIRE

冷調-霧面質感亮桃紅

NARS 果真是 腮紅王!

超級顯色 尤其是相機其實吃色很嚴重!一般來說都要厚塗顏色才出得來

非常顯白的桃紅色


 

NARS DEEP THROAT 

帶金色亮粉的水蜜桃色

塗在臉上用肉眼看跟 ORGASM很類似

跟條狀的 ORGASM 比起來還是有差異

左邊的是金色粉都在外圍

右邊則是全部都在反光

 


植村秀 

我有買kevin老師的書

因為這樣我跑去買 植村秀的腮紅、打亮

P Gold 91 帶黃使用起來很自然,不會在臉上突然白一塊

ORAGNE 55其實買來很少用XD 

  

 

按照擺放順序試色 

 JILL STUART 這塊好像是 前面介紹MAC的集大成

其實這塊買很久了

但是都沒啥在用

因為好像太搶眼了

不知如何搭配 又蠻金屬光澤的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