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眼影盤,用了半個月後,越用越喜歡,

主要是可以把眼睛的深邃度畫出來,五官變得更為突出,但是又不泡。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混血感妝容,特別特別愛日模''ROLA''那種感覺。

螢幕快照 2015-09-19 下午10.17.41

接下來我拍了很多張不同角度眼妝的照片,

 

▶︎這盤顏色真的好看,所以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上面這張是SOGO櫃長畫的,一畫完,一直照鏡子,整理頭髮順便看眼妝,

越看是越好看越喜歡,特別是眼部畫出外國人輪廓,又再修容、打亮,原本大餅臉的我,立馬小臉許多,

對著鏡子看了許久,還被櫃長笑--->不要再臭美了!! 

整個妝畫下來應該是要2個多小時左右,連卸妝保養上全妝,連修容都有,妝上的非常非常精緻,我覺得他進步很多。

基本上很少很少有專櫃願意這樣幫你上整個流程,而且還要櫃姐、櫃哥會畫,畫的你喜歡,對你口味,這更是不容易。

另外,我也會建議最好有長期合作的夥伴,我跟這個櫃長,從去年THREE來台,就是他幫我畫,卸妝什麼的,

時間久了,他會記得你的需求,彼此配合也會比較『快狠準』!

▶︎新款眼影盤跟之前的比較,飽和度有再提升一些,

舊款透明度更高,更適合一般上班族使用。

日系跟歐美牌子還是有明顯區隔,

歐美牌子眼影顏色深,很重,但考量到膚色問題,

以及文化國情,我會挑選不要那麼深色,

可是又能增加我五官深邃度的眼影。

▶︎這盤眼影顏色要濃要淺都可以調整,

想要更濃就多加點1號色(下圖),

即使是過了幾個小時也可以再補。

且使用後會發現他不太飛粉,眼影盤周圍是很乾淨的,

我自己使用一天下來完全不會暈妝,

我眼皮其實是不需要先用什麼底膏,感覺他不太出油,

但是還是會很奇耙的遇到產品竟然會暈。

▶︎畫的順序按照1234畫,

1.膏狀,這顏色單用也好看,我覺得是帶金的大地色,

2.灰色,這顏色一刷下去,眼睛立馬不泡。

3.粉色,帶點偏光,這顏色增加女性的柔情

4.眼頭色,畫龍點睛作用。

顏色的形容上,因為每個人眼睛看的顏色會不一樣,所以還是以您現場看到的為準。

另外,平時『眼影跟唇膏』要準備一些貨,以備隨時拿出來搭配穿著跟髮色,

一出門就是要美美的! 


▶︎眼影盒內附的刷具有比照一般刷具的刷頭大小去製作,只是刷屏長短不一樣而已。

這盤眼影內附刷具算是少數好用的,讓我不用出門還要再增加化妝包重量。

 

 

 

  

 ▶︎順便告訴你們小秘訣我會在刷子貼上貼紙,好分辨哪邊是淺色在用的。


 

 ▶︎圖片的左邊已經畫上眼影,右邊則是原本未上色的,

不過因為我皮膚很薄很薄,又沒有特意遮瑕,所以右邊眼皮很暗沈,

然後iphone 6很會找瑕疵,其實iphone 6不是很擅長拍人,拍風景跟物比較好。

接下來放上各種不同燈光角度的照片,讓你們看眼影顏色。

  

 ▶︎櫃上打黃光,皮膚偏黃

 ▶︎櫃長畫的,好深邃 



 



 ▶︎下面妝容使用產品為上圖

其實收了這盤最高興是『24號腮紅』終於有地方可以用了!

24號腮紅買了很久都不知道用在哪裡,跟我手上有些大地色又不搭


 

 ▶︎我又過敏了!所以額頭又紅一包!

 

 

  ▶︎這次2015秋冬主打色是眼影03跟美唇筆05

05這顏色單用就好看,不過他本來就是霧面的質地,最好搭上唇蜜會更保濕,

美唇筆都可以遮住我暗沈的唇邊,太棒了!!


 ▶︎這次出國就是帶這盤旅行! 

 

iphone 6 只要光線不夠好,就會跑出來一堆紋理。 別太在意!

 ▶︎這張用TR-550拍,就是美!!!!! (我是覺得很假仙~~

 ▶︎嘴唇是Armani 唇萃 506



 ▶︎來兩張大地色的示意圖,這系列眼影畫起來都會有這種深邃感覺,只是我相機太渣了! 拍不出大片!


[日雜示範與得獎] 

日本知名美妝雜誌-美的,2015下半年眼影部門第三名

  

  

 

 

  

 

 


 ▶︎這次帶了這些回家


 ▶︎新的洗髮精<THREE極致豐盈洗髮露>我覺得洗起來蓬鬆效果更好,但是頭皮不會過乾,

護髮也比平衡護髮霜效果更好。 另外一款還沒試用,之後再來報告。

 ▶︎這次還帶了這罐活絡頭皮的好幫手,不會油膩,平日可以使用,也是天然味道。

 ▶︎目前手上的THREE彩妝,粉撲蠻好用的,我買了好幾個。



 ▶︎這次我也有體驗新品,這次新粉霜代替之前的方罐,

這罐就有控油效果,但是卻不會乾,這時候夏天氣候,我這個沙漠皮用起來有一點繃,

所以我猜想這應該是混油或是油皮會比較喜歡的粉霜,新款刷子,刷毛剪裁很特殊,手工打造。


 ▶︎刷子按照官方使用方法上妝真的會有拉提臉部肌膚感覺喔!

詳情請到櫃上諮詢


 ▶︎心型粉撲是拿來壓粉底的,讓妝效更貼。

  

 

這次跟櫃長要了3份『平衡保養品7件組』試用包給大家做體驗,

請於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請使用FB登入留言,不然到時候通知不到人,禮物就變成別人的喔~)

記得幫我按讚喔!   感謝~~

一個月後來抽獎!


 ▶︎本篇絕對不是葉佩雯喔!

發票在此!

不希望自己花錢又好心寫一篇文章被認為是葉佩雯!

 

 



[相關FB粉絲頁貼文,手機看不見]

 

【#八木アリサ#示範用煙薰眼影打造彷彿會說話の動人眼妝】以煙薰的方式塗抹眼影讓雙眸放大到最大化,帶點龐克滋味,讓你擁有更加閃亮的明眸。使用THREE最新款魅光4D眼盤PLUS,眼影盤04。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5日
 
 

晚上到台北忠孝SOGO試了THREE 2015秋彩妝,立馬就帶了主打色回家,新眼影盤增強了舊款的顯色度但保留透明度,使用起來深邃、立體妳的魅力眼神,完全針對東方臉孔而設計的。跟我一樣內雙的朋友還有泡泡眼的朋友們,趕快去試試看吧!

Posted by 蜜思雪輪愛化妝 on 2015年9月5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