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

SUQQU New 2018 全新底妝-晶采光艷粉霜 -附上Selfriges色號對照表

昨天雪終於拿到新款粉霜 

Selfriges 已經上架,101又沒了

哪裡買  請點連結結帳,謝謝 

Https://rstyle.me/cz-n/c9dapab6qv7

我有一籃分裝的底妝,有幾個要好的彩妝同好,大家會互相寄東西給對方。

主要是底妝產品出太多了,每個人所處地方,膚質膚況都不一,且不是在家試用,其實很難確認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不想買一堆,也用不完,如果買到雷,又很難賣掉,每個人色號不一樣。

在專櫃試,其實影響問題很多,

1.因為二次卸妝,可能已經造成肌膚不適,2.專櫃燈光真的是不太準。

3.去專櫃試了也不好意思不買個東西,很冏 

所以我們買了新底妝都會分給對方一起玩看看。

先來看看晶采光艷粉霜的試色,

表面上看金蓋101跟棕瓶101顏色類似,

但是上臉後,我發現晶采光艷粉霜101比上一代 晶采極潤粉霜 金蓋 101還要暗,

上面這張是我的晶采光艷粉霜使用前後比對,今天天氣不太好,拍起來臉色暗暗的。

最近很晚睡,大概都是早上5~6點才睡,今天可能沒睡好,黑眼圈眼袋特別嚴重,毛孔也大

年底前要去醫美,打玻尿酸從蘋果肌往上撐,眼袋下方才不會空空的,造成陰影。

舊文章  10年醫學美容微整經驗分享-玻尿酸填補淚溝 淨膚雷射 肉毒桿菌瘦小臉 

我的色號資生堂旗下底妝 OC10 ,佳麗寶旗下底妝 OCB, SUQQU 101,Armani 鎂光燈粉餅 3.5,YSL B10 或是 B20.

蘭芝 13 IVORY ,雪花秀 17,黛珂 301。

我的膚質是乾性,敏乾皮,膚色暖白皮,算是個瑕疵皮,肌膚兩頰泛紅,黑眼圈,眼袋,淚溝,皮膚薄血管明顯,熬夜毛孔會變大。

使用晶采光艷粉霜 (底下都簡稱棕瓶)在台灣北部是冬季,溫度大概是20度左右,有點乾冷。

每次測試都會故意不特別保養,不使用妝前與防曬,這樣比較準確測試粉底。

想起之前冬季用晶采極潤粉霜 (底下都簡稱金蓋)吃不消,覺得乾,棕瓶就沒問題。

但是呢,棕瓶也沒有多潤,只有比金蓋滋潤那麼一丟丟,我用不起皮。

超乾皮者,我會比較推薦你們,肌膚之鑰精質光采粉底乳霜la prairie 魚子醬粉霜   ,黛珂 AQ 精緻粉霜,這三瓶才叫潤潤潤潤。

棕瓶對於毛孔,泛紅遮瑕很不錯,黑眼圈就還好,不曉得是不是 cuz色號關係。

這張是晚上快12點拍的,用美圖秀秀app拍的,因為不用的話,愛鳳6鏡頭直接拍,因為燈光關係,臉像得黃疸,太醜了! 

修了一下我可怕的眼袋跟脖紋,這張有拍出底妝的光澤,

這個天,我用這罐SUQQU 棕瓶沒啥出油,額頭很輕微,其他區域,皮膚蠻有水分的,

這點蠻不錯的,因為有些底妝會吸水,肌膚越用越失去水分會看起來乾巴巴的,就不豐潤。

SUQQU 棕瓶,其實很妙!

比較少看到這種光澤底妝,底真的是霧面而且遮瑕很好,

光澤呢!是那種薄膜光澤,水光,當你照鏡子,頭轉來轉去,光澤就在say hi,

尤其是眼角、顴骨那個大寫 C 區域,不用塗高光就有反光!!! 

超神奇的!!!!!!!!!!!!!!!!!!!!!!!!!!!!!!!

而且今天用下來,剛開始光澤不明顯,整個妝偏向霧面,時間越久,光澤越明顯自然,

現在快要去卸妝了,我覺得這個底妝是自然的,尤其我算是個瑕疵皮,好需要遮瑕阿~~

不過我用這個101顏色,我覺得不是很白,不曉得是不是天氣不好,看起來暗暗的,等我多試幾次再來說。

今天使用NARE這盤眼影。最近眼妝技術突然開竅 越來越愛用多色眼影盤/單色,自己亂搞。


上面這張是微博 Cicicely 試色

目前 SUQQU 的官網已經把金蓋撤下,所以可見棕瓶是取代金蓋的,

但目前看來,我個人是傾向於喜歡金蓋的光澤感,比較奶油感,尤其是用刷子掃上,薄透白,最重要是金蓋101比較白!! 

不過金蓋比較乾一點也就是比較控油,遮瑕力輸給棕瓶。

棕瓶光澤上面描述過了,關於光澤部分或是光感喜好,則要看個人了,每個人喜歡的不一。

滴管的話,是 SUQQU 底妝裡頭最最最輕薄,但我覺得遮瑕太弱,不是我的菜,而且顏色比其他的 SUQQU 底妝黃,
黑蓋的話,妝感 70%霧面+30%光澤,有分保濕跟控油,妝感算是霧面多一點的奶油肌,比金蓋更霧面一點。

持妝效果,每個人情況不一,膚質所處位置都不一樣,

我是乾皮,好多油皮跑來問我 會出油嗎 ?

持妝效果如何 ?  

這問題不就是 ,腦子浮出   "那英 - 白天不懂夜的黑" ,

不過,講真的,後來我仔細看,我卸妝前的妝容照,

一樣的地方拍照,一樣的燈光設備,用一樣的app,

我覺得我還是用 Tom Ford 氣墊粉餅最好看,

舊文:

[底妝] [自購品]Tom Ford 時尚氣墊粉餅初體驗心得

[底妝] [自購品]Tom Ford 時尚氣墊粉餅與MAC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心得

 

SUQQU 2018 全新晶采光艷粉霜 暫時沒有想買的 fu~~

喔~還有 大寫 KANEBO 粉霜跟粉底液,我比較喜歡,之前有分享過,

有空再來寫文章心得喔!

以上是雪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喔!  

 

如果要在 Selfridges 買 SUQQU 記得點這個 LINK 結帳

支持我一下,0葉配的雪

 https://rstyle.me/n/dag53bb6qv7


蜜思雪輪是美妝資深買家!

每一篇都是雪的熱情分享,剛買的產品會貼出發票,

很久以前買的、找人代購的或是海外網購的收據不一定在。

心得分享看完很燒,請理性購物!

現在彩妝二手市場萎靡,東西不好脫手,

你購買產品我也賺不到一毛錢,都是這些製造商賺錢,哈哈~

但是看完請幫忙按讚就好,謝謝! ^^

 

▶蜜思雪輪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微博
https://www.weibo.com/sharonhhh

▶蜜思雪輪手機好滑的網頁 WEEBLY

https://chikakomaiko.weebly.com/

▶蜜思雪輪 ins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rulala/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