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第一次接睫毛竟然是在北京,本來我是不想接的,

看到很多新聞說發生什麼的,有點怕怕,

所以才會流行這麼久後才突然接了!

  

 

我來當北京烤🐔雞啦! (生肖屬雞)😆😆😆 #BEIJING

Beauty Blogger💋(@sharonlulala)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16 8:12上午 PDT 張貼

 

今年8月到北京剛好跟親戚的女友聊天聊到接睫毛,

她說這家介紹很多朋友去都很滿意,

這位美女是台灣混日本血統,之前都住在L.A.所以他的朋友都是從世界各地跑來北京找的。

根據意思感覺這家很威,反正我在北京很閒,就跑去接了,哈哈哈~~

 

 

 

這家就在北京SKP(前新光三越)正對面,但是進去大樓裡面不好找,

格局很差,像迷宮一樣。

大眾點評真的超級好用,不知道為何台灣竟沒有這種類似的app,

 

我使用微信支付來付款,付款成功後會收到通知,還有此店的會員編號。

 

 

 

 

 

弄完之後會給你洗臉的東西跟睫毛刷讓你可以梳睫毛,

接睫毛竟量不要使油性的卸妝產品,接的睫毛會容易掉。

 

 

 

 

 給你看一下當天回家拍的照片,非常自然,

我很喜歡,接差不多200根左右,

一個月內可以免費補一下。

接下來是其他時間拍攝的  

 

 

遠拍效果比較看不出來,我喜歡自然款的。

 

 

 


 

 

 

回到台灣後還是蠻想接的,問了親朋好友他們都在哪裡接,

有的我不方便過去,最後先選這家,

這家因為新竹客人通常的習慣問題,接的比較濃一點,

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原來新竹客人口味比較重,

接睫毛一定要很明顯,不然看不見!

我自己覺得蠻像是戴一副假睫毛一樣。

想接什麼款式,每個人口味不一,所以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自己喜歡,自己爽最重要啦!

不過因為睫毛類型跟化妝、剪頭髮一樣很難描述,

沒有一個公認的版本,

每一家都給自己的睫毛取一個名字,

每一款睫毛粗細都不一樣,

每個人認為的濃密、翹度不一,

我個人覺得蠻難溝通的,只能給同一個人弄,

然後長期一次一次喬,慢慢合作。

不可否認這一副拍起來真的是好看,

亮麗!搶眼!非常上相。

 

 

 

 

 

 

 


 

[總結]

最後總是要來個總結,

根據我這兩次接睫毛經驗,已經幾個月的使用感覺,

我覺得除了親朋好友口碑超級重要外,

你很難從圖片挑選好的美睫師,

因為你被接的時候才會實際知道好不好,

像北京這家用的膠水我覺得蠻熏眼的,

連回家連續一週洗臉後都會刺激,

然後黏的技術不是太細膩,

真假睫毛銜接的地方,膠水沒有清理好,

所以造成從睫毛根部梳是梳不開的,

本來我還以為這是正常的,

後來到新竹這一家接了之後,

才知道正常是可以從睫毛根部到尾部梳開的,

代表北京那家膠沒有處理的很漂亮,有殘膠卡在真假睫毛處。

我個人是比較屬於精明型客人,我會先做功課,會比較每一家不同,

我不會想要貪便宜,一點都不想把眼睛搞瞎。

 

接睫毛優點:

1.出門超級省時省工,隨便搞一下底妝,塗個口紅就行。

2.拍照超級好看,眼睛超有神,會想多拍幾張。

3.完全不用在怕內眼線會暈開問題,因為根本不用畫了!

(本狼最近很慘連花娜小姐眼線膠筆都會暈)

4.討厭塗睫毛膏、夾睫毛、垂睫毛、稀疏睫毛者的救星。

 

接睫毛缺點:

1沒辦法直接大拉拉的卸妝,必須得要小心翼翼的卸。

2.等於說是出門省時間,但是回家卸妝耗時間,除非你都不化妝。

3.每一兩個月就要花時間跟$$去接睫毛。

4.用到不好的膠,睫毛會掉的厲害。

 


 

美瞳6

我原本的眼睛是腫的下垂的內雙,

 

[美瞳]我的混血model眼妝的秘密之一加美HAZEL棕采摩登  

 我所有照片幾乎都是戴這副美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我自己發現我接睫毛比戴貼假睫毛更好看,

 

 

貼假睫毛眼睛雖然濃但是被壓扁,看起來腫腫的,

接睫毛有助於調整我的眼睛,可以讓我內雙看起來外雙一點。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