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還會更新,先放一張 2008年老照片  )

 

 

剛剛找照片看到2015年 深圳君悅參加 @kitty_8aby_ 婚禮拍的照片,🤣🤣🤣🤣以前好瘦喔!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再放一張 2015年 最瘦時候的照片  !!   )

 

[前言]

其實我早在大學時候就開始弄微整,

當時候年輕不懂,跟著童鞋就跑去甚麼皮膚科打,

那時候應該是剛開始玻尿酸注射美容熱門起來,

古代的小針美容就不說了~~  

我自己是非常討厭"淚溝"跟"臉看起來大",偏好喜歡看起來"五官立體",

不愛動刀,這輩子身上沒動過刀。

微整偏好自然,不說有整,能看不出來弄了啥更好

後來的10年,到處去好多個診所,

肯定有滿意不滿意的,

因為避免廣告(AD)問題甚麼的,我大概用ABCD來代表一下,

PS:痞客邦好多廣告,不干我的事喔! 會卡在文章內。

 

本文心得分享全是自費。

 

 A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家其實真的不太需要AD,這位跟我同姓的醫生很有名,

後來遇到的內行人都稱讚他,我自己給他打過下巴,我非常滿意!!!

他打下巴快狠準,一下就弄好。我自己覺得他很有這方面天分。

聽說他打臥蟬也很厲害! 

2010年當時候我在北京工作,趁假期跑回來給自己一個下巴 !! 

回去北京,才剛下飛機,當天晚上聚餐,就被我一個女性長輩質疑,

奇怪你才回台灣一周,怎麼瘦這麼多 !!!

(聽到實在是,樂翻掉~~~) 整個笑出來

下巴對我真的很重要!  自此之後我都很重視她!

而且很屌的是,7年來她都還在,中間在別家有補過一次但是量很少很少,

可能就是 0.3這樣。這家我確定是用進口的玻尿酸。

(我個人是玻尿酸保存的奇蹟,竟然可以留這麼久都沒吸收   )

 

 B醫生,2012年當時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我跟一個女生朋友就跑去找他打淚溝,

那一陣子他常上電視,我記得那幾年後,他就沒有在上電視節目了。

這個醫生本人 眼圈與整個面 暗沉非常之嚴重,嚴重到我覺得他肝不好,

跟電視上看到的氣色差很多,

他幫我打淚溝,當時候我是躺著打,我覺得他是比較猶豫那種,

從後來結果看來他跟A醫生差很多,難怪下針很猶豫。

他這家可能因為廣告大,客人不少,所以他必須在一定時間處理好,

打完隔天大水腫,腫的像豬頭!

接著黑青甚麼的,嚴重到像是撞到櫃子的角那種,

當時候我姊他們剛好從國外回來,只好跟他們說我撞到櫃子 XD,

隔年的9月我跑回去,跟他說我想解掉,覺得打的不好,

他只回我說,淚溝再補一些就好,聽到這樣,哼~

打得不怎樣,還不幫人解掉?  

我也懶得理他了,從此再也沒去過這家診所。

到現在我寫文章的此刻,都過去6年了,打壞的那兩坨都還在顴骨,

不知道打了甚麼鬼!!!!!! 超倒楣的! 

害我接下來5年都不敢弄甚麼,進退兩難,找不到好醫生。 

 

 2017年新認識C醫生,一個彩妝同好介紹的,

諮詢看得很仔細,不會隨便看看就亂搞,

第一次諮詢先整個看我臉問題,

幫我調整一下以前打得鼻子,推整鼻子原先玻尿酸的位置,

讓最上面不要那麼寬,玻尿酸 久了形狀會變,很容易變成納美人,

後來,先打肉毒桿菌,腮幫子跟額頭,這個預算比較低,(相較於玻尿酸)

腮幫子好多年都沒再打了,幾乎快跑回原形,

這次腮幫子總共打了 botox 50u 很誇張!!! 一小瓶都給我打掉 。

接著跑去體驗淨膚雷射,每個人第一次體驗只要一張小朋友,

我想說試試看~ 反正不貴 !

看這篇如果是骨灰級老粉應該知道,雪是過敏人,

換季跟天氣熱都過敏,這次打很猛,剛好天氣又熱,

一次大爆發,哈哈哈~

隔天跑去找皮膚科醫生,他看到我臉都傻眼, 

 

 

昨天打淨膚雷射,哈哈哈,因為雷射熱的能量很高,我本身又對熱過敏,加上外面天氣又還熱熱的,蕁麻疹整個大爆發,以後應該冬天再打。今天起床一看,如果去報警-「家暴」應該會受理吧!😝 立馬拿出 KRYOLAN 6色遮瑕盤來擋擋。 PS:我沒有遮很精緻,大概遮而已。 #KRYOLAN #KRYOLAN遮瑕盤 🔹淨膚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暫時勿用含A酸成分產品 ●勿施打雷射、去角質等煥膚療程。 ●避免泡溫泉、烤箱及蒸氣SPA。 ●4週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有光敏感、皮膚病變或免疫力系統異常及懷孕者,需諮詢醫師後評估。 🔹淨膚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微紅、微灼熱感,約數分至數小時會漸漸退去,如果需要可做適當的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 👉🏻治療一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潔膚乳清洗臉部,水溫勿超過35度,利用毛巾沾乾方式、勿用擦抹方式,避免刺激皮膚。加強肌膚保濕,增加肌膚修復保養。 👉🏻白天務必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搭配遮陽傘、遮陽帽等,做好防曬措施。 👉🏻一週內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及使用刺激性產品(如A酸、水楊酸、去角質或酒精等產品)。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後來我非常乖的修護我的皮膚,

竟然過敏好超多的,可見我原先應該是皮脂膜受損很嚴重,

造成天氣變化,冷熱一有風吹草動就過敏,

而且實在是不想講,過去都用百貨公司一樓大品牌保養品,

用到皮膚爛成這樣........真的是花錢買罪受的,

還好2014年開始看 邱品齊 醫生 & 張麗卿老師的書,

最近開始用輕鬆美膚 陳皮說的 "一萬元凡士林" ! 效果超驚人的!!!!!

另外我還發現我臉部皮膚,顏色有去黃,顏色沒有之前那麼黃,

我還跑去跟他們抱怨怎麼會變冷色調一點,粉底顏色都改變了 XD 

這次的大破壞很成功! 我的術後照顧有方是很重要的加分。

當然我要講啦 ! 把 "雷射當保養" 這是天大錯誤觀念,我是好幾年才打一次喔!

平常建議大家要看 邱品齊 醫生或是輕鬆美膚 陳皮的FB粉專,

建立正確保養醫療觀念! 會幫助你省很大!

 

2017下半年為了準備大整頓我那可怕的淚溝,

要先解掉 2012年打壞的地方,陸續解了好幾次,

右邊的比較好解,左邊就很頑固,

醫生說應該是打到台製的玻尿酸-水微晶,這很難解。

2017/12/11 補過右臉淚溝 0.65 cc +左臉 淚溝 1.2 cc,

當時候打得時候又解了一次左臉打壞的部分,所以先補一些淚溝而已,

 

(影片是 2017/12/27 實拍 當時已經補好 右臉淚溝 80% )

 

 

2018/1/13 打了左臉淚溝 0.85 cc,跟加一點下巴(好像是0.65 CC )。打完休息一下,就化妝跑去 SOGO 買東西。

 

 

 

第一段是隔天早上起來拍的,第二段是下午拍的,稍微有點水腫,到了6點就消很多。

找到好醫生,就是上天堂,哈哈~  

2017+2018年 總共

玻尿酸 :

左臉 2.05 cc

右臉 0.65 cc

下巴  0.6 cc

 

後面還會更新,有空再來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