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網上超火 HUDA 九宮格眼影,雪去年有買了那兩盤,

有興趣可以上我的 youtube上看心得影片,

那兩盤都被我退回去 Sephora,覺得顏色畫起來不好看,不適合我的膚色,

歐美彩妝色調跟亞洲彩妝牌相比,還是亞洲的牌子適合亞洲人,針對亞洲膚色開發。

前幾天參加活動,試了本季 ADDICTION 全部九宮格眼影後,

最喜歡005這盤的顏色,這盤難度比較一般,這篇文章雪畫了兩種不同妝。

其實本季九宮格,真的是大玩色彩,看了很多網民 diss 的留言,

雖然九宮格排列貌似散亂,但是橫向縱向皆可以搭,亂中還是有秩序的。

講真的如果你會畫的話,是一個老司機,一定可以玩出很多組合,

突然讓我想到大玩色彩的曾亞凡,曾老闆,丟給他用,他一定很喜歡。

所以不是這個九宮格組合的問題,而是會不會運用色彩。

這套九宮格眼影適合玩家級的彩妝同好來共襄盛舉,006 基本大地盤,005 必收,

002 女生會喜歡尤其是前面兩個桃色與蜜桃橘,非常好看,我在試色時候,工作人員跑來跟我說好喜歡第一個顏色,

而且室內外看起來顏色竟然不太一樣,剩下的比較適合愛玩色的老司機,003跟004是櫻花妹的菜。

 

005 Shanghai Breakfast[シャンハイ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

柔霧乾燥花的色調吻上雙眸的唯美女子

我身處在實光虛影的上海法租界酒吧

柔霧乾燥花色調的深淺暈染,

帶領妳走進如夢似幻的世界,

以摩登的東洋華麗風為靈感的眼彩盤。

 

看完全試色你會發現005真的好顯色, 

                        而且色系就是女孩子的菜。

 

而且請看上方圖片,

new 這個新色表現真是好,偏紅偏桃的紫,

不得不說總監 Ayako 很厲害,顏色挑的很好,畫上去,氣勢很強大的一個顏色。

85本來就是網路很夯的色號,珠光又有點絲絨感,做得很好,很滑順。

81比狠夯的 LM fresco 好看,這個是整盤第二淺色,我都拿來當暈染上眼窩,

36是 A8櫃長最愛,他說啥都可以搭配,我是拿來掃外圍乾淨的顏色。

43,87,88 三個都是深色,拿來打眼尾加深。三種不同深色,有霧面,絲緞,小亮片。

43.煙燻灰黑色帶紫調,這盤顏色最深的一個,可以畫出party妝。

87.迷情紫,跟88很類似,只是一個緞面珠光一個霧面。

88.霧面棕紫色,疊上後,眼妝整體會跑向霧面感。

復刻色 the affair 很厲害,好好看,還好有買到,整盤的中間色,我都會一口氣直接下這個顏色,然後81暈染上眼窩。

那天出去吃甜點,趕著出門來不及拍照,後來在甜點店拍照,結果一看照片都不太好看,吃色嚴重。

可能找機會再重畫一次 .........   好煩~~~

仔細看照片,真的沒有現場看好看,范冰冰那種氣場強大感,

是那種畫了,走在路別人會看到你眼影的那種,

然後覺得你好有魅力,很有女人味。

 

上面這個妝容搭配 紀凡希小羊皮 315,好不容易找到同色系搭。 

唇膏跟眼影都好威~~

 


第二種妝容,使用到顏色如上圖打勾勾的,

中間那個復刻金色好厲害,覺得跟 new 色就是對比色,

在不同的燈光下,各拍一張,

金色在黃燈下閃耀,超美的~~~    

這組紫色也很好看,顯色有個性,眼睛深邃,適合亞洲膚色,

不會像歐美彩妝的紫色容易有家暴感。

唇膏搭配的是 ADDICTION 奧可玹 癮炫持久唇膏 011 ,這顏色真百搭,又安全。

如果想買一隻ADDICTION 奧可玹 唇膏,選這個就對啦 !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