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大概有好久都很懶得寫文章,以至於後來幾乎沒增加甚麼粉絲,

到現在粉專才4千多人,真的是自罪自受,

電腦大概壞了2年吧 ! 到現在都還沒買新的,

現在用的是我爸 acer 5920G筆電,螢幕真的超爛的,

看上面這張照片顏色整個超不清楚的,還是愛瘋的螢幕好,

這篇要介紹就是 

101 珊瑚染(SANGOZOME)

★珊瑚粉

★相襯於任何膚色的珊瑚粉。融於肌膚般的色調與質感,展現雙頰的自然裸透。

其實我經常在拍試色,拍多了,我反而不是很愛看試手上的,

甚至拍照妝容也是會有色差問題,

反正照片都會有色差,

像我這麼龜毛的人,最愛直接現場看色,再下手。

所以我很常建議大家能夠實際看就去看現場。

來說說這塊給我的感覺,

這塊腮紅霜潤潤的,但是抹在臉上並不黏膩,

而且要看你臉保濕不,

如果你臉稍微乾一點,可能要用點拍去上,

如果你臉潤潤的保濕,你可以很好抹開,

上起來就是很自然的粉色,

而且紅感很少,蠻得我心的,

因為我臉頰蠻泛紅的,

尤其是夏天,一熱我整個人都會變關公,

完全不能擦太有紅感的腮紅與粉底。

這顆腮紅霜 我自己 給 

喜歡那種日系自然通透腮紅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因為是限量的~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