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原來沒有打算要買肌膚之鑰唇蜜,

因為我唇彩已經有200只多了,實在是不能亂收。

抽屜都重到掉下來了,哈~ 

但有一天我在粉專發 SUQQU 妝容,

有粉絲在底下留言說肌膚之鑰唇蜜更好用,基於好奇,我就來櫃上試看看。

 

接著這天我就抽空來到 忠孝sogo 

不得不說,肌膚之鑰服務超好的,尤其是忠孝SOGO,

其他櫃也都不錯,新竹、中壢、A4、A8、A9、台北統一時代廣場.....我都去過,

真的是全部美妝櫃裡的No.1 ,只有他才有六星級精品般等級服務阿~~

讓我聯想到之前去香港住六星級 hotel ritz carlton 的感受阿~~

現在哪個牌子會邀請你坐下,用美國時間一個一個幫你試色,

只有肌膚之鑰阿~~~~~  

當下我馬上包了新品回家。

其實我真的是因為服務太好了就給他買下去,不然從去年9月到現在 2018一月我花了不知道有沒有30萬再買美妝,

實在是不想亂買阿~~~~~ 接下來要忍忍了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aron 蜜思雪輪(@sharonrula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底下這則直播是購物分享


 奢華艷光唇晶蜜與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試色

第一天我買 奢華艷光唇晶蜜 5號 與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4號,

當天回家正要卸妝,一看嘴唇,發現4號顏色掉了後,剩下滿嘴的亮片,不太喜歡。

隔天中午打電話過去櫃上講這件事,他們同意給我換,當天就跑去換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9號 ,

這顏色很適合日常使用,天天用也好,完全沒亮片。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一隻台幣 $2000 ,我個人覺得要買一只能天天用的不然有點可惜,

唇膏這種美妝品因為油脂高還蠻容易壞的。

我入奢華艷光唇晶蜜 5號,刪除有珠光的後,剩下幾個顏色試色後,

發現只有5號最顯年輕,就入了這顏色。

SUQQU 唇蜜跟 奢華艷光唇晶蜜 ,我覺得質地上其實沒有差很大,

都是有透明感的,CPB的並沒有如網友說甚麼比較遮蓋唇色,

兩者都蠻滋潤的,也都不黏膩。

  我個人認為最大差別是刷頭,

訴苦的刷頭要沾取3次才夠,

CPB沾取一次就夠了,比較省時間。

剩下的,兩者比較,CPB的顏色有點少,沒啥好挑的,訴苦就比較多了。

但是唇蜜色感本就不強,顏色也不是重點,反而找一隻透明的唇蜜更能百搭手上原有的唇膏。

各有各的好,價格也沒差多少,挑一個適合自己的就好。

 

 

 


拿到三種試卡,

遮瑕棒,我試用感覺是比以往乾爽,更服貼,舊版的我還剩下很多,暫時不會購入。

17 我在櫃上擦很喜歡,很明顯的光澤,像是鑽石般的閃耀,

大小珠光相呼映,非常美,本尊更美。

可惜我個人偏好一致性光澤的珠光,直播有提到,

這顆全新就送給一個彩妝同好,他很喜歡收藏4個顏色了。

 

最後附上發票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