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 weebly https://chikakomaiko.weebly.com/370963385326684

好久沒有買 RMK 指甲油,上一次搞不好10年前了 

這季看上這個顏色跟土色 ■EX-14 Aurora Clay ,下下圖右後方中間那罐。

雪特愛一些奇怪的顏色,通路少見的那種,

我現在就是左手擦RMK,右手擦THREE, 上面這張就是 THREE的指甲油,

之前我常買的專櫃是 THREE 指甲油,顏色很特別,都帶灰色調,

是別牌比較沒有的顏色,THREE的指甲油刷頭好用度還好,就一般般。

還有一個常用的指甲油品牌就是 OPI,

OPI刷頭最最最最最好用了!

這次買了 RMK的指甲油,發現 RMK 指甲油的刷頭很類似OPI的,

非常好塗,刷毛一壓下去就散開,塗抹面積大,刷 3下就塗好,

我記得 RMK之前指甲油好像是方瓶子,那個刷頭很厚,容易沾太多,

這次這個系列如果顏色有喜歡一起趕快帶,因為是限量的。

雪自己手腳都沒有做光療,一方面覺得我可以自己做到的事,不想假他人之手,

而且預約很麻煩,常等來等去的,一次大約要NT$1300,兩個部位就 $2600 !!!! 

而且1~2周就要卸掉,excuse me !!!  根本是消耗品的邏輯,我還是自己賺好了。

 

■EX-15 Moonlight Blue  7ml NT$550 

★主視覺使用色 
具個性感的藍色中,隱藏著浪漫氛圍的色彩。 

瓶內顏色有一點點偏光,但是塗在指甲上偏光不是很明顯。

 

 

 

 

擦指甲油我都會上下搭配 OPI 的頂油與底油,這兩瓶效果很好,可以延長指彩使用時間,

不會三天兩頭就掉,一直壞掉要去補也很麻煩的,我自己用可以延長到2周左右,

但要看你手有沒有常常做家事與洗手喔! 

 

這是本次購物內容

眼影文章在此:

[妝容試色]RMK 2018秋冬彩妝 月光花采眼盤06 經典單色眼影EX19


每一篇都是雪的熱情分享,剛買的產品會貼出發票,

很久以前買的、找人代購的或是海外網購的收據不一定在。

心得分享看完很燒,請理性購物!

現在彩妝二手市場萎靡,東西不好脫手,

你購買產品我也賺不到一毛錢,都是這些製造商賺錢,哈哈~

但是看完請幫忙按讚就好,謝謝! ^^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