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本來是到櫃上換貨的,

結果櫃姐跟我說今天就賣了20幾個『阿土』,

嚇到我惹.......

前天在櫃上試妝就知道好多人打來訂阿土,

這下子,我得趕緊試試看這位『阿土』!!!!

因為剛剛好只剩下那麼一個現貨!!!! 

2019年新文章 

妝容|試色|老網紅 阿土腮紅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

 

前天我先買了2015年新出的腮紅,意外發現老版腮紅塑膠盒有個可愛的小logo....

 

新舊版只有差1g,新版 蕊芯 NT$1500

 

生產日期很新誒!最愛拿生產期新鮮的貨了! 

  

 

 

這個阿土很恐怖!

我原本以為這是修容色,上起來應該是很淡,

看起來一點都不顯眼,

心想,PTT大家一窩蜂在燒什麼,結果專櫃現場一試用!!!!

驚為天人,我在櫃上看,擦在我臉上是粉色,非常非常自然,

非常清淡!

但是就是可以提升一點氣色,完全不突兀,

不是那種一看就知道你有畫腮紅,

直男會誤以為你有個粉嫩的臉頰,

不管畫什麼妝都可以搭他,

偽裸妝更是要叫『阿土』出來,

濃妝『阿土』也能出來,因為眼妝濃時候腮紅不可能也重色吧!

我塊我比較推薦給白皮人,膚色稍微暗一點的,我怕你擦了看不出來,

還是建議現場試試看喔!

回家在室內看跟陽光下看,有點偏橘,而且我發現『阿土』,

近看(自己拿鏡子看)沒什麼顏色,會誤以為顏色很淡,

但其實遠看(別人看你的距離),已經有非常自然的顏色。

也就是說遠看比近看有顏色,挺神奇的!!

 

 

SORRY!我發現這兩張被黃色燈光影響到了,

不過看起來顏色是偏橘。

 

我在櫃上看,很奇怪看到是粉色,不知道是不是燈光顏色影響,

還是試的時候刷子有其他顏色?

因為櫃姐跟我說昨天才洗過?

還有我發現我左眼淚溝又跑出來了,該去找醫生了......

 

唇部用品,先用Visee唇膏打底,再用canmake增加光澤滋潤,

今天發現canmake這隻已經轉到底了!!!不可思議!

還好我預先囤了2支日本帶回來的!!

  

眼影使用的是313,如圖標示

 

2015/10/16 補了兩張新拍的照片,

很難拍,拍不太出來。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