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邀約是針對尚未在台灣買過cpb護膚商品,所以會有第一次的邀約顧客體驗活動,

上圖左下,保養品櫃,其實百貨1F保養專櫃上的試用保養品真的要好好保存,否非常容易壞掉,

因為打開次數太頻繁了!就聞過長期放在燈光上的乳霜,壞掉油味很重。

另外一些開架式美妝把貨放在燈具下,拿到時候都熱熱的,這樣產品不會變質才有鬼。

護膚室的多功能椅子很好坐躺,躺了一下就想帶回家那種,很ㄉㄨㄞ 。

but目前我正在使用產品其實是黛珂AQMW白檀組,去年周年慶買不少所以暫時不會換。

 這此使用的產品有這些,非常多,

但是用下來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只有卸妝產品,也就是第一罐。

竟然沒有任何刺激感覺反而有舒緩,

因為當天天氣突然變熱,看圖一我還穿背心,所以我整個臉很紅,紅到像是更年期熱潮紅,

因為知道要保養所以完全沒上妝,本身肌膚就是這樣,皮膚薄,

櫃姐一看到我以為我大大過敏,還嚇到~哈!

很可惜沒拍到保養前,忘記拍了!

今年新出的美白眼霜我用來普通,到了晚上眼周還是有繃,我眼周非常非常乾,

不過一般肌膚的妹子應當是會喜歡,聽說有一點美白效果。

水磨化妝水(右二)用起來蠻舒服的,適合夏天來敷臉。

 

這個面膜紙也是很特殊,能長效維持濕度,不會一下子就乾掉,敷起來也不悶,

因為我肌膚比較敏感,櫃姐有先讓我先敷五分鐘,然後看狀況再延長,

我敷了很舒服就一路敷了15分鐘左右!敷完這面膜還是很濕軟。

敷完之後就是圖左了,其實已經鎮定很多了,也不會過敏。

原本我自己也是有小小擔心會不會過敏,

因為之前我聽很多人說cpb產品酒精比較多一點。

不過使用一套下來感到肌膚很鎮定,讓我蠻開心的還不錯!

整套用下來我是覺得正常,就是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驚豔!

精質激活菁萃=手榴彈(上上上圖左三)是基底液,一瓶40ml NT9500,非常貴!

號稱有很多功能,在weibo也很夯,我個人是抱持著觀望心態,

之前我用黛珂紫瓶(=保濕美容液)我就不適合,用了一個月後會長粉刺跟痘痘,

我平常是只過敏不太會長粉刺跟痘痘的,所以自此對於基底液,我就不是很愛。

但是創 極致(cpb富裕)我就比較喜歡比較有感覺了!

因為先體驗光采這組,再用創 極致(cpb富裕)一比較之下,

真的就拉出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差距!

如果是大乾皮又有老化問題的話,推薦你體驗創 極致(cpb富裕)!

 2015.3.21參加另一個茶會

肌膚之鑰cpb-SYNACTIF創‧極致系列體驗茶會 (3/24會開放)


 [妝容所使用的產品]

保養後會幫忙上妝,這次產品都蠻好用,只有眉筆我覺得比較雞肋,肌膚如果有點黏會很難畫。

我覺得不如我現在用的眉筆好用,應該說連開架眉筆都比較好用。

 

圖左是保養後,雖然還是泛紅,但是其實已經是比我一開始還沒保養好多了,

 畫了底妝後肌膚很柔焦,妝感很好,也不厚重。 

 

我看好多人都說這款蜜粉會控油,我都不敢買,實際上我覺得不會乾誒!

其實乾皮是可以用的。

所以產品還是要自己親自使用才會知道是不適合自己!

 

 

後來我當場買了211唇膏蕊芯,殼已經有了!

 

當場我試用長隔離,我發現他真的不乾,且潤色柔焦效果很好,

跟鑽光(新裸肌光)搭配很好,妝感比較不會過於太厚,

鑽光比較薄妝效果,如果嫌妝感太薄,可以搭長隔離。

後來我剛好看到小莊哥在特價,我就從日本買,

買化妝棉+長隔離外加郵資跟在台灣買長隔離價格一樣。

日本真的比較便宜!如果說不喜歡被推銷感覺,

喜歡網上點點郵差專程送來,2天就到,就可以趁打折時候帶,

據我所知一些日代可以拿到5折,自己賺2成,就變成台灣7折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