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瘋 時尚限定彩妝盤(共2款色系選擇)

時尚柔美妝容 一盤搞定

1色時尚腮紅

4色時尚焦點小眼影

2色時尚唇膏

迷你275眼影刷

迷你316唇刷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原價NT$ 4,530 特價NT$ 1,890 折數4.2折 

 

一買來就在Neo 19 小確幸畫起來了

效果蠻不錯的

 


 補充:

12/16 又過了一點時間

這盤越用越喜歡,果真沒有挑錯

右邊的兩色唇膏:先使用下方的Myth顏色可以蓋唇色,能把唇色降到很淡,跟生病一樣,

接著再使用上方的Ravishing裸色,我使用起來是偏橘色的裸唇,我蠻喜歡的。

意外發現這兩色很適合我,我想我會去添購這兩色唇膏。

 


 

 

Orb 這顏色非常神奇塗在手背上幾乎沒有顏色,但是他作用還不錯,

可以讓眼皮不要那麼暗沈,也可以讓下眼周亮一些;但是都是不著痕跡的改善,就是不會被發現有動手腳啦!

不過後來我發現如果跟Tom Ford (下圖)的“左上角顏色”比,tom ford的更能修飾暗沈眼皮。

 

依序爲:

1.All da Glitters 非常細的珠光,可以打亮眼球中心部分。

2.Smoked Sepia 使用在暈染跟襯托重點著色都非常好看。

3.Showstopper 重點著色不會太深。

2跟3搭配起來,層次搭的非常好。

 

Melba腮紅顏色是屬於可以修容的腮紅位置就可以放後方一點。 


 

後來在微博看到MAC亞太總監 James M

他畫的可好的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