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覺得我會被粉絲 幹ㄍㄧㄠˇ......

說了要出粉餅、底妝文章,結果一直出其他的文章,

完全就是亂入.......(粉粉,文章還在寫,不要生氣喔~~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2.25 

 今日使用產品有:

NARS 雙色眼影ST-PAUL-DE-VENCE

NARS雙色眼影SURABAYA

NARS雙色眼影ALHABRA

NARS腮紅UNLAWFUL

SUQQU粉膏色號002

[底妝]SUQQU-14秋新版滋潤記憶塑形粉膏(粉凝霜)N/13年新版粉霜使用前後比對  

黛珂2014限量永恆祈願蜜粉餅(珍珠之心) 

COSME DECORTE黛珂2014限量永恆祈願蜜粉餅(珍珠之心)開箱文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潤色

 NARS 縱慾惹火唇膏 JULIETTE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唇膏 OR221

 資生堂MAQuillAGE 2015『心機星魅唇膏』、『心機星魅舞色頰彩』、土豪金粉盒 

 

使用的工具: (按照上至下)

奢華寶貝眼線液筆-黑色

SANA NewBorn 三合一眉筆-色號B5

CICI刷具-暈染用

 [刷具]CP值/性價比高高的平價CICI化妝刷-k六件組、M九件組 

艾諾琪灰松鼠毛刷具

艾諾琪腮紅刷Z4

Energy艾諾琪100%灰松鼠毛化妝刷-仿SUQQU眼部套刷、仿竹寶堂Z4  

 

我自己其實比較偏好和諧妝感,偏東方調,大白天妝感不愛太濃太深色的顏色,

化妝會看場合跟燈光而定,不同光線下要的東西不一樣。

『NARS 雙色眼影ST-PAUL-DE-VENCE』顏色偏裸清淡,所以底妝要很乾淨,不然看不出來顏色啊!

底妝選擇『SUQQU粉膏色號002』因為他遮瑕度很好,上妝快速,乾皮夏天使用ok,

黛珂2014限量永恆祈願蜜粉餅』使用後整個妝感會很乾淨,柔焦毛孔呈現霧面感,對乾皮來說有小控油功效。

很偶然發現『NARS腮紅UNLAWFUL』很適合打配暖色調眼妝,使用範圍在側面顴骨,腮紅修容一氣呵成。

 


 

 [眼部彩妝]

 

1.首先先使用『NARS雙色眼影ALHABRA』左色打底,超過雙眼皮摺子,我甚至是打很高如上圖,

不過要看每個人眼型與臉的輪廓而定。左色很好看啊!我還拿來打亮眼頭跟臥蟬。

2.『NARS 雙色眼影ST-PAUL-DE-VENCE』

 左色-部滿雙眼皮摺超過摺子,後半部使用右色。

3.『NARS雙色眼影SURABAYA』

 左色打一點眼尾部分,純粹來拉一點深邃度感。

4.為什麼我的眼部彩妝顏色沒有下圖外國model來的橘?

因為相機都會吃色,我忘記抹厚一點了拉~

我實際上使用起來比較類似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女主角的眼部彩妝顏色。

請見下圖~

 

 

 

 

 

  

 

 

  


 

  

NARS 雙色眼影ST-PAUL-DE-VENCE

深邃五官外國人使用比較誇張的畫法,秀場可以這樣畫,不過一般場合就不一定適合這種畫法。

 主要是這種妝容需要搭配比較俐落感服裝。

 

 


 

  

NARS 縱慾惹火唇膏 JULIETTE

單用是霧面感覺,其實他不乾,但是也沒多保濕,我認為是很中性,如果你嘴唇非常乾,那使用起來就會乾。

唇膏飽和度非常好,顯不顯唇紋我不在乎,因為別人並不會趴著你臉看,

而且整體感覺更為重要,如果最後嘴唇加上唇蜜唇紋就會淡化很多。

 

NARS 縱慾惹火唇膏 JULIETTE 先打底再加上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唇膏 OR221滋潤度跟光澤度可以提升,

相對的先使用JULIETTE打底可以讓OR221飽和度提升很多,

其實產品就是要買的多,總有一天他們就是會派上場,前提是你要很了解他們,平常就要有在使用。

 

使用產品的背板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11.32.03

 由 NARS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Marco Castro示範 2015春彩 -NARS雙色眼影ST-PAUL-DE-VENCE

我喜歡看這種影片,比一般我們到專櫃的BA強很多,

畢竟是品牌全球MA挑選出來的,絕對是精英中精英。

影片中Model是白人,五官膚色都跟我們差很多,

所以使用的產品顏色還要自己再調整才行。

 

 

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3.25.05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3.25.16螢幕快照 2015-11-22 下午3.25.38 

 

 

影片中使用產品 

 


 

 

 

 因為NARS 縱慾惹火唇膏 JULIETTE,讓我想到 Leehom Wang, 王力宏 - Julia,所以來聽這首歌吧!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