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又拖很久啦~主要是也需要時間摸透他,所以不想太快就寫,

一個產品你剛開始用它,不一定會喜歡,尤其是別人說他有多好,

人們『叛逆的心』就開始作祟,還蠻建議大家以平常心看待一個產品,

慢慢品嚐它,反而會深深愛上他的。

(再次警告,圖實在是有夠多....有流量考量者,千萬注意啊~)

(內地朋友圖片打不開的話記得開啟VPN!!)

 

2015.6.15 目前已經用到下半部凹下去了~

 

這個粉撲真的不單賣,不然我一定買好幾個囤,日本我也查過,真的不單賣,

觸感是一股發泡綿密的感覺,非常蓬鬆,孔非常細小,

目前買過這麼多粉撲,沒有一塊跟他一樣喔~

我有『粉撲控』的毛病,之後會出一篇粉撲的文章。

 

害我只好先買這塊MAQUillAGE粉撲,

今年新出的粉撲,技術真的有變好,

且連小樣也是一樣的粉撲,只是比較小塊而已,整個很大方。

不像往常小樣都是附上很粗品質很差的粉撲。


 

 

這是台灣BENEFIQUE碧麗妃陳列架,看起來還可以,沒有廣告那麼吸引我,

尤其是通路問題,這個品牌其實有上百貨公司的實力,但是在台灣卻是被放到菜市場之類的通路,

這包裝真的不是大嬸的菜,應該是25~40歲女性的菜,實在是非常可惜啦!

1382013892-3969672318 

這廣告、這包裝、這代言人-蛯原友里,真的很美,白色純潔的象徵。

第一次找到我住家附近通路只是為了這白色的粉盒,

我蠻喜歡收集資生堂家的粉盒,因為可以共用旗下品牌的粉蕊,

看到喜歡的先收集,以後都可以用,

再次po出來資生堂集團旗下品牌,

除了少數像是ZA不是以卡榫式以外,肌膚之鑰cpb粉盒不能裝其他資生堂旗下粉蕊,

但是肌膚之鑰cpb粉蕊可以裝進其他卡榫式粉盒。所以絕大多數都可以共用。

COVERMARK跟SOFINA粉蕊也可以共用粉盒。

 事業・ブランド   資生堂グループ企業情報サイト 

特地跟櫃姐要了其它底妝的小樣回家試用,

  

櫃姐蠻喜歡推銷這系列保養品,連續兩次過去,都會介紹保養品。

主力都不會是彩妝,噗~~

基本上,我也知道保養品比較好賺,利潤好。彩妝再怎樣貴也不會像保養品那像貴。

一般專櫃,粉底液/霜,了不起一罐NT$5000就已經是緊繃了, 保養品卻是一罐10萬以上都有。

 試用過全部底妝的小樣,我決定只帶粉餅回家。

這是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的小樣,他不像其它資生堂粉餅是一小塊,

份量非常少,臉大如我大概試個3次就全光光,內附的粉撲跟實際上銷售的一樣。

  

現場OC10缺貨我帶BO10回家,OC跟BO上臉其實不會差很多,

我是考慮到我夏天臉容易泛紅,BO也行!

BO都是偏黃,OC中性調米色,PO粉調。

 

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 -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參考資料 NT$1650元 
容  量 10g
(粉蕊NT$1200元/日幣4000,粉盒NT$450元/日幣1200)

 NT就是新台幣,內地的朋友再自行換算匯率。

 

 

後來有粉絲跟我買Bo10,我就換回OC10

Bo10是黃調,OC10是中間調,黃跟粉混合。

 看資生堂的粉蕊顏色之前,先報告一下我的膚質與使用顏色。

[個人膚況](持續更新)
先說說我的膚質、膚色是暖色調乾皮,
14年暑假到綠島玩後,雖沒曬黑但是身體變黃,
現在變成臉比身體白一號,真是慘了啊~
肌膚極敏感,容易過敏、紅血絲明顯,
往常冬天肌膚就是乾到爆,常常爆皮、脫皮,
上底妝總是不貼皮、不融合、乾到浮粉、起皮脫屑。
夏天沒上妝,T字、鼻翼到兩頰會出油但也是偏乾,
使用到太控油或是偏乾的粉餅、粉底馬上就過敏,
像被蚊子叮一樣一包一包的長尋痲疹。


[個人底妝感偏好](持續更新)
最愛油水平衡狀態,
微微出油、混合著一點水分,
顯得肌膚有光澤、健康、飽滿有彈性,
粉底顏色偏好比自己脖子顏色再白亮一米米,
但又不顯身體黃或黑。

目前最喜歡cpb光緞日版OC10/albion excia粉霜OC101/SUQQU粉霜102
這種金黃奶油色調妝感我最喜歡了

[使用粉底色號]
GA滴管4號、HR綠寶瓶01、YSL女神粉底B10、蘭蔻?、CPB OC10/O10、Three 202、
Paul&Joe 10號、NARSLight4、Dior?、twanyOCB、黛珂AQ351、SUQQU102、excia101
[使用粉餅色號]
Dior 020、Three202、GA Lasting Silk UV Compact鎂光燈 #3.5、
Granas PO10/BO10、impress OCB、CPB oc10/O10、Covermark MN00、

BENEFIQUE Bo10/OC10、蘭蔻130

[使用粉膏色號]

GA4號粉凝霜、kose infinity BO-305、SOQQU 002

非常多內地朋友一定會問關於『色號』問題,

我用起來,同樣色號granas會比benefique暗一點點,

而且說真的 granas BO10沒有像其它博主說的那樣黃,

上臉抹開真的還好,很自然,

2015年新出的資生堂粉餅顏色以及妝效都比過去好很多,

千萬不要問我黃不黃,暗不暗,這實在是非常主觀,

而且我們膚色也不一樣。

我會告訴你,我喜歡臉跟脖子顏色不要差太多,

我臉的顏色比身體白1號,所以我都要以身體顏色為主,

只能買比脖子白亮一點的顏色。

在看我的心得之前,推薦你看有56人份的試用報告,內地朋友需要爬牆VPN,

FG 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http://goo.gl/FO7avY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夏日我使用到晚上會出油的但是不融妝,妝效部分是出油後有微微光澤,

混油皮的朋友推薦你搭配使用同系列的妝前乳,有光澤又會控油,

但光澤度沒有[肌膚之鑰cpb鑽光/新光采粉餅]來的明顯,

她比[肌膚之鑰cpb鑽光/新光采粉餅]好伺候,不會斑駁,granas也是好伺候。

沒辦法cpb是貴婦嘛!

控油程度為:"cpb鑽光/新光采粉餅"<BENEFIQUE<granas

遮瑕度:"cpb鑽光/新光采粉餅"<granas<BENEFIQUE,

cpb跟granas遮瑕度差距不大。

我看FG報告,部分人覺得乾燥,不過我是乾肌,不覺得乾燥,

單用我也不會長乾疹,一般情況如果用到太乾的粉餅我會長乾疹。

所以到底乾不乾還蠻主觀的,勸你們還是先買小樣或是到專櫃試用去。

還有粉餅就是乾粉,不管怎樣肯定就是比粉底液或是霜乾燥,

最近用了一大堆粉餅,我發現就算一組NT$4000~5000元左右的粉餅,

妝效也不及台幣1~2千粉底液好看,不管用多好的手法還是贏不了。

所以結論就是買1千多台幣的粉餅就好。

  

出油後會有光澤,但是不是油光滿面,照片拍起來都不準確,參考就好。

  

這是冬天拍的,出油量沒有夏天多,

這塊出油後不會浮粉,反而光澤更明顯,

總之喜歡這塊粉餅,又划算。

 

冬天上粉餅之前,保養有使用油類,增加保濕度,

乾皮們,推薦你們這幾款油。

 

 日本VOCE雜誌的評比,這塊具有光澤感妝效自然。

  

單用這塊粉餅的妝效,有遮瑕度,不面具,妝感自然帶微光澤感。

使用粉餅上妝真的蠻方便的,速度蠻快的。

快速上妝,我會選擇氣墊粉霜、粉膏、粉餅。 


 

碧麗妃 恬蜜花漾 粉蜜 (就是粉底液)

碧麗妃 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

 

 

使用產品如上圖

  

 

粉底液是水狀蠻好推開,輕薄,妝前乳跟粉底液搭配可以提升控油與亮澤,粉底顏色也會提亮。 

 

妝前與粉底液都有明顯光澤,其實我蠻喜歡的,

但是就是非常可惜我連夏天都不能用,

因為他太過於控油,我是乾皮,

剛上很好看,出個門到了目的地後,

臉繃到不行,細紋、老紋全部都擠出來了......

油皮的朋友,你們可以試試看啦!

 

 

不是故意要美肌,真的是原圖拍起來顏色很怪,

現場看跟美肌顏色比較類似。 

  這個光,我真的喜歡......

 

全系列都有一股淡淡香香的味道,

品牌形象包裝與代言人我都很喜歡,很想都帶回家啊~

腦殘粉問,用了會變成『蛯原友里』嗎?甜美又氣質!!

363362_BQ_MAG_PWFD

benefique-110

363362_BQ_MAG_whitening

Shiseido-Benefique-Theoty-Spring-2015-Makeup-Top-10-1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