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F EYE Metallic Eyeliner Pencil.jpg

seventeen sep2011.JPG  

 Milani 眼線膠筆 

整個好用到 讓我想

我推薦 每位朋友使用 大家都說好用 

抗暈 又好畫

蕊心 超滑

而且超級黑!! 極黑!!

我終於可以拋棄 以前罐裝的 眼線膠

罐裝眼線膠 

使用不方便 還要帶刷具

刷具每次都要清潔 

而且怎麼塗 粉末還是會掉下來不貼

MAC BB Dr D+.....etc.

很多牌子都買過 試用過 

仍是不滿意  


IMG_8162.JPG 

發現此 眼線膠筆是看到 

部落客MeiChun Lisa Lai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推薦

這位部落客 從大學時後就開始 follow 她 (from FG)

然後我就上 Y拍先買一枝 試試

之後再請朋友 從美國幫我帶回來

但是 上個月她只帶了 1枝咖啡色而已 

其他都忘記帶回來 

這周拿到6枝 1320元

 

這位賣家 賣215元 

我是覺得很合理

 

IMG_8164.JPG  

德國製 的 彩妝筆 都蠻不錯的

像我的Dior 眉筆 也是 德國製

 

 

IMG_8163.JPG 

很好畫 很顯色 (手不知怎麼了 拍起來很血管明顯)

IMG_8165.JPG 

碰到水也不暈開

IMG_8166.JPG  

 把水吸乾後

我用手去搓她

有掉一點色

但是 不暈

 


IMG_6472.JPG  

這張就是使用 這眼線筆

馬上變 韓國系眼妝

真的超黑又滑順

 



黑色跟咖啡色我都很喜歡

黑色真的很黑

使用在下眼線眼神會比較 一些

一般非party時候 就比較不適合

這眼線筆 有個缺點是 消耗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變好短喔~

所以我就一口氣 買了好幾枝

BTW,要提醒大家 筆蓋一定要蓋好

不然蕊心會乾掉

 


 

補充:

12/26

過了一個 很#$%#$的 xmas

吐了2小時 邊吐 邊飆淚 

到隔一天下午 眼線都沒有暈 

(使用 Milani Cosmetics - LIQUIF EYE Metallic Eyeliner Pencil +魯邦三世眼線液)

真的很誇張! 

 

 


官方 Milani Cosmetics - LIQUIF EYE Metallic Eyeliner Pencil

http://www.milanicosmetics.com/p-74-liquif-eye-metallic-eyeliner-pencil.aspx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