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手機板 weebly https://chikakomaiko.weebly.com/370963385326684

話說這塊是雪莉大力推薦我的,她說這塊很類似滷蛋粉餅,不過目前這塊因為原物料沒了已停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底妝]最最最最無粉感的貴婦牌SERGE LUTENS滷蛋粉餅同場加映Armani 肌膚之鑰粉餅比較

這塊在五月時候就看到微博大號代購說要停產,

當時因為這塊沒很多人推薦,我也就作罷 ,粉餅好多喔~~~ 最近來個出清好惹 

這次火燒屁股了,貨快沒了,就拜託雪莉留一塊給我,超愛試新好貨。

我買的是色號 Y00,算黃調最白顏色,因為她很輕薄,所以買白一點無所謂,

這是根據我多年經驗去判斷,

我一直有提,我發現資生堂集團跟佳麗寶的底妝都很不錯,

開架牌性價比高,專櫃牌走高質感,各有各的好。

不管是顏色跟妝效都蠻適合我的,我的膚色是暖調偏黃的,

歐美的底妝顏色不是那麼合適我,黃調的太黃,粉調的又太冷白,

顏色其實是首重,顏色不對就算妝效多好也沒用,因為臉跟身體會分成兩個部分,而非是一體。


日本CHICCA三色粉餅使用感:

粉質非常非常細緻,細的就像是蜜粉餅,但是又有遮瑕,猛塗一堆也不會厚 

而且光是拿粉撲單擦就可以與肌膚融合的很好,

不像一般大多數的粉餅都是浮在表皮上,粉感很重,一副就是你有塗一堆麵粉在臉上,

大多數的粉餅,因為不夠融合於肌膚,你得靠刷子打轉上才會更服貼融合於肌膚,有拋光感妝效。

但這塊無需要那些繁瑣的動作,隨便拿塊粉撲上就有柔焦拋光感,很強吧 ! 

這塊因為妝效很薄,比較適合好皮來用,自身皮膚條件不夠好的用了也感覺不到它的好,

好皮用了等於是錦上添花那樣,

雪莉說好多客人都是買了又來買,最高紀錄有一位客人一次就買七塊蕊心。

沒買到真的是捶心肝A 

日本CHICCA三色粉餅對我來講算是有遮瑕的,我覺得她不像 albion冬雪膚那樣,

albion冬雪膚也很薄,但是就是浮一層在表皮,又會透底。

所以如果輕薄的粉餅來講,日本CHICCA三色粉餅算是蠻有遮瑕的,

尤其是我這種血管人,非常害怕那種透底色的底妝,

會讓我臉看起來青筍筍的(台語),

雪是乾皮,夏天我用覺得有控油效果,但不會反乾。

不過這塊跟滷蛋粉餅比,神奇的事情來了,

滷蛋粉餅比日本CHICCA三色粉餅更加遮瑕,

但是滷蛋粉餅粉感還是比較低的,硬生生打破遮瑕好就容易面具的規則,

使用日本CHICCA三色粉餅,眼尖的老司機還是看得出是有塗東西,

但我猜90%的人可能看不出來,已經夠好了 

總之,這兩塊算是目前遇到妝感很低的那種粉餅,隨便塗就能與肌膚融合的很好。

讓你看起來猶如天生好皮。

新增補充:

昨天半夜於卸妝前,又玩了一下眼影盤,

卸來卸去過程中,發現日本CHICCA三色粉餅與滷蛋粉餅真的很棒,

眼周這麼容易因為多次卸妝上妝而產生皺摺的地方,

用了這兩塊,竟然都沒啥卡紋路,而且眼頭下方很多一粒粒的也不會變明顯,

另外說一個彩蛋,我發現這兩塊有這不顯紋路優點,

日本CHICCA三色粉餅比較薄,不夠遮瑕,

你可以先使用日本CHICCA三色粉餅打底,接著上高遮瑕的粉餅,

最後再用日本CHICCA三色粉餅,把高遮瑕的粉餅夾在中間,

這樣一來,整個妝效不但精緻了,妝感、粉感也能降低,遮瑕變高,發揮最大功效。

高遮瑕的粉餅我推薦:

1.黛珂 AQMW 粉餅

2.impress 粉餅 

3.Amani 鎂光燈粉餅

 

本商品是找"雪莉妹混日子"代購的,沒有發票。


忘了是誰寫的 XD 一個我有關注的微博博主

 

chicca 目錄

 


每一篇都是雪的熱情分享,剛買的產品會貼出發票,

很久以前買的、找人代購的或是海外網購的收據不一定在。

心得分享看完很燒,請理性購物!

現在彩妝二手市場萎靡,東西不好脫手,

你購買產品我也賺不到一毛錢,都是這些製造商賺錢,哈哈~

但是看完請幫忙按讚就好,謝謝! ^^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