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舊款MUFE HD我有買誒,

但是我用了幾次就送給朋友用,她用了2~3年結果還剩下一半,

我就叫他不要用了,都過期了,寄回來給我。

 

舊款兩樣妝前與粉底我都不喜歡,妝前乳,前幾天拿出來用,

沒感覺有加強保濕,有點讓我敏感是真的,

兩瓶一起打包寄給我那油皮朋友。

(仔細一看這幾年連代理商都換人了~)

2~3年前當時我皮膚很乾,保水度很差很差,

基本上用很多粉底,幾乎是一直換一直換,

大概換了10~20瓶,還是不保濕,

到最後去年底,我卯起來換保養品,

今年下半年我的皮膚就好很多了,

之後會分享我的肌膚保養史。

這次會想試試看ULTRA HD,主要是刷微博時候看到妖精的心得,

我一般很不喜歡看台灣的葉佩雯,都很官方很唬爛,

 

接下來monster也分享了,

 

 

以上兩篇給大家參考參考~畢竟大家膚質都不一樣。


 

[ULTRA HD蜜思雪輪的心得]

因為想知道他到底好不好用,我就到專櫃去要了試用包,

不要看他扁扁的,其實可以用4~5次喔!

我拿到的試用包色號為Y225是舊款HD色號117,

舊款我也是用117,

櫃姐說這顏色會比我身體亮半號,

我用了果真是這樣子!

我遇到的巨城櫃姐人(短髮的,忘記名字了)蠻好的,還跟我介紹了蠻多MUFE產品,

新的粉餅刷具要如何沾取,有機會還是會再去購買。

[個人底妝感偏好](持續更新)
最愛油水平衡狀態,
微微出油、混合著一點水分,
顯得肌膚有光澤、健康、飽滿有彈性,
粉底顏色偏好比自己脖子顏色再白亮一米米,
但又不顯身體黃或黑。

我臉的顏色比身體白1號,所以我都要以身體顏色為主, 

只能買比脖子白亮一點的顏色。

目前最喜歡cpb光緞日版OC10/twany粉霜OCB/THREE水粉202/HR綠寶瓶01
這種金黃奶油色調妝感我最喜歡了

[使用粉底色號]
GA滴管4號、HR綠寶瓶01、YSL女神粉底B10、蘭蔻?、CPB OC10/O10、Three 202、
Paul&Joe 10號、NARSLight4、Dior?、twanyOCB、黛珂AQ301、SUQQU102、exciaOC101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Y225=117
[使用粉餅色號]
Dior 020、Three202、GA Lasting Silk UV Compact鎂光燈 #3.5、
Granas PO10/BO10、impress OCB、CPB oc10/O10、Covermark MN00、

BENEFIQUE OC10、蘭蔻130、EST OC03

[使用粉膏色號]

GA 4號粉凝霜、kose infinity BO-305、SOQQU 002

 

 

 [關於色號]

找了CPB肌膚之鑰光緞日版OC10(=國際版O10)給大家看比對(下圖),

光緞日版OC10單用我是偏自然,但是搭配cpb長隔離提亮後剛剛好,

ULTRA HD Y225,他比光緞日版OC10白,

但是ULTRA HD Y225的白不像其他歐美牌粉底,

實在是太白那種,Y225這個白的自然,

Y225比YSL超模B10再暗一米米而已,

Y225比YSL超模B10更適合我,

Y這代號是偏黃,R就是粉調,

 

在挑選粉底液色號時也有學問的,

透過判斷自己的膚色是冷色或暖色,就能選到貼近個人膚色偏好的粉底液色選。

做以下小測驗,找出自己的肌膚色號!

Q1 身穿黃色時,皮膚 A)變暗沉、B)變明亮
Q2 白紙置於素顏臉旁 A)無明顯差異、B)變晦暗
Q3 手腕關節處,靜脈顏色接近 A)藍色、B)綠色
Q4 眼珠顏色 A)黑色或深棕色、B)棕色或淺棕色
Q5 久曬太陽,皮膚轉變 A)發紅、B)膚色變深成黃褐色調
結果:A多者,偏冷色調;B多者,偏暖色調

[關於保濕度]

因為我是沙漠皮,我用這罐底妝於夏天,我覺得保濕,

我覺得這罐粉底質地是中性調,不乾但是也算不上是多保濕,

我看到另外兩個博主都說是保濕,

恩~真的,膚質不一樣感覺會差很大!!!

第一次我上妝前有上保養油,

上起來很清爽,不需要再用蜜粉定妝。

第二次妝前用了[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CPB抗老防晒] 

保濕度增加不少,所以乾皮朋友可以試試看,

搭配任一妝前或是隔離來拉提保濕度。 

 

 

 

這罐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對於泛紅的遮瑕,

我用過好多產品泛紅的擋不住....

真的是哭了我!!

難得有一瓶粉底能夠遮住一直困擾我的泛紅,

買過不少綠色的妝前,都說會遮住泛紅,事實上真的還好,

這罐可以把我鼻翼周圍的泛紅遮住8成,

臉頰泛紅遮住8~9成。

(每個人的泛紅嚴重度不同,請親自試用喔!)

 

這罐我給他評價是

中上遮瑕:

中等的瑕疵都沒有問題,

毛孔遮到6成,且不會帶妝久又跑出來say hi~

鼻翼周圍的泛紅遮住8成, 

臉頰泛紅遮住8~9成,

黑眼圈,重複堆疊可以遮到7~8成。

而且不卡紋!

 

有妝感但不面具:

(刷子上比較輕薄/海綿上比較遮瑕),

官方廣告說什麼偽裸妝/偽素顏(點開)我覺得不是誒,

如果跟佳麗寶twany、albion excia、Three水粉比,

這罐還是算是有妝感的,但他比舊款HD妝感更低。

另外這罐粉底妝感比cpb光潤(無金邊)妝感低,可是遮瑕度卻差不多。

不過因為cpb光潤是全霧面,妝感會比較明顯很正常。

微光澤:

帶著低調的光澤,像是肌膚本身透出的好氣色,

臉部立體:

剛好前幾天我試了YSL超模兩罐粉底,

跟YSL超模比起來,我覺得我自己用超模臉比較膨脹,

臉看起來比較大,這罐相較之下就立體許多,

不過超模兩罐都比這罐保濕,

長時間帶妝不榨乾臉部肌膚:

不會越用越乾燥,

就算是冷氣房底下,

(特地到我家附近星巴克測試過,一般我用其他底妝,來到這後,都會越來越乾燥)

肌膚一樣透氣不發乾、不脫皮、爆皮,

白天夜晚看底妝都一樣美!

每次使用我都會觀察,我發現他透氣度好,

到了要卸妝了,肌膚是油水平衡的。

持久度好但又好卸:

不太需要去補妝,抗汗程度佳。

每一次都是超過12hrs才卸妝,他幾乎是不動如山。

我是用張麗卿老師的幸福肌卸眼唇液卸妝,如下圖,

如果他很容易脫妝,晚上卸下來應該是面紙很不黃,

下圖是第一次就卸下這麼多,

幸福肌卸眼唇液卸妝是一瓶超級溫和的卸妝油,

雖然他名字是『幸福肌卸眼唇液卸妝』,他其實是卸妝油。

這瓶不需要乳化,所以卸妝油塗在臉上後,在臉上化圓,按摩1~2分鐘後,

使用面紙按壓臉上的油,重複上述2~3遍,卸到按壓後面紙沒有顏色。

[卸妝]絕對顛覆你對卸妝油的印象-MakeHappySkin幸福肌‧眼唇卸妝液 

 

  

CP值高:

一瓶搞定大部份問題,

乾皮的人可能連定妝粉/蜜粉都省了,

30ml/NT$1,700,

專櫃牌粉底裡面還算是售價親民

 

以上是我這個沙漠皮的心得,

油皮朋友還是先試用看看吧!

 

 

昨天晚上參加喜宴就是使用這罐粉底,

我發現他拍照真的比較上相,血管比較不會拍出來。

這罐遮瑕度佳,上電視跟拍照用很棒,

但是對於日常的使用我就不建議一次上很厚來遮瑕,

現場看會妝感會很重,

反而推薦薄上一層遮的差不多,不夠的地方,

再來用遮瑕膏搭配,

下圖黛珂cosme decorte MAQUIEXPERT粉膏 #301 (日本獨賣),

使用專用粉撲上粉膏,昨天我就是這樣搭配。 

  

 

 


 

[使用工具推薦] 

 

搬出我的愛將--粉底刷們 

MUFE ULTRA HD 濃稠度剛好適合用刷子打圈上底妝,

有些比較稠打圈不了,只能用直刷方式。

所以說粉底跟哪個工具較搭,自己要逐一試試看。

  

Sigma家粉底刷,收了3個我喜歡的刷型,

最喜歡的是F82,圓圓的頭,刷起來不費力,又貼面😁又有光澤,

洗又很快乾,那種要很久乾的(SSL小掃把),我就轉了。

 

很喜歡MJ的遮瑕刷,

 

 單獨使用粉撲也很好用,遮瑕比用刷子好,

也可先使用刷具刷完再用粉撲按壓加強,

這款粉撲我還蠻愛的,大小剛好很順手,

Q軟嫩嫩,彈力好。

屈臣氏就有賣,很方便購得,

我是粉撲控有一篇粉撲文章一直難產,有機會給他一口氣完成一下。

 

 


 

我的底妝照片都沒有使用美顏相機,用很真實的iPhone6拍攝,

喜歡看美肌相騙的朋友BYE!!

 

 

這罐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等你出點油後,妝感越來越自然,融合的很好,

光澤也再跑出來一點。

  

(這張就拍的比較好一點,這就是一直沒有買相機的結果,拍來膚質都很爛...)

這罐比較大的缺點是肌膚狀況不好的話粉底會卡毛孔,如上圖。

 

這次因為卡在周年慶問題,

我想買的地方台北阪急剛剛好沒有MUFE,無法一起湊,

但是新竹巨城又要等到11,12月,我很急...

我到其他地方買又要湊5千,我覺得很麻煩。

想來想去我乾脆在網路買好了。

  

這不是葉佩雯,自己買的,

有時候可以在"YAHOO拍賣"買到很划算的,

不過網路購物要注意到是不是公司貨喔!

 

 


 

 

 

[美圖推薦]MAKE UP FOR EVER新版Ultra HD粉底,韓國妹用五環燈,拍起來質感很好欸!󾮗🏻#好想要這種專業攝影棚󾌧󾮜🏻我的文章:http://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post/61730698

蜜思雪輪愛化妝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即將發文 #MUFE ULTR HD 粉底# SIGMA家粉底刷收了3個我喜歡的刷型,最喜歡的是F82,圓圓的頭,刷起來不費力,又貼面󾌳洗又快乾,那種要很久乾的,我就轉了。

蜜思雪輪愛化妝貼上了 2015年10月5日

 

 

 

 

[今日妝容]底妝MUFE HD用刷子上好好看,連遮瑕膏都免了。唇膏資生堂MAQUILLAGE OR221。文湖線捷運陽光下拍照不用P就美󾌧󾮜🏻[底妝]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附上真人試妝前後比對與使用推薦 @ 蜜思雪輪愛化妝 :: 痞客邦 PIXNET ::http://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post/61730698

蜜思雪輪愛化妝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官方產品介紹] 

_775x400_11632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30ml/NT$1,700
精選13色:
★亞洲膚色推薦 R230、Y225、Y245、Y325
Y435、R370、R330
Y335、Y315、Y305
Y255、Y235、Y215

 

(2015.09上市)

 

創新添加吳茱萸果萃取,為肌膚加氧打氣 24小時玻尿酸長效釋放,妝容持久美麗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具備三大秘密武器,讓這2015年度重量級底妝新品,擁有【活氧粉底液】的暱稱!
秘密武器一:

【活氧粉底液】的創新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中,首次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Evodia Ruteacarpa Fruit Extract)」,

《本草綱目》記載,吳茱萸果氣味辛辣芳香,性溫熱,有治寒驅毒固虛之用。

其具抗敏及修護性,可促進皮膚表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並完成兩大作用:

1.提升肌膚含氧量及養份吸收;

2.改善膚色,對抗暗沉。使其躍為三大祕密武器之首,讓你立即擁有紅潤光澤,透過活氧循環,秘密地為肌膚打氣!

秘密武器二:
以超進化科技製造出『玻尿酸時光膠囊』,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作用長達24小時,

能有效減少乾燥肌膚因為妝容過重所產生的細紋與皺紋,維持肌膚高度保濕狀態,讓妝容平滑緊緻、持久服貼。

秘密武器三:
均勻散布於粉底液中的『最輕透柔焦分子』,能製造光線折射效果、輕鬆隱形瑕疵,讓底妝更臻完美;

同時,突破性減少粉末的使用,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保有遮瑕效果、卻依舊清透光亮。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