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此組刷具主要是美妝人氣微博博主李涵嫣推薦的,她介紹東西簡潔快速不拖泥帶水。

 

▶︎本篇為獨立的一篇介紹會比年度刷具文較詳細一點

➤歡迎參考我的2015年度刷具文章:(此為痞客邦連結,新浪博客再自行找)

 [刷控]蜜思雪輪愛用刷具2015年度總結大全-第一部 

▶︎這次先收了一些想嘗試的刷子

 ▶︎來自淘寶的包裹還順便收了一些東西,哈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組

 

 

▶︎受受狼仿製小馬哥MJ 3隻套組, 

哇靠我剛去看才知道完售了!!!!!!!晴天霹靂啊~~~超好用的!!!!CP值/性價比很高!      

建議大家去盧老闆/掌櫃!!!真的蠻值得的,因為我手上有MJ真品,這組毛不輸給原廠毛,但是售價超級親民,3隻才78RMB。

PS:有時候又會出現少量現貨喔~

 

  

▶︎狼老闆說是原廠毛毛喔!!

螢幕快照 2015-12-31 下午8.22.54

▶︎上圖截自美國Sephora官網,售價為美金。

▶︎對我來說能夠有多幾隻替換,我這懶人可以一大堆一起洗澡,然後刷型類似,刷毛舒服柔軟最重要。


 

【遮瑕刷 MJ Full Cover Correcting Brush No.14/簡稱MJ14】 

▶︎Full Cover Correcting Brush英文名稱告訴你這一隻是高遮瑕的遮瑕刷,它比我手上的其他刷子遮瑕度還要再提升,難怪我這樣熱愛,

 

▶︎從右2~左3其實是眼影、眼影膏刷,刷毛材質是纖維毛,先前還沒收其他仿製MJ14時候我就拿來當遮瑕刷用用,沒有MJ14來的好用順手

▶︎左1與右1(THREE遮瑕刷)這種刷型的遮瑕刷使用起來效果比較輕薄,也是兩隻好用的刷子

▶︎後來又囤了一個全新的

▶︎今年愛上黛珂cosme decorte MAQUIEXPERT 粉膏,都用他來遮瑕眼周淚溝、黑眼圈以及臉部明顯血管,到時候會有單篇文章好好給他介紹。

 

 

▶︎M.J. 14

▶︎因為要替換,我又收了3隻,一隻洛麗塔,兩隻受受狼的

▶︎我蠻推薦受受狼的,上面有提到,這一隻他比原版MJ毛還多,使用感不錯;

▶︎洛麗塔的就不推薦了,毛比較少,刷型也剪的不好像狗啃似;後來客服叫我換一支新的,等我換一隻新的洛麗塔MJ14再來報告。

不過其實出貨前應該要檢查,尤其是我們這種國際貨運的,很麻煩的,我原本都懶得換了,後來山鬼提醒我才跑去換。

 

 

 

 

▶︎SSL側面比原廠較粗一點,我拿到這隻洛麗塔毛就是比原廠的較少,顯得有點稀疏。

▶︎洛麗塔這隻也比較不妥一點,最好改上自家logo。現在『仿冒』東西本就很多,連香奶奶都抄襲了!但是連Logo都抄襲就真的變成仿冒品。

▶︎香奶奶首次承認抄襲--->    here

 


 

【粉底刷 MJ FCAE II】 

 

 

 

 

▶︎SSL這隻MJ粉底刷比正品MJ小一號,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原廠的有點太大,雖然我臉不小,可是原廠的我個人覺得有點SIZE過大。

▶︎兩個頭型仔細看還是不太一樣的,所以你如果抱持想買1:1高仿的我勸你還是買正品,對我而言,我只是想要有備用刷而已,懶得天天洗刷子。 

 

▶︎這種刷毛豐富的推薦你搭配遮瑕度高的粉底,刷出來剛剛好,比搭舌型刷妝感薄,這種毛多的刷型(就是小掃把這種)比較吃粉底,

建議可以先把粉底隨便抹臉上再用刷子刷開,這種毛多的刷子,我覺得可以多備用幾隻

,因為除非你住北京、歐美這種天氣乾燥地區,我們台灣這種潮濕地區,冬天都要乾很久,有點麻煩!

所以我又下兩組XD希望以後有人可以出速乾、抗菌的刷子,刷毛材質更好更方便的。

  

▶︎歡迎參考舊文:(這是痞客邦連結,新浪文章要自己搜尋)

 [底妝]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附上真人試妝前後比對與使用推薦 

 


  

【蜜粉刷 MJ The Bronze-Bronze brush No.12 】 

▶︎這隻按照官網名稱其實是修容刷,但一般大家都用來刷蜜粉。

  

▶︎今年心意改變,突然喜歡用大刷子刷蜜粉與修容

▶︎這隻蜜粉刷刷毛軟軟的舒服,但是看評論還是有妹子說刺,我覺得是使用方式問題,不要正面搓臉,側著一點用,而且不要太大力,刷子跟你臉沒仇啊!

 

▶︎展示一些大刷子給你看

 

▶︎SSL的黑曜石系列我收了1隻大大刷,這組羊毛真不錯,刷柄質感也好

▶︎也是給你看大小比對

 

▶︎2015 11月拍的

 

▶︎2014年初收的,當時覺得SSL做工不精細,再次回購"小掃把"大小還不一,雪一生氣,

後來有兩年時間都在買艾諾琪的刷子,如今我發現SSL有在進步又跑回來選購。

➤請參考我以前慘不忍睹的刷具文,哈哈~(此為痞客邦連結,新浪博客再自行找或是VPN)

 [淘寶購物]淘寶受受狼刷具分享~小掃把小松鼠小蘑菇頭 

 



蜜思雪輪是美妝資深買家!

每一篇都是雪的熱情分享,剛買的產品會貼出發票,

很久以前買的、找人代購的或是海外網購的收據不一定在。

心得分享看完很燒,請理性購物!

現在彩妝二手市場萎靡,東西不好脫手,

你購買產品我也賺不到一毛錢,都是這些製造商賺錢,哈哈~

但是看完請幫忙按讚就好,謝謝! ^^

 

▶蜜思雪輪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微博
https://www.weibo.com/sharonhhh

▶蜜思雪輪手機好滑的網頁 WEEBLY

https://chikakomaiko.weebly.com/

▶蜜思雪輪 ins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rulala/

▶蜜思雪輪臉書粉絲專頁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hikakomaiko

▶蜜思雪輪臉書美妝社團 最新海外網購消息 刷子團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493489149974/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微博/instagram- 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