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時間]  發現台灣 TOM FORD 行銷做得不錯,

8/3上市當天馬上就傳簡訊通知客戶,

簡訊內容附上產品介紹與 ELLE 合作全試色文章,簡直就是一應具全,

晚上 7點就接到專櫃電話邀約,這效率真是讚  

 

 

很多美妝品牌的行銷跟外場(也就是百貨公司專櫃)根本是分開的,各做各的,甚至是互相看不爽哩~

也有品牌外場跟高層看不起行銷部,覺得 Marketing 那是屁~ 

業績好都外場厲害、外場的功勞。

老公司會有這樣的老派想法不意外~ 結果後來我聽到外場都在抱怨業績衰退。

這個網路的時代,Marketing 是非常重要的啦 ~

平常我都會看微博跟微信公眾號,有關一些全球美妝時尚流行最新消息,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上方截圖文章 : 

一年復投18次朋友圈廣告,雅詩蘭黛看中了什麼?

 https://mp.weixin.qq.com/s/S13K7HVgBUphjlNRQpHnlQ

"雅詩蘭黛正憑借在社交媒體的一系列新奇玩法,進一步拉攏年輕一代的消費群體。

雅詩蘭黛集團第三季度財報顯示:包括中國在內的亞太地區業績增幅最為強勁,銷售額同比大漲38%。

集團更有信心長期保持中國大陸市場兩位數的增長速度。
楊冪自2017年起擔任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她在社交媒體上擁有8600多萬粉絲,被稱為“帶貨女王”。

在明星代言人的加持下,這則廣告對年輕用戶的吸睛指數飆升。"

再看看台灣這邊其他美妝業的行銷,差遠了!!   

TF就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接下來回到TF唇萃話題。


這次一共就只買了三樣,多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就隨便買一下,BA 預約你就是希望替櫃上帶來業績,

後來懂這些事情,都會先做功課,如一點都沒有興趣就會乾脆拒絕,免得自己麻煩,老幫忙分擔業績,

是說少少買累積起來也是挺恐怖的,

每個月、每年這樣買,一年30萬以上,多年累下來,花了幾百萬,真的是要越來越忍,

經常跟一些老司機聊天,大家都發現二手彩妝市場愈來越難賣,

不要說二手的,全新的都很難賣,出售速度越來越慢。

所以真的不要亂買一些雷,這幾年我都不當衝鋒戰將,免得當砲灰。

一定要宣傳一下 LINE PAY,超好用的!!!!!

這筆就等同退 303台幣,不無小補。

 

TOM FORD 的彩妝將分成3大系列:

1.最經典奢華的TOM FORD黑管「TOM FORD設計師系列」、

2.充滿奢華旅人度假氛圍「TOM FORD SOLEIL COLLECTION太陽輕吻系列」

3.與展現時尚態度、前衛大膽的「TOM FORD EXTREME COLLECTION 時尚無極限系列」

白色就是夏季限量,每年都造成搶購,像是白管唇膏,熱賣多年喔! 幾年前還在搶不到白管 07 disco dust,

讓我等了1~2年退燒一點再買,當時候台灣還沒進,都在跟對岸同胞爭白管。

白管唇萃打開後就是這樣,刷頭設計的還蠻方便使用。

上面這張是雪在專櫃拍的全試色,有一點被室內黃燈影響到,但顏色大致上還準。

雪原生唇色偏紅,周圍暗沉,

1、2兩個顏色非常非常淡,我有試2,當時櫃姐幫我化妝了,臉不是素著狀態,

但是擦上2號整體妝效不是很滿意,氣色不太好,

櫃姐幫我畫的妝不是很濃,可能得著濃眼妝一點會好些,

但2號蓋唇色能力還不錯,唇周暗沉80%遮住,1號沒有試。

3跟4應該是最中間色,應該是最多人買的,

但是3日常用算是偏紅了,假日用還不錯,如果2跟3混色,平日用應該不錯,

5.6非常紅,日常應該是不太常用到,5號蠻好看的西瓜紅。

試了2.3後想試5號就掛了,因為3染唇很嚴重,完全無法再試下去,試也不准了,

我覺得TF眼唇卸妝液不是很夠力,在櫃上卸不怎麼卸除得了,

但我回家用Bifesta 碧菲絲特/曼丹是可以卸的。

這6個顏色我比較喜歡 3跟5 。


tf白管唇萃

TOM FORD Soleil Lip Lacquer Liquid Tint

台灣定價 $1800,英國定價 £40.00,

● 01 NAKED ELIXIR 肉桂色:小紅書2018熱蒐裸粉色,仙氣滿分!
● 02 ESCAPIST 夏日玫瑰色:夏日清新晨曦玫瑰色,年輕溫柔。
● 03 CARA MIA 火龍果色:韓國爆紅「火龍果色」,熱情不囂張!
● 04  IN ECSTASY 血橙色:清透水感的珊瑚色,好感系唇彩一擦顯白。
● 05 EXHIBITIIONIST 辣椒色:氣場強大的冷調紅,夏季無敵斬男脫單色。
● 06 LA VIE EN ROUGE 西瓜色:水潤透光的橘調紅,擦上即有紅潤好氣色! 

更多官方資訊、試色請看:https://reurl.cc/g7vLp

tf白管唇萃 se tw prtf白管唇萃 se uk pr

英國 Selfridges TF 白管唇萃  台幣  $1,370.00    /   英鎊 40  (不含關稅)

英國 Selfridges TF 白管唇萃網購   https://rstyle.me/n/c76jj4b6qv7  (拜託 結帳請一定要點此 link )

英國 Selfridges TF 全品項網購 https://rstyle.me/n/c7yzxzb6qv7 

放上官方版試色, 顏色超不準的,整個被修壞掉,

或是應該是塗唇膏之前,把嘴唇整個遮住再去塗唇彩,不然 03不會是這個顏色的。


實拍 Youtube https://youtu.be/LcVoqRU970A

 

這兩張是戶外拍的

 

這張是室內拍攝,很清楚看的出來唇紋,

這是因為我擦白管唇萃之前,嘴唇非常乾,上面有死皮,沒有擦任何護唇膏就直接塗了。

管他的,反正我這也不是葉佩雯,不需要製造刻意完美美感。

是說擦上去沒感到不適,一直到了晚上也沒乾的更厲害。

上面這張是室內拍攝,已經是吃完晚餐,除了內圈掉一圈以外,

外圈其實還蠻紅的,算是蠻持久的一個唇萃。

我買的03色號,我擦起來紫色不是很明顯,感覺有點偏桃色,吃個飯後只剩下紅色,紫色全沒了。

上面這個妝下一篇文章再講,畫了老半天  累死,一直修輪廓線。

擦完唇萃,抿掉外層之後,剩下的顏色很持久,喝飲料也掉的不多,

只擦一次都不補,一整天下來就是變成上圖這樣,我覺得不會乾跟難受,

有些唇膏用了之後,唇會越來越乾,不用半天就得擦護唇膏了。

這款唇萃如不用眼唇卸是不可能卸乾淨的。

喜歡用持久,懶得一直補的人,可以擦第一次,等一下,讓她成膜,再用紙巾按壓去掉表面,

再上一~二層,接下來一整天都不太需要補,嘴唇整個都被染的紅紅的。

我覺得比去給人繡嘴唇好,那種永久性的我不太愛。

 

TOM FORD「太陽輕吻水唇萃」

白管唇萃質地水潤,唇乾乾的擦上去有一點保濕效果,

有染唇效果,抿掉外層剩下的就是染唇,蠻持久的,

如不使用卸妝產品,是無法整個去掉唇彩的。

 

三款比較 : 

三款都是持久型染唇唇彩,皆為不太好卸,如果不拿出眼唇卸妝液就清不乾淨。

左-TOM FORD「太陽輕吻水唇萃」白管唇萃

水潤、顏色飽和亮麗、長時間使用不會越來越乾。

中-YSL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Volupté Tint-In-Oil- 

這三隻當中最油潤,顏色透透的,有點像唇蜜感覺,長時間使用不會越來越乾。

缺點是顏色選擇少,用來用去顏色都差不多,我原來買了兩隻,一隻賣掉。

舊文章 : [唇彩]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Volupté Tint-In-Oil- Peach Me Love 6/Crush Me Orange 7

右-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ECSTASY LACQUER-

色感算是三種中間,不會太淡但是有透透的感覺,缺點是長時間使用會越來越乾到乾裂,買了兩支,後來根本沒在用 

顏色蠻多可選,我竟然還買了三隻................................. 

英國 Selfridges TF 網購 https://rstyle.me/n/c7yzxzb6qv7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