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晚上到 SOGO 試了THREE 整套《紅葉漫舞限定彩粧》

眼影腮紅指甲油都很美!

我訂了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腮紅M01-橘色、指甲油M01-綠色。

上面影片擦上兩款腮紅,橘色這款功能性很強,

可跟其他腮紅搭配外,也可大面積輕刷具有柔焦效果,簡直有蜜粉餅效果。

 

 

 

護手霜與護甲油賣超好的,一下子就沒了!

 

 

 

 

眼影右上勃根地紅酒紫色擦多擦少效果不同,

擦少量勃根地紅酒紫色甚至是沒擦眼妝像SUQQU 英國限定聖誕 #110琥珀宵。

 

 

兩塊腮紅混刷超好看的,覺得 忠孝櫃姐 孝敏 很會刷腮紅,

刷的超好看的~~

 

每年 THREE 聖誕都很合我胃口 

 

去年的眼影盤也很喜歡!  輝常喜歡 THREE 設計總監的風格

 

 

 

 

 


 

 

 

 

 

酒紅色很時尚,再搭配上金色的大亮片,聖誕氣息濃!

 

綠色的指甲油超像 客家菜包 "鎳版" 請看下圖,難怪我喜歡這顏色阿~ 好吃ㄝ 

123.JPG

 

影片檔案 要點進去 看

 

今年買了這些

 

 

 

這樣搭配也不錯 配SUQQU 105腮紅

這篇文章發得很慢,主要是沒那麼多時間在寫文章上頭,

太多要發的,而且我發現 不知道為何 THREE 的點閱率很低迷,

想看的人不多。每次看到低迷的點閱率,我自己都覺得很失望。

熱情都被澆熄了~ 

 

周年慶買了 一些東西 ,有興趣到我粉專找。

 

<相關粉專貼文 >

 

後來又直播畫一次這個眼影盤

其實彩妝出太快了,我都沒時間好好玩。

每天被趕著追新品,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