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收了艾家仿SUQQU眼部刷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滴還想再收一套灰松鼠毛刷,

毛毛真的很舒服啊!

虧一下艾家老闆,Z4的紙盒搞的好像是皇帝御用似的....噗~

購買刷的人都是女生,搞點女生會喜歡的包裝吧!

以下圖文很多,很在乎手機流量的妹子,等有WIFI再看吧!

 

【2016.1.12 update】 

▶︎歡迎你參考雪的大全文章與目錄"很重要的刷具"文章:(這是痞客邦連結,新浪文章要自己搜尋) 

1.[刷控]蜜思雪輪愛用刷具2014年度總結大全  

2.很重要的刷具目錄總共有16篇刷具文章 

3. [刷控]蜜思雪輪愛用刷具2015年度總結大全-第一部  

4. [刷具]淘寶自製刷受受狼仿製MJ小馬哥刷  

5.[刷具控]推薦『粉餅殺手』/什麼是化妝刷原單?/順便聊聊淘寶自製化妝刷店家 

 

等到了今年的1月才有貨,一看到馬上就趕緊下單!

  

   

(圖片有說明每一隻的代號,以下會直接引用代號)

這次把整組帶回家,第二代艾家仿SUQQU眼部套刷有改良了眉刷部分

附贈的刷包,是一個很耐用、很扎實的,內-尼龍材質,外-仿真皮紋路包包

  

把這次的刷子排排站合照一張 

新舊版L、F、M 只差在M新版前頭變圓,舊版比較尖。(依序為F、M、L)

問過客服琪琪,她說新版比較類似原版SUQQU刷,不過使用起來其實差別不大,

畢竟灰松鼠毛就是很軟,所以不像是羊毛這樣的有分別,羊毛也比較挺。

其實兩種都適合各收2套來更換使用,平價的羊毛細光鋒會推薦CICI家的M套組,類似SIGMA、MAC刷型去製作的。

羊毛細光鋒跟灰鼠毛比較的話,灰松鼠毛贏在一個服帖度,不過需要非常細膩的粉質來搭配,

一般來說UD naked或是開架式的眼影搭配羊毛細光鋒即可,

鼠毛不適合搭配濕粉、油膩的底,都會讓毛結條。

 

 

像SUQQU眼影搭配灰松鼠毛刷,刷起來服帖細膩,其他粉質細的搭配起來也很適合。

收了兩套眼部刷,一套給月杏、一套給櫻樺 

L-右下角打底色

M-左上角提亮色

F-右上角主色

D-櫻樺左下眼線色

月杏左下眼線/眼折內打底色,我會使用纖維毛刷


 

 

把手上目前剩下的眼線膠刷拿出來比對一下,橘色是CICI家刷子,之前已經寫過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一下。

  

(圖右是SUQQU眼線膠附的刷子)

眼線膠刷有個麻煩地方就是老洗不乾淨,我也問了客服chichi,他說是油跟膠沒洗乾淨,

他推薦他家的洗刷劑給我,如果我有找到好用的再跟大家說。


 

  

看圖片其實都看不太出來刷子是怎樣,看起來都是斜角眉刷,好像跟其他一樣,

但是你使用起來就會知道好用嗎!

原本最愛的眉刷是MAC這支,目前被 SUQQU S這支取代,S這支刷"DOLLY WINK眉粉與GA眉膠"都很好用,

 

(DOLLY WINK有很多好物等你哇哇挖!)

GA眉膠文章寫過了在自己找文,順便安利你DOLLY WINK眉粉,它顏色很淺,非常適合我這種染淺髮的人士。

桃紅色那隻也是艾家的,這支我就不推薦了,我也直接跟客服chi chi說這支SOSO,

反正你要找一隻好用的眉刷就是鎖定 SUQQU S 這支,

 

橘色是CICI家刷子,老粉一定知道,

也可直接告訴你,買了SUQQU眉刷後你也不用再買CICI眉刷這兩隻了!

SUQQU眉刷完勝! KO!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3.57 

 

 

 

刷具大全文我說過了艾家缺點就是毛易爆炸...噗

 

特別稱讚一下SUQQU S這支,上色力真的非常非常精良!

而且毛前端有再扁往前,armani那隻雙頭眉刷也是這樣子,

只是armani那隻雙頭眉刷更薄,可以畫更細線條。

等我收到armani那隻雙頭眉刷我再一起拍個照。


 

 

紅松鼠毛這支我拿來刷高光用

  

 (左竹小胖、中艾家Z4、右艾家紅松鼠毛H05)

給你看一下頭大小比較

 

Z4跟中間的艾家紅松鼠毛H05"刷型"比起來,

我認為Z4的刷型更勝!而且Z4的毛量比較厚多了,但是又不會厚到太軟去!

如果紅松鼠毛刷型改成Z4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目前我是認為紅松鼠毛的毛量稍微薄了那麼10~20%,

量化給你感覺沒有很多,但是多那麼一點,感覺會像Z4的那種厚薄高好的舒適。

真的是刷具控才知道那個點啦!!

 

 這三隻都是艾家100%灰松鼠毛,中間是艾家紅松鼠毛H05,

Z4這支比先前買的黑檀灰松鼠毛還要再更高級,

問了客服琪琪,他也表示認同,Z這批毛毛是日本進口的,

兩者相較之下黑檀灰松鼠毛摸起來就變成像細光鋒一樣粗了,

真心告訴你以前還沒收Z4這支時候,我摸黑檀灰松鼠毛就以為很舒服了,

沒想到松鼠毛跟Z4更是舒服呢!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4.08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9.49.28  

 

這支Z4真的厲害,我拿來刷THREE,完全釋放顏色,換色時候,

我把刷子在紙巾上磨蹭幾乎沒有殘留下顏色了!

這讓我想再收一隻Z4、Z2 

  

THREE腮紅很推薦給你,顏色適合東方人膚色,

擦上後時間越久只會越來越融合肌膚,不會掉色,

持久度很好!當然使用灰松鼠毛刷更好!

THREE自己出的灰松鼠毛刷我覺得太軟了,就沒下手。

  

Z4拿來刷腮紅真的大小剛剛好,給你看上臉的大小囉!

Z4身體扁圓、舌形,真的好適合拿來掃腮紅,噗噗~~~

好想再收個兩隻!!!順便收收Z2火燭檯刷型!!!

 

 

隨便逛到有鴕鳥毛,想說便宜就帶來試試看,

毛挺軟的,拿來掃餘粉還不賴喔!

毛毛真的很蓬鬆,搞的像是仙女棒似的!哈~ 

  

 

刷子都是我自己購入的喔!不是什麼葉佩雯喔! 

艾諾琪的店在這兒:

http://hbainuoqi.taobao.com/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諾琪 灰松鼠毛化妝刷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