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裸光蜜粉Light Reflecting Loose Setting Powder

 之前在NARS櫃上有試用過,使用後不會乾燥,

 但手上已經有不少蜜粉了,所以之前遲遲沒有收下它,

 我選擇了蜜粉也就是鬆粉而不是蜜粉餅,

其實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蜜粉餅是蜜粉去壓制而成的,方便攜帶。

購買前我特地先詢問櫃哥,他說這款蜜粉餅跟蜜粉是一樣的。

選擇鬆粉是因為看到好多人都反映這款蜜粉餅壓的很緊,比較不好取粉,

然後到最後剩下不多了,更難取粉,且用的速度飛快,

有興趣研究其他人評價的朋友可以點下面大圖來看,或是到weibo搜尋,

還有蜜粉餅克數僅7g,而蜜粉有10g,多了那麼一點點。

(內地的朋友如果看不到照片,請VPN爬牆到痞客邦http://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這次趁YAHOO購物中心打折把它帶回家,

台灣原價是1250元,買到949元台幣算是還不錯的。

 

 

收到他後,其實它包裝很簡單,也沒有內附粉撲,

一開始打開看還以為粉撲被A了,問了一下櫃姐才知道,真的沒有附。

打開後,貼有一張透明的膠帶,撕開他就可以倒出蜜粉了,

  

 

根據過去經驗NARS與MAC比其他專櫃品牌還容易買到生產日期較為舊的,

好比說現在已經是2015年,在NARS跟MAC還是能買到2012~2013年製造的產品。

雖然沒過期,但是有效日期都快要過去一半了,是可以打到過季商品區去。

各專櫃應該要定期整理抽屜的產品,而不是放在那裡,舊的先賣。

說真的,我可以有權利不買,或是到國外買。 

美妝的東西真的是越新鮮越好!尤其是保養品,活性越高。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台灣法規有規定要明確標示出生產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國外美妝品沒有此項貼心規定,還要自行上網查批號的生產日期,

實在是太麻煩了~~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3.21.34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3.21.44

上面兩張是官方拍攝照片

 


 

  

蜜粉刷我最愛使用 sonia kashuk No.29 刷子,

他很鬆散,可以很輕鬆的刷蜜粉於肌膚上,

使用步驟如下方:

 

先拿刷子沾取蜜粉

 直接沾取蜜粉分佈不均勻,

 

接著在蓋子轉圈圈,讓蜜粉均勻散步在刷子上頭,

 

在蓋子上轉一轉後,蜜粉均勻分佈在刷毛上,

 接著點點拍於臉部肌膚,記得每次少量多次的方式會更好,

不會一下子上太多會很乾燥,或是妝感太厚。

  

這次使用的臉部彩妝產品,albion excia是帶有光澤的粉底,

 

搭配上Nars蜜粉後光澤不會被蓋掉,且有種柔焦感覺,毛孔較為不明顯,妝感也不會變厚重, 

  

經過幾個小時外出,趁還有太陽拍攝一下,

上面兩張我的臉部照片都沒有修片只有編輯,於陽光下拍攝,

使用iphone6拍攝。妝幾乎是沒什麼變動,不太需要補妝。

 

 [2015.6月試用心得報告]

座標台灣北部潮濕炎熱氣候,目前溫度大約都是30度左右,

夏天我的肌膚如果沒上妝白天是會出油的,

使用大部份蜜粉或是粉底還是會出很少量油,

不過,會讓我肌膚太控油的底妝產品我是不會用的,

因為會讓我長乾疹,像是被蚊子叮一樣的小包,

使用相同保養品、防曬、粉底之下,

『NARS裸光蜜粉』比其他款蜜粉更控油,

但是又不讓我肌膚因太過於控油而乾燥,

最特別地方是長時間使用後,我的臉部肌膚仍保有水分、有彈性,

肌膚摸起來是健康有活力水潤感。

關於這點我非常喜歡,往常有太多經驗是肌膚被底妝產品榨乾水分,

肌膚變得乾巴巴,臉色難看。

且肌膚一缺水就會出油或是像我會長乾疹。

另外,它真的沒有什麼顏色,目前我還沒用到過真正幾乎是沒有顏色的蜜粉,

大部份只能做到淡淡偏白,但其實還是有點顏色。

搭配底妝使用,不會讓已經上好的底妝影響顏色,

有蠻多蜜粉上起來會有過白問題,顯得妝感很重,

『NARS裸光蜜粉』可保有原本底妝的透亮光澤感,

長時間使用可延長底妝的持妝度。

我在網上查閱過很多油皮的朋友他們也很滿意這塊控油效果,

所以乾皮、油皮的朋友們推薦你們到專櫃試試看吧!

目前我給『NARS裸光蜜粉』90分!

今年夏天[蜜粉]我的最愛就是他!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5.17 

 


 

NARS裸光蜜粉Light Reflecting Loose Setting Powder

台灣售價與美國售價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3.08.47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3.22.29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3.22.19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