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台灣高絲 )

 

這次雪新進貨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下圖為櫃上全部的顏色,有些限量色我家這邊的櫃沒有上架。

我家這兒的KOSE 阿姨櫃姐人超好的!有過去購物都會小聊一下。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 台灣官網介紹 http://www.kose.com.tw/esprique/item/eye14.html )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在微博有好幾個博主推薦,他們還有推腮紅,不過腮紅部分因為有層光比較不是雪的菜,

雪比較偏愛霧面的腮紅,但因大家需求不同,大家還是到櫃上選購喔~~

 

(上圖為 白天陽光 室內下 拍攝)

 

▶︎試一試,雪挑了這幾個顏色帶回家,其實他的取名"魅光寶石眼影"蠻符合他的特色,

確實是蠻閃的,閃的很明顯,但是不會飛粉,蠻服貼的,用手指最好,用灰鼠毛刷也能畫,不會飛,

有些閃片多的灰鼠毛刷去沾取,真的是飛滿天喔~~~ 

在無任何打底膏之下,他不會掉滿眼周,像戀愛魔鏡的亮片就會,亮片一直掉這種眼影會造成我眼周很癢,

用一次後,被雪發現有這問題,我絕對不會再用第二次。

▶︎BE300 實際上比圖片更為鵝黃色,雪大概能懂為何介紹雪這個顏色的網友,喜歡這個,

這顏色因為有點黃黃的,能安詳的跟大地色契合,不過這顏色不太適合塗太多,蠻閃的。

雪個人其實不太愛很閃的眼影,這個閃度應該是我的極限了吧.....

▶︎BR301 是灰棕,少個重色他就能出場

▶︎BR302 是粉棕,單用也可以,不是很濃的一個顏色。

▶︎BR304 是金棕,適合當中間色打底用。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 單塊台灣售價$250。

 

(上圖為 夜晚 室內燈光下 拍攝)

 

▶︎黑色的拼盤盒子(日幣1620)是日本kose旗下品牌  addiction,又是kose的....哈

這個盒子我覺得比SURRATT的盒子便宜,後來改買這個,但是這個有個麻煩地方是,裡面有黑點點,

有點擋路,有些SIZE的眼影、腮紅會塞不下。囧~

 

 

 

▶︎VISEE(也是kose集團的) 眼影筆 BR-2  雪把它當作下眼線畫,用起來方便,我不需要再拿出刷子,顏色不深不淺,對雪來說剛剛好。

 

BE-1 眼頭色,不會太閃,能提亮。

 

 

 

手上的眼影筆試色 #NARS #visee #makeupforever

Beauty Blogger💋吃貨一枚(@sharonlulal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13 10:45下午 PDT 張貼

 

 


 

 

 ▶︎SURRATT 在微博蠻多人推薦的,尤其是 Haute Chocolate 這個顏色,

這牌子的眼影粉質很細膩很服貼,不過雪用眼皮還是會出油,我看微博上有其他人也會出油。

這牌子好處是可以自行拼盤,非常適合彩妝玩家來用,價位已經算是中上了,不便宜,但是他值得這個價位。

 

  

▶︎這兩個顏色的確很妙,很多盤缺深色當重色,他倆都能派出場充當一下。用手指跟灰鼠毛刷子都可以。 

Truffe 名副其實的松露色,仔細看照片才知道有帶金細粉。

 

 

SURRATT BEAUTY eyeshadow Truffe #surrattbeauty

Beauty Blogger💋吃貨一枚(@sharonlulal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 11:42下午 PDT 張貼

 


 

 

 

 

▶︎眼皮前端是BE300,底色BR304,SURRATT兩個單色塗抹於靠近睫毛根部

 

▶︎全部顏色派上場後就變這樣,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能增添bling bling感。

▶︎因為想展示原眼影色,不想修片,看起來畫面不美麗,請多包涵!

雪皮很薄,每次一堆人都問我眼頭綠色是啥?

那是靜脈血管啦~~ 

 


 

 [FB 相關貼文]

 雪跟網友聊到眼影,後來雪也跑到櫃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