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奶奶的商品包裝拍照果然很好看!

4/19 撒了我8張小朋友在香奶奶美妝 

實有不甘心~~~~~因為後來發現這兩樣價差都不小,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 50ml,NT$4,360、100ml,NT$6,270。

50ml 美國官網定價美金 110 大概是台幣 3264 (匯率 29.68),

50ml 在美國 sephora 85折後美金102(包含美國德州州稅),

100ml  美國官網定價美金 140 大概是台幣 4155,

(香奈兒美國官網香水  網址   <-------點此   )

在台灣花錢買50ml香水的價格4360,在國外是可以買100ml香水的,

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台灣售價$2500,美國官網美金57 相當於台幣1691,

(身體精油 美國官網 網址  <-------點此 )

 

推薦大家到這兒買 -- 英國知名百貨 

https://rstyle.me/+w5tIKj8D5sPxNTqQ1ybM-g

鄉奶奶香水.JPG

香水比台灣便宜 2000以上,這網站非常好買,記得新朋友第一筆先結帳包年運,包你一整年買到脫褲 

而且直送台灣~~~很多國外網站無法寄香水至台灣。


然後更倒楣是,這時候剛剛好沒有任何活動的空窗期,

前幾天才剛剛第一波母親節,300送300,之後還有第二波活動,

整個就讓我吐血身亡  

下次我一定直接堅持不買,等有活動再下手也不遲,反正是常態,這筆大概就賠了2千台幣。

本次購物滿8000贈送胸章、紋身貼紙與試管香水(如上圖左邊),就這樣,非常不吸引人!

其實當下我就覺得送的很普普,只是不好意思說,哈哈~

櫃姐有多贈小保養品試用品,然後我多要了一個香水試管,沒了~

另外,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付完錢還會有工讀生拿一個 iPad 來問你本次服務如何,

櫃姐就在旁邊看著,你能按不好嗎 ? ( 翻桌~~~

我都因為不好意思而買單了,更不好意思,"不"按下"超滿意"~

去年夏天去參加摳摳cafe,遇到一個 BA 一直纏著推銷,

那次我就很暈倒....... 因為真的不喜歡那時候出的東西,後來還跟別牌BA抱怨,

這種攻略性招式,我覺得已經老套了,可能對一些"有品牌迷失的長輩"ok,

我就著實不喜歡~~~ 

都甚麼年代了? 已經網路世界,全球美妝已經白熱化了!

講真的百貨公司一樓我很常去消費,我自己最喜歡"資生堂肌膚之鑰",

不管我去哪一個點,台北新竹中壢,我從來沒遇到過大牌的服務人員,

都是謙卑再謙卑,客氣再客氣。這真的是歐美牌子跟日系牌最大的不同!

對我來講,商品本身受到我喜愛最重要,因為我天天都看很多美妝資料,本身具備識貨的能力。


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
在網路上看了新聞稿才知道,這系列早已熱賣了17年,今年才剛更新香調,沒想到我就愛上了!
說實在的,之前我一聞到香奶奶香水就頭暈,太濃烈了!

雪不愛花香與水果香類為主香水,特別喜好「沈穩」的香調,特別是「琥珀」香調。

前調清新佛手柑,後調魅惑誘人的廣霍香,這瓶香水還調高了廣藿香的比重,當然直接帶回家了!

其實我之前都買 祖馬龍 Jo Malone 香水,比較溫和不讓人頭暈,

但經過一陣子研究,我發現還是香奶奶的香水持久,兇猛到能蓋住別身旁人的香水味道

尤其是夏天很容易香味不見,更需要持久型的,但還是要挑不要過於濃烈的味道,

所以買一瓶跟手上其他的香水輪著用。

官方介紹

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為獨特的琥珀木質東方香調,散發強烈的鮮明個性。香氛以大量的廣藿香為基調,點綴馬達加斯加香草與東加豆的溫暖氣息。

中調則注入玫瑰、茉莉花香,與柑橘的清爽芬芳形成完美對比,成就此款香水前所未見的性感癮誘魅力。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50ml,NT$4,360、100ml,NT$6,270。

CO CO.JPG

這兒100ML 才 $3900 台幣 (未稅) / 50ML $2700 

購物入口 https://rstyle.me/+XbCWdoB3xFd-VCx3nV-KSg

 

[新聞稿]
經過17年的熱賣,這款迷人的摩登COCO,終於加入新成員-摩登COCO魅惑印記,這回由香奈兒的第四代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接手,也就是賈克‧波巨的兒子,這次的香調在前味加了清新的佛手柑,中味再調入茉莉香,後味則在廣霍香中調入琥珀香調,整體清新、性感升級,甚至覺得比摩登COCO更好聞,更有餘韻,就像極了一個熱情可愛的女人。針對這次的香氣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更這樣解釋:「我想盡可能貼近最初的配方,同時賦予它嶄新的面貌。我調高了廣藿香的比重,發揮它的極限,讓其馥郁香氣在肌膚表面充分釋放,而又不影響前調的清新怡人。」


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200ml  NT$ 2150

特別推薦這個,一點都不油,蓋子打開,按壓噴在手掌,兩手搓一下,塗抹於肌膚,

按壓這個設計比直接到出來的廣口瓶好多了,

吸收後皮膚是乾爽舒適的,味道溫和,不像噴香水一樣一開始太濃,也不像乳液黏黏的,夏天冬天都好用!

之前用過香水出的乳液,冬天用還ok,夏天用了超卡,台灣天氣很悶熱,夏天摳一摳還能摳出垢,因為油脂多就是卡皮膚表面。

身體油.JPG

這兒買 $1580台幣 (未稅)  https://rstyle.me/+mfGEJ2_VJ0L8oDmydRZVsg

 

 

這個我在另外一篇再介紹,買了主打色, CHANEL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色號:#416粉紅淘氣

 

 


這個是我在美國sephora購物贈送的,sephora真的非常好買,隨便買一買就送一堆小樣不講,

每年兩次85折都很敢殺,不定時還有 weekly wow,

這瓶也很屌,記得之前去君品酒店吃頤宮,旁邊友人說自己身上有油煙味,我拿這瓶給她噴,後來整個晚上都是這個味道, 

我自己噴這瓶也是很猛!2-3天都還在衣服上, 香奶奶香水持久度以及覆蓋其他人香水味都 hin 兇猛。
這瓶味道我也算喜歡,但不小心噴太多,還是會暈~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