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妝容] 2015-05-28  By蜜思雪輪              

今天起床後發現小過敏,大概是天氣突然熱起來了,我的過敏因素比較大是天氣冷熱、灰塵、塵蟎,其他可能是食物、水之類的。

且認識『過敏』已好幾十年了,經過我研究發現它真的每次幾乎都在相同位置,真的好奇怪喔!

不知道過也是敏兒的朋友們有什麼發現呢?

 

底妝:

1.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UVA PRO 透明色 SPF50 UVIDEA AQUA FRESH GEL 50

2.BEBEFIQUE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Bo10(黃一白)

3.THREE遮瑕筆01

平常日出門我喜歡使用方便的產品,本來打算去皮膚科看醫生的結果醫生都去度假了,來到星巴克後才上妝,

理膚寶水這瓶防曬使用感不錯,吸收後就不太黏,最重要的是會讓我願意塗在脖子,有許多防曬都很黏膩,塗在脖子非常不舒服,

這瓶防曬我應該是會補貨。BEBEFIQUE碧麗妃粉餅輕薄不乾燥,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使用起來很安心,最近的新歡,BO10偏黃可以遮蓋我的紅血絲與血管。

THREE遮瑕筆01有點偏橘,可以綜合輕度到中度黑眼圈,非常嚴重的要用MJ遮瑕膏了。

平日底妝我就不太去要求完美,『放輕鬆』為主,有點瑕疵就是自然,另外使用腮紅、唇膏與眼影來拉提整體氣色。

  

唇部:

1.THREE美唇筆02

2.肌膚之鑰CPB唇膏211 

3.資生堂MAQUillAGE 心機星魅唇膏OR221

身為唇膏控要求稍微完美點,使用了美唇筆遮瑕,接著使用cpb 211打底,使顏色飽和度拉高,再用無黏膩感的資生堂MAQUillAGE唇膏OR221。

資生堂MAQuillAGE 2015『心機星魅唇膏』、『心機星魅舞色頰彩』、土豪金粉盒  

腮紅:

laudree 02

這顏色不用說了,就是少女粉,腮紅控不要忘記收她。

 

眼部:

1.Leanani 棕色眼線液筆

2.Lunasol BGBG

長期愛用品。

[妝容]Lunasol BGBG眼妝+新竹巨城Afternoon tea餐點照片分享  

眉部:

Giorgio Armani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EYE&BROW MAESTRO - Ambre 4

使用起來自然自然自然!!

 Giorgio Armani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EYE&BROW MAESTRO-推薦給想擁有自然眉者(更新版) 

 

這張眼影Lunasol BGBG顏色有色差,實際上沒有這麼金!

因為我的雙眼皮比較不明顯,所以眼線太粗反而吃雙眼皮,所以我都會畫很細眼線。

睫毛膏則是非常懶得刷~~

我發現iPhone6拍臉部照片不是很好看,皮膚都會看起來灰灰的,青色血管與紅色血管都很明顯,搞的好像是x-ray似的。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