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好久沒有大發威了!

這次巧克力盤造成大轟動!

一開始我看網路的試色,說真的沒有心動,感覺普通。

(當抽屜東西越來越多要越來越嚴格XD)

 

後來實體看到03 Chocolat Raisin,他是我心中想要的芋頭色。

chu me~

這次巧克力味道很讓女孩們大心動,味道很好聞!

好多人都捨不得“破”他!

 

 

我也是特地在“破”他之前趕緊拍一下做紀念! 

 

 我的畫法比較屬於漸層暈染,由下往上,一層一層的。

照片都有色差,實際上顏色還是以現場為準,

02這盤我還在想要不要補一下,有點想收。


 

 [使用產品]

 

 

 

這個唇膏、眼影搭配,有點over......

唇膏搶了眼影的顏色,

當時純粹不想搭個淺色唇膏,感覺會暗掉,

經過跟NARS櫃姐Rita討論後,我還是再補拍其他組照片。

如果有搭配其他唇膏的,拍全臉的照片,再來補上。 


 

日本知名美妝雜誌-美的,2015下半年度眼影類第一名

 

 

 

 


 

[Lunasol進化論]

 


 

因為手上我覺得沒有唇膏跟眼影盤搭配,

後來又跑去補貨。 

試了顏色以後我購入34與正夯的EX06,

EX06 才有濃濃搶克力味道,34沒有喔!

  

巧克力唇膏全部有6色,

 

上圖最上面是 限量色 左至右 為EX05、EX06,

下排 左至右為33,34,35,36

33豆沙色

34這顏色很溫柔,非常日常,平日來使用絕對適合,

35.36 奶茶色,比較適合唇色淺的妹子

 

EX06我覺得擦起來蠻暗的,朋友們最好要試色,

實際上比下圖嘴唇顏色還要暗,不過我是嘴唇顏色比較深的,

淺唇者,自己試試看。

 

 

 

 

 

 

 

34這顏色,買回去隔天一用,立馬收到化妝包去,

出門帶著他準沒錯!

溫柔、氣質、顯得皮膚白!

如果有拍全臉的照片,再來補上。

 

 以上試色,都會因為每台螢幕色差而有色差,唇膏、腮紅、眼影顏色真的很難拍準!

 很多朋友都會問為何要收集這麼多唇膏眼影呢?

因為搭配問題,東西多才能搭配啊!!

這種事情只有『美妝控』才懂,

一般人看什麼都一樣,看不出來差別,

公夫平常就要練,不是等到要買才到處看,那肯定會買到不對的,

不過多買多試還是會成為往後挑選商品的經驗。

 


 

[2015周年慶特惠組] 

 

 


 

[日雜示範]

 

  


 

 

 [FB粉絲頁相關文,手機看不見]

 

[今日妝容]󾮜🏻LUNASOL 巧克力眼影盤 03 Chocolat Raisin 非常好看的藕粉色,一般來說藕色買到的上眼後顏色都很淡,能像這盤色度剛剛好的不多,不會太深太淺。󾮜🏻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唇膏...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18日

 

 

[好文分享]Lunasol秋季雙色EX03󾮜🏻嗯,優雅知性美!󾮗🏻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26日

 

 

#刷到一個美女分享巧克力盤󾌲󾮜🏻lunasol巧克力02,󾮜🏻腮紅est02很美但飛粉,󾮜🏻唇膏是Charlotte tilbury matte系列very victoria,裸奶咖色,霧感,美,但是味道不能忍,和MAC差不多。蠻像巧克力34號唇膏。󾮜🏻眉粉盤SUQQU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24日

 

 

LUNASOL 巧克力唇膏終於拿到全省缺貨的EX06,這顏色應該是日本與台灣已完售了,34這顏色好溫柔!櫃長說巧克力眼影盤03賣最好!󾌳喜歡藕粉色的趕緊收吧!好好看啊!󾮜🏻試色放留言!󾌲試色都會有色差存在,所以最好還是現場看色喔!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24日

 

 

秋冬妝容---lunasol 巧克力眼影02、three 唇彩13、RMK 高光。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23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