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此篇文章之前就已經先在粉絲頁跟粉絲聊過了,

有粉絲說這顏色是蒼蠅色,

想想還真的是誒!挺搞笑的!

這塊顏色很特別,一般我是很不喜歡綠色眼影,

應該是我近幾年的第一塊綠色眼影吧!

 

 

我很喜歡這系列眼影的質地,很好上色,持久不亂脫落,

尤其是有亮片、亮粉的,我非常討厭會掉滿眼周的,

一方面我會很癢,另外會搞的很髒,

我用不會出油,不太需要什麼打底,

不過每個人眼皮油膩程度不太一樣,還是要親自試過再說喔!

油眼皮的朋友可以搭配NARS家的大無畏眼影膏,

這個我也介紹過了!

舊文章:

[眼影]NAR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星燦奢華眼影,完美暈染,高度顯色  

 

想轉走兩個跟眼影盤重複到的顏色,有需要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啊!!!!!!

 

特地放上大張照片給你看,還拍GIF圖給你看!

這是一個酒棕色底加上綠光偏金光,

聽起來有點複雜!

但是組合起來他就是這麼樣的美!

我自己發現眼影顏色選的好,不容易,

一個產品一出來要適合世界上這麼多種膚色,

相當相當不容易,

NARS自從出了星燦這系列後,

我真正對NARS先生刮目先看,

的確是對於過去NARS產品有很大的進步,

甚至是超越其他家產品,

對我這個消費者來說,每一個品牌強項產品,

我才會下手去買,沒厲害的,我又不是錢多,LOL~

也不是像那些知名blogger、彩妝師跟名人,

各大品牌整天追著他們寄東西給他們,請他們曝光。

這篇我就不廢話多說了!

買就對了!!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4.26 

 

  

 

 

今日妝容使用產品:

SUQQU 粉膏色號002,GA粉凝霜02(用於眼下、T字部位,讓臉部立體)、日本高絲 kose esprisque 修容棒,

KATE br1 & SANA 眉筆,TOM FORD 08 FLAMINGO 唇膏。

 

[日雜示範]

 

 


 

[相關FB貼文,手機無法看] 

 

 

 

#我的試色來了!NARS星燦奢華眼影PASIPHAE,蒼蠅色=金龜子色,單用也好看喔!󾮗🏻 #NARS# 圖3、4今日妝容使用產品:SUQQU 粉膏色號002,GA粉凝霜02(用於眼下、T字部位,讓臉部立體)、日本高絲kose esprisque 修容棒,KATE & SANA 眉筆,TOM FORD 08 FLAMINGO 唇膏。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5日

 

 

 

 

昨天才發了「NARS星燦奢華眼影Pasiphae試色」後,晚上刷微博就看見有博主分享,這則文雪蠻推薦的,眼影顏色拍的很準!博主說這塊底色是「酒紅棕」,收了不悔!#博主說是金龜子色#粉絲說是蒼蠅色#這塊很有特色!!#美國那邊早就大大缺貨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4日

 

 

 

 

NARS星燦奢華眼影PASIPHAE,墨綠色帶著金閃,非常好看的一塊,這個系列我蠻喜歡的收了幾個,還收下眼影盤。這系列厲害的地方是單用也好看!󾮗🏻 #NARS# GIF圖見圖5-FB好像不支援⋯󾌴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3日
 

日雜森繪梨佳示範妝容NARS金龜子色搭蘭蔻眼影膏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23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