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過好多種美瞳/膠膜變色片隱形眼鏡,可說是滿抽屜都是,

 

美瞳7 

但是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台灣加美品牌,

因為大部份我戴了會乾,還有很多都不顯色,

要有混血感就要把瞳孔顏色搞的很淺,

我試過很多妝容,如果不搭這副美瞳妝感真的會差很多,

我整個人也就變得相當普通,所以這副真的是我的救星。

不過,我要先說,

有很多人看我戴這副好看,也跑去買,

自己戴了之後,跑來跟我說失望的不少,

蠻多人覺得突兀,可能是妝容搭配不好或是其他因素,

所以最好還是先買一副試試看先啦!

美瞳6 

美瞳3 

 

 

 

另外戴了這副美瞳後外加接睫毛更加更加好看,

關於我的接睫毛經驗我會在另外一篇告訴你,

 [美睫]我的接睫毛經驗分享-北京格蕾絲美睫(藍堡店)、新竹翹女孩民富 

 下面照片全都是戴這副拍的

 

 美瞳5

  

 

 

 

 

 

 

 

 

 

每家店價格都不一樣,然後不是每一家店都有賣這款,自己找。

美瞳11

美瞳10

 

美瞳9

 

 

 

美瞳2美瞳1  

 

美瞳8

 

另外,這副DECORATIVE 摩登灰也蠻好看的,算是我的第二名。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