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總認為EL的唇膏顏色過於老氣,我這唇膏控還真的沒收半隻,

但這次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整個發大威,這款PURE COLOR ENVY 水彩跟唇膏大賣,

有許多顏色全台都缺貨,要等下一批船運了!

所以周年慶買了,也沒辦法立馬拿到,得等等等...

話說在美妝圈很夯的Tom Ford 唇膏就是EL集團做的,

所以說EL有這樣的好技術。 

這次請來Kendall Jenner 肯豆妹子來代言!

我很愛肯豆,她跟她姐差很多,看照片就懂了,肯豆是巨臀珊的妹妹。

(下圖為Kardashians)

 

 

 

肯豆還代言新款 double wear 產品-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Find out what makes @kendalljenner's party come to life. #DoubleWear

Estée Lauder(@esteelauder)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28 10:04上午 PDT 張貼

 

 

 

Ready, set: red💃. See all the videos of our #ModernMuse @kendalljenner. Link in our profile.

Estée Lauder(@esteelauder)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 9:04上午 PDT 張貼

 

 

容量7ml
價格NT$ 1100
台灣上市日期2015-08-01

 

 

Pure Color Envy Lip Volumizer

絕對慾望俏唇蜜  7ml NT$950

 

這款水彩不是特別保濕滋潤,但也不乾,所以想要再水潤一點可以搭上上圖這隻嘟嘟唇彩,

用起來有點涼涼的,我覺得很類似Dior那隻很有名的豐唇唇蜜。

這隻嘟嘟唇彩,我當天第一次看到他,我真的以為他的刷頭被染色了,變成粉色,

還想幫他擦乾淨,結果他原來就這個顏色。

 

水彩刷頭有彎曲,使用上很順手,可以貼緊唇型。

接下來就開始試色了!

特別提醒大家,試色都會因為螢幕、燈光以及試色人唇色不同而改變,

以下試色請參考用即可!

 

 

250 搶眼櫻桃紅-類似梅果色,顏色端莊,穿套裝搭起來很優雅自信。

 

330 時尚自信紅 是正紅色,氣場十足,顏色飽和鮮豔。

 

220甜蜜桃粉紅,我擦起來,

恩~感覺年輕了一些,對我來說是個裝嫩色,姐年紀一大把了...

妹子們來擦更好些。

 

410優雅名媛裸 (熱賣色)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蓋不住我的唇暗沈,不過這色也是基本色系,

日常可以使用

 

420韓系亮桃紅  (熱賣色)

我覺得我擦起來很有女人味,也不錯!有特色!

 

我自己最喜歡 240派對霓光紅 了,比較鮮豔亮麗,但是又不會太正式

 

[後記]

這系列顏色挑選,色階還是在保守範圍內,一般上班族,大眾會愛的色系,

畢竟EL主要客群還是在這範圍內。

不過,因為我髮色比較淺,搭配上範圍更大,一些鮮豔大膽顏色,

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如果想要收集鮮豔大膽顏色 Tom Ford,YSL 唇膏推薦給你。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new Pure Color Envy  Lipstick]

420 rebellious rose(大表姐色)

 這個顏色在內地爆紅!

台灣EL給這顏色取為『玫瑰紫嫣紅』

下圖右邊嘴唇顏色比較準,全臉的顏色有走偏了,

這個顏色說真的是比較成熟那種,

上班、見長輩或是正式場合會適合一點,

這款就比上面的水彩再保濕一些,

但是顏色飽和度差不多。

這組唇膏也是缺貨大王!

 

 

誰是大表姐呢?就是中國超模劉雯

 

 

 

Pucker up 😘💋 Something big is coming…#WatchThisSpace cc @kendalljenner #KJ4EL

Estée Lauder(@esteelauder)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6月 月 21 12:00下午 PDT 張貼

 肯豆限定色

 

其他唇膏顏色試色

 

 

What to wear tonight: #LipstickEnvy in Carnal, Envious, Insatiable Ivory, or Insolent Plum?

Estée Lauder(@esteelauder)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2 2:10下午 PDT 張貼


 

[後記] 

一個晚上我試了好多顏色,要不是人很好的櫃姐,在一旁鼓勵我,

我應該試沒幾個就跑了 

整晚一直稱讚我擦哪個顏色都好看,我們討論了2個小時唇膏顏色要如何搭配,

哪個顏色推薦給誰好,

總之很感謝她在旁邊的協助,

櫃姐叮嚀,看完試色後,一定要到新竹巨城買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哈哈~ 收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