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healthy mix
妙巴黎果然粉底液
蜜思雪輪試用心得報告
夏天試用,本人夏中性皮偏干、冬天大干皮。

 

 


一般偏白膚色的妹子,推薦你們選色號51,未試用前我以為會太白,還好我到屈臣氏試用了,

色號52真的蠻暗的,色號52應該是肌膚之鑰cpb OC20。

色號51剛上明亮度好看,但是出油後會變暗一點,所以還是要挑色號51。

最好搭上NARS裸光蜜粉,持妝度會延長!

 

此款粉底在網上評價很好,所以我也來試試看,我本是大干皮,雖然夏天沒那麼乾,

但剛上此粉底卻有點乾到浮粉狀況,不貼皮。

接著騎個車回家後,出了ㄧ米米油後,融合的很好,妝感薄透又帶點光澤,肌膚看起來相當自然!

這個售價NT$595,RMB$229來說,勝過好多專櫃牌子。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