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瓶跟女神粉底--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非常火熱!!  

這兩個我都去試用了

兩瓶都各有特色喔~

上層「修片霜」、下層「打光粉底液」中,更各自運用獨特粉體與配方科技,讓這款劃時代的雙層雙效粉底猶如幫肌膚同時做到修片、打光,

一次滿足現代女性最在意的「精緻遮瑕+自然裸透」二合一妝感,使上了妝的肌膚,完美宛如天生。

輕羽絲質乳霜質地的「修片霜」,特別運用一種過去常用於高級唇膏的特殊成分「極化脂質」,讓豐富的遮瑕粉體能夠極度均勻分布其中,

呈現完美自然的遮瑕潤色效果,除此之外,透明「柔膚聚合物」更讓修片霜加倍親膚、輕盈無感;

「雙重填補複合物」則發揮不可思議的持久舒適「填補」遮瑕效果,讓凹凸不平的毛孔、粗糙膚紋、凹陷痘疤、細紋,一整天都隱匿無蹤。

「打光粉底液」
如細緻柔滑的精華般好推服貼不卡粉,輕盈細緻的打光粉底液,特別運用兼具薄透感與自然遮瑕力的「V塑複合粉體」,結合能讓粉體更均勻分布於肌膚表層、

並帶來絕佳親膚保濕效果的「V塑保濕複合物」,令肌膚暗沉、皺紋、毛孔、粗糙、乾荒、膚色不均等瑕疵瞬間消弭無蹤,光滑無瑕!

(2013.09上市)

 


 

 

話說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我的皮膚很敏感

馬上過敏 起蕁麻疹跟濕疹

年過30歲,法令文跟細紋越來越明顯。

所以非常需要好的粉底擋泛紅、毛孔跟細紋。

 

專櫃試妝只有試用半邊臉 另外一邊沒上。

兩邊比較之下,我覺得遮蓋泛紅效果很不錯!

而且有微微的光采 但是不是很強烈的光

太亮臉會變很大而且細紋瑕疵會很明顯 

當天試妝就覺得不錯~

當天是試用 050色號

其實這顏色才是我的顏色

但是官方網站都沒貨

很討厭!!!  


 

拿回家後 再次試用 以確保他真的是好用嗎?

買太多都是覺得普普的粉底液

現在比較小心翼翼

 

 

 

這設計有點不好折斷了但是粉底液還不出來~

只好整個掀開用


 

◎使用工具為大小刷具:粉底刷跟遮瑕刷 (都是新光三越周年慶送的~林三益刷具)

題外話:一開始使用這款林三益刷具,竟然抓粉力超差~差點丟了!後來想說他的材質很適合輔助液狀的商品,拿來用遮瑕膏跟粉底意外好用~

 

下方為粉底液  上方是遮瑕膏

從顏色可以看出他的搭配,遮瑕膏比較淺色。

其實不會挑選遮瑕膏顏色的,可以如此搭配,很方便。

010 這顏色真的蠻深的,對我來說。虧他還是明亮色。

 


 

上2圖:分別是左右臉,上妝前後比對。上單層效果就不錯,8~9成泛紅都遮住了!但是不會厚!真的有修片感覺!!

☛角度跟燈光沒有很一致,不像專業攝影那樣,所以圖片參考就好。


 

接著我使用遮瑕刷又再厚厚上3層”粉底液“於眼周,想要遮我的黑眼圈跟淚溝

*使用指腹拍勻,接著使用粉撲彈勻

☛角度跟燈光沒有很一致,不像專業攝影那樣,所以圖片參考就好。(after是使用前置鏡頭拍攝)

以上我的照片都沒有修片噢!使用NOTE2拍的。真實呈現!

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粉底越上越修片反而細紋變不明顯

我覺得蠻誇張的 

一般來說粉底、粉餅一上之後細紋就便非常明顯,可是要遮泛紅跟黑眼圈、淚溝又沒辦法。

我覺得是因為粉底有添加超抗痕微整精華

超抗痕微整精華-獨家科技 LR2412智慧分子
具備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具有親水又親脂的特性,能「自行推進」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

突破傳統保養品只作用在肌膚表皮層的侷限,達到分層抗皺、緊緻毛孔的功效 !)

超抗痕微整精華我也有拿試用包回家試用,使用後覺得皮膚變更保濕、柔軟、光亮到反光。蠻威的!

使用粉底後,感覺整家族都不錯用誒~ 

 

☛個人使用經驗分享:(不代表全部人都適用喔~

✪本人肌膚狀況:

皮膚薄且敏感泛紅,冬天(敏感乾性)乾燥時會敏感刺痛脫皮脫妝,夏天(混合性偏乾)鼻翼跟“鼻翼附近毛孔”一整天到最後會出油甚至脫妝。

1.不悶沒過敏。像我這樣皮膚敏感的人(有慢性蕁麻疹)使用後不覺得癢跟起蕁麻疹。

     我是有使用過不少粉底液後,可能是被悶到過沒多久就起蕁麻疹。

     要不然就是天氣熱,粉底把皮膚水分吸走,皮膚感覺越來越乾到不舒服。

2.厚塗眼周細紋也不明顯,相反的越塗越不明顯!☛後來我發現“法令紋”會卡粉。

3.保溼度夠就不出油。沒上蜜粉皮膚摸起來不會粉粉黏黏,是水嫩彈力的感覺。

4.微微光澤,透出好氣色。

5.「精緻遮瑕+自然裸透」二合一妝感!有遮瑕力但是不會厚重到像戴面具。

6.使用一個晚上沒發現出油跟浮粉

 

推薦給需要遮泛紅又擔心乾到細紋更明顯但是不要戴面具的人!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更遮瑕)

結論:周年慶我會帶這家族回家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