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來自北京的瑞貝卡小姐 

第一次見面就送上大大禮,還是我期盼已久的雪花秀

果真是豪氣爽朗的北京大妞 

  

 

左圖:香港免稅店   右圖:國泰航空機上免稅品

跟她要上收據,供給大家參考HK DFS售價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容量 : 15g x 2
台灣專櫃價格 : 1,780 

港幣420(約台幣1653)

與潤面膜-韓方草藥晚安面膜 120ml
台灣售價 : 1,580(約港幣401)
香港免稅店售價兩條裝港幣620
香港專櫃350元
韓國專櫃:50000韓圜 (約台幣1,423)

香氣怡人的人蔘味道

這面膜蠻夯的,大美女張馨予也在微博上推薦

也是瑞貝卡小姐愛用品

 update注意此面膜大乾肌可能會嫌不夠保濕喔!

 

 

 

 

  

國泰航空機上免稅品,滿2000還再85折

 

瑞貝卡小姐還買了這些商品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英)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台)

采淡緻美 氣墊粉底液(港)

2014春節後,色號已經有改變了噢~ (update!!)

當時No.2是第二白的顏色

 

之前有買Hera 舒芙蕾 C22,一起拿來比較

HERA UV Mist Cushion 防曬水凝舒芙蕾 C22珠光款  

 

 

 光是盒子質感上觸感上,雪花秀就比 Hera 好很多

而且雪花秀盒子厚度沒像 hera 那麼厚

 

 

打開雪花秀一樣有個封膜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hera粉撲放在別處,就先拿 eSpoir 來用用

 

 

之前到處問蕊芯可以互換嗎?都沒人說這件事情

現在可以回答大家了

蕊芯是可以互相用的,畢竟都是太平洋愛茉莉集團商品

所以想省錢的姐妹,不用買一堆外盒啦~  

 我是買2號色,我實在是不想要拼白,自然就好

藍色粉撲是 eSpoir 的 

雪花秀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遮瑕度 蠻不賴的如上圖所示,我可是沒修圖噢!!

昨晚突然又過敏腫好大一包再太陽穴處  

 

看!!氣色很不錯吧~

微微光澤感透出好氣色,非常適合裸妝系妝感

雪花秀好看在顏色偏黃金色的光澤,我自己是暖黃皮,特偏好黃色調,

米色調用在我皮膚上會發灰,粉調在我臉上變關公,

底妝顏色我挺挑剔的,目前已經有某些牌子的底妝因為顏色不適合我,我就不再購買。

 HERA光澤偏銀色調,適合冷皮人挑選。

 

[兩者比較]

顏色與光澤

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比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更白、更有光澤亮感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也是建議偏白的肌膚使用

要是嫌不夠亮的人可以選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光澤帶金色

遮瑕度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比 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優

C22可能本身就是以光澤度為主所以遮瑕比較差些

保濕度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比 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優

兩者保濕度其實都還不錯,但是雪花秀更好些

我在妝前都有做好保養,不然其實單靠底妝是不可能多保濕滴!

肌膚保濕度在於你所使用的保養品!

香味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 ---舒服的人蔘味道

Hera 舒芙蕾 色號C22  -----  花香味道

持久度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比 Hera 舒芙蕾 佳

Hera 舒芙蕾過幾小時容易暗沈下來

小小意見補充  

實際上照片都會吃光、吃色,要是平常人這麼亮恐怕在視覺上,臉會更膨脹

我的臉不小,所以我特別注意臉部立體與修容部分

而且光澤系底妝(上全臉)還是比較推薦給臉部肌膚較為平整且臉偏小者

否則發光後臉會變大,不平整地方會變得更加明顯喔~

 補充:我看到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使用方法,

光澤系粉底他使用在正面的地方多,側面則是量少

我自己的小方法

則是先上深2號粉底先遮我血管跟瑕疵

再在正面的部分(下圖V以內)上光澤系粉底

 

試過這種方式後,臉真的立體許多

[2014.12.28 update]

推薦新款

LANEIGE蘭芝 -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SPF50+ PA+++

這款氣墊海綿比其他這些舊款氣墊海綿好用,

沾取容易,粉底液不會沉到下面,而很難沾取。

持久度也大勝這些滋潤型氣墊粉霜。

我認為底妝不要挑太過於滋潤,真的非常容易脫妝,

裝前打好底,跟把保養做好最重要。


 [10分鐘畫出好氣色]

 

蜜粉可以定妝也讓舒芙蕾比較不會黏膩

Dior 眼影霜可以讓眼皮不卡線

 

再加上眼影膏、蜜粉、口紅、眉 、眼線

加上 GA CC唇膏#304 氣色好很多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奢華訂製CC唇膏  

 一般班族趕時間出門的話,蠻推薦這款粉底 

撲一撲只要5分鐘就可提升氣色好

上底妝非常快速

再加個口紅氣色更好喔!

這樣的裸妝感很不錯喔~~ 


 [清潔氣墊粉撲]

其實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這樣難清理

我只不過使用熱水+肥皂就可以清潔嚕~

雖然不可能跟全新的一樣乾淨

但是有清潔到就好啦~是吧! 

 

看濕氣還在,才剛洗好哩~~  


 

 [氣墊粉霜大翻身] 

忠孝SOGO 雪花秀櫃姐教的喔~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粉霜久了都會往下沉

如果發現沾取粉霜很不易

可以拿個乾淨的小夾子

把照片中的海綿翻身

就會像下圖所示,沾取就變得方便多了 

 


 [氣墊粉撲]

 這個粉撲算是一項很棒很棒的產品

不止可使用在愛茉莉集團的舒芙蕾氣墊粉霜上

使用在其他粉底液、粉凝霜也行喔~

被我發現他非常好用

後來還請同學去韓國買回來

我記得一對才120台幣

 

這兩樣也都可以用這個粉撲上妝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Maestro Compact 

PAUL & JOE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SPF15 PA++

這瓶粉底蠻粘稠,使用這粉撲上妝也很不錯!


 

[商品介紹]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10秒輕彈上妝,匯集10大功效,超越所有底妝,

瞬現光潤耀人的完美無瑕雪膚!(2014年1月上市)
容量 : 15g x 2
價格 : 1,780

螢幕快照 2014-03-20 下午4.12.06 

螢幕快照 2014-03-20 下午4.11.46

 

今年母親節又有優惠,非常想試試看潤燥跟人蔘面霜

忠孝母親節EDM_2 

雪花秀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tw/tw/news/blog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