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買咖啡色眼線膠,本想買VDL的雙色眼線膠,但是咖啡色配偏紅咖啡,想說偏紅咖啡用不到就算了!

 

韓國VDL 雙色眼線膠行銷蠻有特色,還跟嬌生合作,把眼線顏色跟隱形眼鏡的顏色都配好,這idea目前台灣還沒有

值得台灣的美妝行銷企劃參考

 


 

我直接在小三美日官網買,我發現他官網比他的Yahoo!拍賣定價還便宜~


 K-Palette~24H完美持久眼線液(防油女王升級版)

連眉毛都是用眼線液畫的,畫起來蠻像剛繡眉後的感覺,lol~

 


 

K-Palette~24H完美持久眼線膠筆(旋轉式升級版)

這咖啡色我蠻喜歡,純色不亂加東西,蠻自然不掉削削

筆頭粗細剛好,也不會因施力而容易斷掉,滑順呱溜,不會乾澀眼皮痛啊~

眉毛是 KATE 的雙頭眉筆+眉粉 (淺棕)

我很害怕會掉粗粉或是粉粒,我眼睛會癢,而且有戴隱形眼鏡會傷到眼球也不好,

之前使用有些眼線膠跟睫毛膏都會掉粉,我都只好扔了~ 


 

眼線膠筆比眼線液筆還大隻

 

左圖)眼線膠很滑順很好推,很快速就乾了,不暈染

眼線液試在手背顏色比較淡,但是畫在眼皮就比較深了。

右圖)好像眼線膠比較耐洗,但是我使用MISSHA卸眼唇稍微敷一下就掉了~

 

 

(圖片右半邊 眉毛跟眼線是使用眼線液)

 

兩邊比較起來,眼線液使用在眼皮可以看得出是咖啡色,但是沒有眼線筆顯眼,相機太爛了,顏色都拍不出來。

眼線筆顏色我喜歡,就是自然顯色的咖啡色,適合上班畫,然後配放大片,很自然!

這支缺點是卸除比較不好卸。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