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購買IOPE其實最主要是不小心轉到MOMO台,

雖然久仰IOPE氣墊粉霜的名氣,可是其實手上美妝產品真的已經很多了,

就沒有特別想再收『氣墊粉凝霜』。

 但是轉到MOMO台,荷包就慘了......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9.49.49 

  

 

 

購物台機哩瓜拉的真的非常容易拿起電話A~~~

 

  

商品組合: 水潤光感舒芙蕾水凝霜*2組(每組內含:主商品*1+補充包*1) 舒芙蕾水凝霜

◆色號:C21明亮白皙   ◆重量:15g/個

 剛粉絲跟我說C是遮瑕版,N是一般款。

 

這次的贈品有:

極效保濕潤膚組*1(潤膚水60ml+潤膚乳60ml)+極效保濕撫紋精華霜50ml*1 +活力極效安瓶30ml*1

感覺很豐盛,為了這些贈品也是默默就摳0800了.....

順便一提,此次產品是台灣愛茉莉集團的貨,讓我也比較安心,

之前常看到購物台會有假貨問題,我會特別在乎是不是公司貨,不會為了貪便宜結果買到假貨。

 

 

 

目前全新的取粉還算是好取,感覺有比舊款HERA好取

  

其實我前一天被一隻蚊子給煩死,到了早上9點才睡覺,下午1~2點就起床,整個毛孔好開!

沒睡好、失眠都會讓皮膚差毛孔開。

我原本的肌膚血管就是很明顯那種,現在又是夏天氣候,一熱血管更是飆!

IOPE C21顏色我蠻喜歡的,有提升整體氣色但不死白。

我覺得偏米色調,不偏藍不偏粉,很好!我喜歡!

C是遮瑕版,難怪我覺得遮瑕還不賴。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5.17 

 

[個人底妝感偏好](持續更新)
最愛油水平衡狀態,
微微出油、混合著一點水分,
顯得肌膚有光澤、健康、飽滿有彈性,
粉底顏色偏好比自己脖子顏色再白亮一米米,
但又不顯身體黃或黑,
目前最喜歡cpb光緞日版OC10/albion excia粉霜OC101/SUQQU粉霜102
這種金黃奶油色調妝感我最喜歡了

[使用粉底色號]
GA滴管4號、HR綠寶瓶01、YSL女神粉底B10、蘭蔻?、CPB OC10/O10、Three 202、
Paul&Joe 10號、NARSLight4、Dior?、twanyOCB、黛珂AQ351、SUQQU102、excia101
[使用粉餅色號]
Dior020、Three202、GA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3.5、
GranasPO10、impressOCB、CPB oc10/O10

[使用粉膏色號]

GA4號粉凝霜、kose infinity BO-305、SOQQU 002

 

 

照片抓光都會有點誤差不可能每一張都一樣色溫,

今天沒睡好毛孔特別粗大,所以有點卡粉。(上圖)

但是再拍一層,推開後就不卡了,

這塊『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有修飾毛孔、肌膚暗沈效果、

血管也可以遮到75%、一般嚴重的黑眼圈可以遮住,

像我左右眼黑眼圈、眼袋、淚溝狀況不一樣,左眼比較嚴重,

我可以發現左眼就還需要再加一點遮瑕膏類的產品才可以效果更好。

輕薄度可自行調整,如果想要裸妝感,薄上一層即可,

想要遮瑕度好一點,可以上個3層來補足遮瑕。

C21雖然是遮瑕版,但是因為有光澤也有透明感,所以薄擦一層並不會有厚的感覺,

上個2~3層可以把血管遮的差不多,一般型黑眼圈也能遮住無需再使用遮瑕膏。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擦起來有一種光澤感,

使用後妝感很類似韓劇裡女星的一種富有遮瑕但不面具又帶有好皮的光澤。

目前台灣是27度左右,已經是夏季天氣,我都開始使用皂類(去油比較強)來清洗臉與身體,

乾性肌膚表示這款『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夏季使用很剛好,

沒有妝前保養直接塗,沒有乾燥的感覺,

搭配『kanebo天使餅』後,一整天沒出油也不需要補妝,效果還不賴!

我自己是喜歡底妝持久力好、隨著時間久不乾燥暗沈。

底妝顏色我也很注重,如果被我發現不太合的顏色以後我就不會去買那家的底妝,

顏色真的非常重要,別人看你是看整體,不是像你看鏡子一樣只看臉部而已,

所以底妝部分要注重到整個人與底妝顏色搭配問題。

至今我已經使用過雪花秀、HERA、蘭芝最新款氣墊粉霜,

這些氣墊粉霜其實都是太平洋愛茉莉集團的產品,

不過內料使用起來還是有不太一樣,

像最保濕滋潤應該是雪花秀,

最適合混油夏天使用是蘭芝最新款氣墊粉霜,

hera我覺得是最薄透,

有光澤的是雪花秀、HERA、IOPE。

 

  

整體來說,我對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滿意度有85分,

1.上妝快速飛快,撲一撲幾下就好。

2.一口氣全臉遮瑕度拉到7~8成。

3.C21顏色我很滿意,米色調,不偏藍不偏粉不面具不死白。

4.保濕度好乾性肌膚沒妝前保養直接使用也不乾燥脫皮。

5.搭上蜜粉控油後,持久度拉長到一天不太需要補妝。

 


[上班5分鐘妝容] 

使用『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建議來個蜜粉定妝,

不然臉上很容易沾上灰塵,另外蜜粉也可以讓妝感更加持久。

我是搭配kanebo天使蜜粉餅』,這是我今年的新歡,

他保濕小小控油,對於乾性肌膚的我很剛剛好,

而且kanebo天使蜜粉餅』剛上會霧面感,過一陣子會透出底妝的亮度,

柔焦效果好,可加強修飾部分毛孔。

混油皮、油皮的朋友就搭配cpb蜜粉、E盤、EST銀蓋之類的蜜粉,

控油定妝效果會更好喔!

上班的時候因為睡覺都來不及,趕路也來不及,所以化妝只剩下5分鐘。

我就會挑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KATE雙頭眉筆,

然後口紅、眼影、蜜粉在路上補,這樣才會快!

PS:這裏特別提醒,蜜粉不要跟著底妝一口氣撲完,

最好等底妝吸收一下,等個5~10分鐘再撲蜜粉,比較不會造成乾燥問題。

  

下面這兩張照片有開『美顏相機』美肌3度,

有時候iphone拍攝實在是太會抓缺點,拍起來效果都很嚇人,

說真的別人看你的角度比較類似下面這樣,

臉上瑕疵,肉眼來看其實並不會像相機那樣放大缺點。

 

 


   

5/16同學婚禮我幫同學快速補妝就是使用『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就是在這種兵荒馬亂時候,根本沒有辦法還拿粉底液來補,

但是又怕補妝讓肌膚乾燥脫皮等一些問題,

還好IOPE保濕但是不會過油膩,這天氣溫很高,30多度,

讓混油肌膚很容易因為出油而脫妝,

最後我還是拿出kanebo天使蜜粉餅』,幫她定妝,

到了晚上妝效還是維持很美,

隔天大家在LINE組群還全部都想要買天使蜜粉餅跟IOPE。

 

 

PS:謝謝Mia同學的大愛,提供妝前照片。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07.14  

另外,我發現『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搭配『MIKIMOTO珍珠光蜜粉-粉紅』,

效果是比搭配『kanebo天使蜜粉餅』還要更顯光澤感,

是一種有柔焦又有光澤的妝感,我一照鏡子看到這種感覺非常喜歡。

『MIKIMOTO珍珠光蜜粉-粉紅』比kanebo天使蜜粉餅』還要保濕,

所以沙漠乾皮可以選擇『MIKIMOTO珍珠光蜜粉-粉紅』。

 


 

 

 

使用氣墊粉霜時候特別要注意衛生問題,因為他是廣口,粉撲不停重複沾取他,

難免有衛生疑慮,所以最好每天都可以清洗換粉撲,或至少2~3天要更換一下。

或是多買一些備用,週末再一次清洗他們。

雪花秀的粉撲5000韓元

espoir的粉撲4000韓元

  

如何清洗粉撲:1.倒入潔顏油2.加入清水3.輕柔的"按壓

 

韓彩教室】清洗氣墊粉撲的小祕訣越來越多的妞妞們在詢問清洗氣墊粉撲的方式

由於氣墊粉撲並不是一般的海綿特別注意在清洗時要輕柔的"按壓",

 而不是搓揉喔!今天小編分享用"毛孔淨化潔顏油"清潔氣墊粉撲的小密技一定要學起來呦~

Posted by LANEIGE蘭芝 on 2015年5月15日

影片失效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videos


 

 

 

 

 

【韓彩教室】清洗氣墊粉撲的小祕訣越來越多的妞妞們在詢問清洗氣墊粉撲的方式由於氣墊粉撲並不是一般的海綿特別注意在清洗時要輕柔的"按壓",

而不是搓揉喔!今天小編分享用"毛孔淨化潔顏油"清潔氣墊粉撲的小密技一定要學起來呦~

Posted by LANEIGE蘭芝 on 2015年5月15日

 

 ---->其他氣墊粉凝霜舊文:(內地朋友請再自行搜尋新浪博客)

[底妝]雪花秀sulwhasoo-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舒芙蕾氣墊粉底液 

 [底妝]HERA UV Mist Cushion 防曬水凝舒芙蕾 C22珠光款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全世界第一款氣墊型粉底「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XP (AIR CUSHION XP)」,2008年在韓國上市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結合了美白、修飾膚色、改善毛孔、改善皺紋、遮瑕、保濕、防曬等7大功效,

簡化出門前上妝的繁複步驟,運用擁有80多萬個透氣孔的獨家海綿氣墊輕鬆打造出水潤、有光澤的無暇美肌。

此產品最大的優點在於可以同時兼具防曬和輕鬆遮瑕、完美修飾毛孔的上妝功能,精簡的容器及簡單的使用方法,

可以連續補妝和方便攜帶等特性,加上其「Sweat-Proof」技術,不會因流汗而掉妝,可以長時間維持美麗妝容,

使其成為韓國女性的美妝必需品色號:

C21 C23 N21 N23

 

台灣MOMO購物 http://goo.gl/hdNr3o (網址隨時有可能失效喔~)

 

 

 

 

其他套組,每一組的活動贈品都不ㄧ樣,看自己需要什麼再選購喔!

 

IOPE水潤光感氣墊粉凝乳-感恩月搶購組 
(我自己花錢買的喔~~不是葉佩雯)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