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經驗分享]
傍晚在 SOGO 忠孝 肌膚之鑰 體驗新上市的氣墊粉餅,預約6點一路從卸妝保養到上完妝,到結帳為止都8點了。

是說一樓百貨化妝品專櫃有誰能像肌膚之鑰這樣全套式服務,每次預約都可以現場體驗想試的產品,

不像大部分的專櫃隨便給你試色,連坐下都沒有,催買單或是狂 push 帶貨,

這種不優的情況,當下我可能不好意思而買這一單,但很抱歉我下次不會再去。

購物是最快樂的時光!!實在是不願被搞得烏煙瘴氣!! 

一般外面的文章多半是拍馬屁的業配文,很難體會到,像我們這樣喜歡買貨者的心情,

最近我內心都在盤算,少去一些很愛打擾我買東西的櫃,

我喜歡慢慢看貨,有特別的收一收,不然我房間一大堆的,沒有比家裡的強悍,

我幹嘛 收 ?   當然是以收好物為主。

目前101唇膏缺貨,等東西到齊一起拍一張合照。

邊看《香蜜沉沉燼如霜》邊寫文章

如果你是肌膚之鑰的老客戶,你會發現她家經常有活動,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都會有多贈中樣,ml數都不小,夠你體驗了,不乘這時候下手更待何時,

上頭那套是秋彩滿$7000滿額禮,然後滿10000 櫃上贈300禮券, SOGO 再送$300禮券 一樓化妝品可用。

然後刷 LINE PAY 送386點,

還有至12樓可換 整館滿額禮 HAPPYGO點數。

反正送一堆的,確實是挺划算的,所以我都蠻喜歡去 SOGO 忠孝購物。

內睡衣區可以用 happygo 300點換300元購物金,

剛好再買一件很好穿的曼黛瑪璉內衣,之前買裸膚色,這次買黑色。

連同肌膚之鑰櫃上贈的 300元,扣下來只要付880。

每次看到有活動,腦袋就會想之前想買啥,平常不要急著購物,有活動再下手。


試用產品心得:


新品-光采奢華氣墊粉霜:
今天在櫃上用的肌膚之鑰保養品保濕很夠力,足以支撐肌膚後續上妝所需養分,所以上起來妝感是豐潤飽滿,氣色好。

雪偏好遮瑕力要中上的底妝,因臉部泛紅,血管、黑眼圈、淚溝明顯。
這次沒有帶氣墊粉餅,因為妝感仍然偏向輕薄光澤路線,這個氣墊粉餅適合本身肌膚狀況良好者、乾性膚質或是熟齡客層,

搭配cpb長隔離遮瑕可再提升。新品上市,有買氣墊粉餅一套+一個蕊,金額達到五千以上有多贈一組滿額禮。

 

 新生無瑕緊緻露 SOIN CORRECTEUR ESSENTIEL

CPB水磨精華液

最近天氣爆炸熱,不要說粉刺通通堵住毛孔,我的過敏都要大爆發了!!

好不容易撐住一個夏天,到了8月被這連續的熱天給搞得,蕁麻疹都要飆出來,

大陸同胞 稱這罐   CPB水磨精華液 = 去閉口神器 

久聞大名多年,之前在櫃上用沒啥特別感覺,

剛好最近發現鼻周粉刺爆炸多的,出門前化妝才又仔細看一次那堆粉刺,

今天晚上在櫃上用"去閉口神器",

回家卸妝一看,挖靠~~~ 我鼻子周圍的粉刺都掉了90%,剩下很少而已,

超驚訝的!!! 

而且當時候擦起來舒舒服服的,涼涼的,很合適夏天來使用。

周年慶來買一下這罐好了~~~~~  (  偷偷買  

38118649_2020310071615041_6060252223919620096_o
 新品-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
本來根本沒有要帶的東西,雪一抽屜遮瑕了。BUT 出乎意料的好用,

所以這次就帶了兩色:OCHER & IVORY 回家,刷頭大,很容易塗抹,塗起來均勻,遮瑕又好,超合適用在我那乾燥暗沉的眼周。

筆狀不只是在家好用,出門更是一個好助手,完全不需要再拿遮瑕刷,無敵方便的。

另外,特別注重妝隨時隨地完整呈現美態者,或是老要在外面補眼下的人,不要錯過這麼方便的工具喔!

這個會單獨寫一篇文章。


當天晚上拍的妝容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4g  NT$ 2000  共8色

這系列因為是霧面的質感,很乾倒是不會,但霧面唇膏就是會略顯唇紋,就當作是霧面唇膏的特色吧!
101、102 顏色好有歐美法式美感,兩個都收下。

不過要不是時間有限,我這次才試兩個顏色,兩個都買,

上次奢華艷光訂製唇膏我一口氣全試 ,挺愛試唇膏的。
唇膏買了300只後,比較在乎「唇膏顏色」好看與否,只要不要乾到唇爆裂就好。

唇膏是拿來搭配眼妝的,一定要顏色多啊!!不然怎麼玩妝? 

這個會單獨寫一篇文章。

303


 星鑽漾采眼影 四色眼影 色號 303
哇賽難怪是知名澳洲彩妝師-蕊姐Regina Gao 命定眼影盤 Top 3 之一,打輪廓好好看喔!

一秒變歐美法式氣質美女。撥髮~

這個會單獨寫一篇文章。


蕊姐影片 https://youtu.be/sjPZ2p1CKgg

 

每天都在滑手機看全球美妝新消息與評價,絕對報給大家最優質的選擇。

本次購物發票 

 


每一篇都是雪的熱情分享,剛買的產品會貼出發票,

很久以前買的、找人代購的或是海外網購的收據不一定在。

心得分享看完很燒,請理性購物!

現在彩妝二手市場萎靡,東西不好脫手,

你購買產品我也賺不到一毛錢,都是這些製造商賺錢,哈哈~

但是看完請幫忙按讚就好,謝謝! ^^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