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目前我手上的底妝類裡面,底妝王應該就是 Armani 了!(乾皮的菜)

有機會再拍一下我目前手上還在的全部底妝。

 

 

 

(上兩張圖2015年1月拍的,後來還有增減)

 

首圖這是我收Armani粉餅、粉凝霜/粉膏類第6塊,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鎂光燈粉餅與

Maestro cream Compact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我各收了兩塊,

前幾年我一直在找不會乾的粉餅、蜜粉,

所以當我第一次買 luminous Silk powder 蜜粉餅(目前已停產了),

發現他超級保濕的,接著我就開始買 armani 粉餅以及底妝,

一口氣收了2塊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鎂光燈粉餅,

2013年才剛上市的 Maestro cream Compact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不錯用啊!

很可惜台灣這邊目前停產了,美國那邊還是有賣的。

覺得armani都很喜歡把名字取很長.....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名,親切又有趣!

像內地這邊都會幫"當夯美妝品"取小號,

有興趣可以去搜看什麼是『cpb手榴彈』、『理膚泉/理膚寶水防曬大哥大』很有趣的。 

 

▶︎每一塊我都見底了喔!接下來我會順便提一下全部手上的 armani 餅狀類產品。 

▶︎我特別把哪個是哪個的產品名稱標註出來!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鎂光燈粉餅(上圖左色號3.5)

以下內文都簡稱『鎂光燈粉餅

LUMINOUS SILK COMPACT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上圖右色號3)

▶︎armani有一個最大缺點那就是色號很坑爹!怎麼同色號,每一款顏色都有差距啊!

逼的我還要再現場試色!小麻煩!

▶︎這邊就要稱讚資生堂的厲害,只要是資生堂產品我幾乎都用OC10/O10。

 

 

▶︎LUMINOUS SILK COMPACT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一套(粉蕊NT1900+粉盒NT$700)=台幣$2600/美金$62

 

▶︎這次粉撲是雙面的,一面海綿;一面棉絨的材質。

GA粉餅、粉膏內附的海綿\刷子我一向都沒用,不太好用,我還是裝了自己另外買的粉撲。

 

▶︎推薦使用棉絨的粉撲,用來均勻又貼,建議輕輕在粉餅上畫圓,

然後於手背勻粉一下再於臉部肌膚輕拍拍上粉。

 

 對了!買回來要自己特別注意,最好再多用雙面膠黏一下粉蕊背面,

我多粘了3塊如上圖。

當場在A8,櫃姐幫我全部裝好了,路上打開用,粉蕊就掉下來了,還好我接住了!

主要是這個背膠本身就不是很黏,自己要小心點,免得一摔"2張小朋友"(粉蕊NT1900)就跑了.....

ok~接下來就是真人試妝了,

我拍照喜歡在自然陽光下頭拍,

而且我覺得沒必要使用攝影技巧以及電腦去製造假象,

我自己也會去看一下別人的照片,真的是"照騙"喔!

大概只能騙騙唬唬一般不懂攝影跟沒在寫美妝文的人。

先說說我用其他產品顏色:

 

[使用粉底色號]
GA滴管4號、HR綠寶瓶01、YSL女神粉底B20自然B10有點白、蘭蔻?、CPB OC10/O10、Three 202、
Paul&Joe 10號、NARSLight4、Dior?、twanyOCB、黛珂AQ301、SUQQU102、exciaOC101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Y225=117
[使用粉餅色號]
Dior 020、Three202、GA Lasting Silk UV Compact鎂光燈 #3.5、

GA LUMINOUS SILK COMPACT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3

Granas PO10/BO10、impress OCB、CPB oc10/O10、Covermark MN00、

BENEFIQUE OC10、蘭蔻130、EST OC03

[使用粉凝霜/粉膏色號]

GA 4號粉凝霜、kose infinity BO-305、SOQQU 002

 

 

 

 ▶︎LUMINOUS SILK COMPACT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以下內文簡稱LS粉餅)

話說這款粉餅真的好薄透,粉質像絲緞般細緻,保濕但是又不太會出油也不會繃,

不過我是沙漠皮,油田朋友自己到專櫃試試看。

一樣的天氣下,目前是10月天氣算是秋季,但還是偏熱,溫度在25~30度左右,座標台灣北部。

我用其他粉餅出油量:(GA=Giorgio Armani)

BENEFIQUE碧麗妃>ZA>GA LS粉餅> impress = GA 鎂光燈粉餅>EST,

EST我覺得有點繃....... (以下是舊文,內地朋友自己搜新浪博客)

 資生堂BENEFIQUE碧麗妃底妝心得分享:包含粉底、粉餅、妝前乳 

日雜MAQUIA 2015上半年評比第一名-日本花王EST菁華煥顏絲滑粉餅使用心得 

誰說開架式底妝沒有高CP值『ZA妝自然無瑕粉餅』

GA鎂光燈粉餅這塊明顯遮瑕度優於LS粉餅,如果想挑選一塊 GA粉餅遮瑕度好的就是他,

單用的話我也推薦GA鎂光燈粉餅,單用的意思就是直接拿粉餅當底妝。

GA鎂光燈粉餅,本身不是特別保濕,使用前我會上護膚油/面油再用它,

他上起來是霧面陶瓷肌,挺好看的,我用3.5號,整臉上的話我覺得有點白,比LS粉餅3號白。

LS粉餅:我比較推薦補妝用或是疊加於粉底液後,當作一個定裝粉來用也ok~

不會愛斑駁,很友好跟誰搭都可以,

第一次到櫃上試用,BA直接抹粉餅在我臉上,我一度擔心會斑駁或是乾燥,結果沒有誒!(驚~~

那天底妝是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附上真人試妝前後比對與使用推薦 

回家都半夜了,妝好好的,還很光滑無暇呢!

那天夜裡特別觀察了好一陣子,因為我手邊底妝很多了,我自己也是很擔心,

不願意又收到地雷王,噗~~233333......LOL~

另外,因為我手上有其他粉餅,拿兩個輕薄型粉餅出來比較看看,

光澤度:cpb鑽光粉餅>ZA粉餅>LS粉餅

ZA粉餅,粉質也是很細膩輕薄,比較後, 

 我想了一下,這兩塊粉餅差別,LS粉餅持久度好多了,ZA可能每2~3小時就得補一次,扒的不緊!

再跟cpb肌膚之鑰的新粉餅比較

 肌膚之鑰2015新裸紗光采粉餅/cpb鑽光粉餅/impress粉餅(附使用前後比對照片) 

兩個差在cpb鑽光粉餅光澤更加明顯,但是cpb鑽光粉餅只要皮膚不乾爽就很愛斑駁,這點我很不愛!

對我來說控油度是LS粉餅好,而且一套鑽光要台幣4700,就算不要刷子也要NT$3900,

鑽光足足比GA LS粉餅貴了1300,

如果你在周年慶買LS粉餅95折後NT2470,等於鑽光足足比GA LS粉餅貴了NT$1430。

LS粉餅一塗上去是霧面狀態,

等過一陣子肌膚與粉餅融合了,出點油了,光澤就會跑出來,是低調那種,

粉末包覆著肌膚整個妝感會變成水煮蛋狀態,柔焦效果好。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這價格+這GA招牌,我覺得值!

 

*2016/3/11 補充一下:這塊粉餅在你皮膚狀態差時候,不會去吸你臉上的水分而又變得更乾,乾皮朋友不要錯過了!

 

▶︎接下來我使用GA的 LSF 粉底來當底妝,LSF也是GA口碑很好的一款大人氣粉底液。

 

 

▶︎LS粉餅因為粉質很細膩,我推薦使用毛絨粉撲或是刷子來上,妝感會更好。

最近很愛IT絲絨302,兩用-粉底液跟粉餅都好好用,請參考舊文。

[刷具控]推薦『粉餅殺手』/什麼是化妝刷原單/順便聊聊淘寶自製化妝刷店家 

 

 

 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輕透亮絲光粉底試用心得 

 

▶︎我覺得我用 LSF 上起來,比上圖拍起來還要好看很多,照片把光都吃了,

LSF是一個非常自然薄透光澤提我氣色的粉底液,

每試用一次就想收下,目前還沒收,先使用手上的小樣。(忠孝SOGO 2015周年慶買囉~~)

LSF潤澤、保濕度對我來說剛剛好,用起來微微香味,不會過濃,就算是長時間帶妝也舒適。

 

▶︎這張有把GA LSF的光澤拍出來,我覺得ZA粉餅比LS粉餅愛斑駁。

這樣比較一來好像資生堂家的粉餅比GA家粉餅會斑駁。

 

▶︎照片都是近拍,所以毛孔感覺特別明顯,但其實一般日常沒注意看是看不到的,

很少會有人趴著你看你肌膚的。

我的左臉皮膚比右臉薄,血管、黑眼圈跟淚溝都比較明顯,

剛好可以給網友們參考比較用。

 

 

 

▶︎LSF加上LS粉餅後多了一個柔焦感 

 

▶︎完全沒上妝與上妝後比較 

 

 

▶︎完全沒上妝與上妝後比較 

▶︎完全沒上妝與上妝後比較 (全臉)

  

 

 

▶︎這不是葉佩雯喔!自己買的。

 

收工啦~~ 有問題再跑到FB問我吧~~

 

 


FB相關貼文

 

 

[昨日的小確幸]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Tom Ford 唇膏 54 hush hush(=boys 22 patrick)、Giorgio Armani Ecstasy Lacquer 506、Anastasia...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10月22日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人潮超級多,千萬不要開車,我還停到阪急百貨,換禮券好多人,幾乎要等2小時,簡直崩潰󾌴󾌴󾌴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10月22日

 

 

好多粉絲追著雪問這塊armani粉餅,雪連夜趕工出來啦~~大家趕快趁周年慶滿千折百再95折下手吧~有問題留言!!!󾠣http://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post/61941394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10月28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軟文很夯~

可以發現到雪購買的產品幾乎是世界上較為知名的品牌,文章有秀出發票的都是自己購買的,這些大牌子是不可能找我這種人氣不高的博主做軟文的,

目前沒機會寫到軟文雪感到很自在,喜歡買什麼美妝品就買!想海淘想到專櫃購物都可以~

當各家美妝品牌 VIP 感覺更好!只有在週年慶前各家打來邀約預購壓力很大!

反正如果文章是葉佩雯/軟文的話,我會特別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這邊順便提到臉上的彩妝,尤其是腮紅、眼影、唇膏是跟著膚色、髮色、服裝穿著色系、美瞳顏色走,
所以同一個顏色每個人因為膚色不同擦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同一顏色有可能,有人擦太暗,有人擦剛剛好,有很多時候並不是那個產品不好,只不過是『適合和不適合』問題而已。
➤雪跟其他部落客(博主)不太一樣,寫文章其實是我很雞婆,因為我愛分享好的東西給朋友,可惜我自己的朋友們幾乎沒有人對美妝保養有興趣,可是又想有人一起討論,只好跑到網路世界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weibo挑任一PO文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weibo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