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深唇,不愛透透日系品牌那種蓋不住的唇彩,也不想要很張揚的歐美那種紅色,

換口味,入了一些韓系。顏色我都蠻喜歡的,霧霧柔美的顏色,想要紅潤好氣色。

這兩個牌子是在微博看到蠻多人入,都說不錯,看了好久,選定這幾個顏色,

其實我還有 BbiA 25 忘記帶出門~~~  這顏色大家都說比 3CE TAUPE 好看

       

▶️3CE  VELVET LIP TINT 絲絨唇釉
✔️NEW NUDE  http://slooks.top/20gS
✔️DAFFODIL  http://slooks.top/20gP
✔️GOING RIGHT  http://slooks.top/20gQ

哪裡買 3CE官方網站 http://slooks.top/20go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 雲朵柔霧唇釉  台灣定價 NT$ 550
ARTCLASS NUAGE Lip 
No2迷濛珊瑚-No2 Hazy Coral

台灣官網 👉  https://reurl.cc/1X03W

✔️ 華麗搖滾 迷霧玫瑰唇膏 台灣定價 NT$ 550

No4 溫暖-No4 Warmish

台灣官網  👉 http://https://reurl.cc/54joG

台灣寶雅2019年3月上架唇彩,家裡附近有的話可以過去看看,寶雅有折扣,價格比官方店好。

我自己是 TOO COOL FOR SCHOOL 終身會員(9折),這牌子一來台我就去消費了,

我在台北忠孝店買的,剛好有生日券200台幣。

4261003D-6751-459F-A9E5-23B59AB040C9.jpeg


3CE 三隻裡最愛的是 DAFFODIL 水仙花顏色,很特別的一個偏橘紅色,但卻又感覺不出來是橘色,蠻奇妙的。

new nude 與 going right 偏橘很明顯,兩個色選都蠻復古的,糖果味道。

new nude 可以當一個底色,再去搭配鮮豔的顏色,或是深唇當蓋唇色,也可以當腮紅來用,裸裸的。

going right 這顏色比較韓一點,搭配的好,會蠻可愛的。

 

兩個 2 kul 4 skul 我都喜歡💕 ,在門市挑好久,但門市的試用品我不敢擦嘴巴上,只有試在手背。

美術課 雲朵柔霧唇釉 02 -糖果味道,可單用也可當咬唇妝的底色、單擦可以搭顯色的眼影與腮紅。

華麗搖滾 迷霧玫瑰唇膏 04 -是柔美的草莓🍓粉紅,無味道,這只較澀,不是很好嚕,但顏色飽和,顏色我很喜歡,再搭配 ADD底釉就好。

韓彩有別於歐美唇彩顏色,收過一大堆歐美的,到最後還蠻鬼打牆的,回家看都有類似的顏色了,我該醒醒了!!

 


▶️昨天直播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