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算是INTEGRATE絕色魅癮的老粉,眾多開架底妝會持續購入的只有這牌!

 舊文連結如下:(內地朋友請自行搜)

[粉底]INTEGRATE絕色魅癮-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好用妝前霜~資生堂INTEGRATE 礦物妝前BB霜  

 

  

這次很謝謝欣欣粉絲幫我在日本代購買到1300日幣,好便宜喔!一組台幣340。

不過這次台灣定價NT$370又外加藥妝店85折的話,跟日本價格幾乎是一樣又甚至更便宜,

 這個限定套組只有兩個顏色OC-10與OC-20,還贈一迷你CC霜,

不過我認為迷你版就夠用了,很少會用光一條,囤貨太多惹!

   

油管影片親自簡短介紹,有1080HD喔!

忘記先說說我的膚質冬天大乾皮夏混乾,過敏、紅血絲明顯、膚色是暖色調

座標台灣北部


INTEGRATE絕色魅癮「雙效美肌礦物粉餅 

 我把他裝進我原有的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粉盒,

購買資生堂集團粉餅就是有這好處,有許多蕊跟盒子可以互相搭配,

粉盒款式眾多,可愛、成熟、個性、低調全都有,

因為旗下化妝品牌子45個隨你挑,如下圖:

  事業・ブランド   資生堂グループ企業情報サイト 

(pic from http://www.shiseidogroup.jp/business/search/#/Cosme/)

不用每次買新蕊又要一直買新盒子,另外也可以挑選購買自己真正喜歡的盒子來用用。

至於哪些盒子可以互換,我在另外一隻影片有說到~到我youtube頻道看看喔!

 

除了少數像是ZA不是以卡榫式以外,肌膚之鑰cpb粉盒不能裝其他資生堂旗下粉蕊,

 

但是肌膚之鑰cpb粉蕊可以裝進其他卡榫式粉盒。所以絕大多數都可以共用。

 

COVERMARK跟SOFINA粉蕊也可以共用。

 

  

順便曬一下最近收集的餅子or粉膏,有些蕊芯跟外盒不是同一牌子。

 這個 OC-10 粉一抹在臉上肌膚第一下,一瞬間會感覺黃,

但是抹開後塗均勻後,其實就不會感到黃。請稍安勿躁!

 粉蕊內附粉撲與隔片,一般來說我不愛用片,嫌麻煩,都會收到一個盒子去囤積。

單擦INTEGRATE絕色魅癮「雙效美肌礦物粉餅」效果,比先擦上CC霜再加上粉餅還要輕薄,

噗~這不是廢話嗎? 但相對的遮瑕力就弱一點,

這個粉我覺得摸起來偏濕潤感,所以擦起來是保濕感覺。

OC-10這顏色幾乎是通用於資生堂集團底妝,肌膚之鑰我也是用日版OC-10,黃二白,

我喜歡同一集團底妝顏色固定,不然我還要一項項產品去試顏色,煩死我了!

櫃姐們也不會有那個耐心鳥我~

這粉餅也被我列入乾性肌膚可用的餅子之一,油皮的朋友請另外去follow油皮博主的心得喔

冬季我使用下來無壓力,不會到拔乾,不太容易會斑駁,時間越久越融合,妝感就更為"微微光澤陶瓷肌"

PS:光澤這件事情因人而異,所以還是要親自試試看才知道!

  

這是日雜介紹這塊粉餅,上圖左下角,可以看出有微微光澤,並且遮瑕度不錯!

 

日雜把這塊粉餅分在[光澤類/持久類]中間值!上圖P210那邊

照片有標明兩邊各自使用產品

 

內附的海綿我不喜歡,手摸一摸感覺他很粗糙! 

直接放入藍色盒子,打入冷宮去!!!BYE~~~

 


 

 [ INTEGRATE絕色魅癮 亮顏光感應CC霜]

這條CC霜冬天我用不乾也不保濕小小控油,很中性的感覺。

 

 塗在臉上我覺得會白一號誒! 提亮效果很明顯。

所以如要搭配CC霜不要選太白的底妝,搭起來搞不好會太白喔!

皮膚好的妹子,我會建議你,CC霜千萬不要擦全臉,

也不要因為好像看不出來效果猛塗,妝感會變很重!

你只需要少量抹於需要遮瑕的地方or臉正面位置,側面省略即可,之後還會有下一步驟, 

上妝其實也是需要一些技巧,不是全部拿到就猛往臉上抹塗, 

這樣不管買什麼都會是妝感很重外加戴面具。

這個CC霜塗起來會讓會續底妝變雪白,其實兩樣搭起來顏色我蠻喜歡的,

就是很雪白亮白,又不會顯我脖子黃,顏色調的很剛好。

但CC霜使用量要控制不然真的妝感就重了點,

用過twany、excia、granas、impress這些專櫃的貨,就會習慣於自然卻有遮瑕妝感。 

 兩半邊比較後,差蠻多的

柔焦效果不錯!!不卡紋,粉質超級細膩!(剛上妝還沒有融合就拍了~)

今天所使用到其他的彩妝品

Dolly Wink 01眉粉/Canmake 03眉筆/艾諾琪眉筆SQ-S/Canmake Jellystick gloss 03/Laduree 腮紅02

 (使用6小時候後肌膚狀態)

不要管兩邊膚色不同問題,因為早晚光源不同,我用iphone6拍攝,事後無修片

一整天下來妝都沒壞掉,持妝力效果還不賴!媲美肌膚之鑰底妝的持妝度。

肌膚之鑰底妝最強悍就是持久度與遮瑕度

INTEGRATE-粉餅塗起來剛開始妝感會比較重偏霧面、啞光,

但隨著時間過去融合融合,光澤就會出現,陶瓷的妝感就跑出來,

雖然沒有肌膚之鑰鑽光/新光采那樣透薄,

但妝感卻似明顏/光采那種,是具有遮瑕力粉餅,話說這是專櫃把配方下放到開架嗎?

肌膚之鑰光采即將停產,新的裸肌光采將取而代之。 

INTEGRATE-CC霜有點類似YSL出的CC霜,說到這我就想到某位商業blogger,

 

她寫一篇YSL-CC霜文章,CC霜塗的有夠厚又過度白,害我本來想買都算了,嚇死我了! 

INTEGRATE-CC霜雖有小小控油效果但是一天下來不會讓乾性肌膚感到乾燥難受,這點還不賴!

CC霜的C代表「顏色」(color)和「修飾」(correct),此款CC的確有達到效果售價又平易近人。

兩樣產品使用一整天下來,無感覺到不舒適,肌膚也沒有要過敏感覺,

粉餅幾乎沒有香味,CC霜香味很淡,要很仔細聞才聞得到。

卸妝後,不會感到,卸妝後肌膚還比卸妝前好的囧境,

我挑選產品比較注重敏感肌可以使用與否,自己掏錢買又拿自己當小白鼠來實驗給大家參考。

要說說專櫃與開架的粉餅最大差異還是在於透明感與精緻度!

畢竟還是要做到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不然專櫃誰買~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8.11 

 

 

 


 INE-1 

  

 

● 嶄新研發「礦物兩用粉末」配方,能隨著壓力而改變形狀,搭配雙面粉撲,

海綿面可讓粉末完全貼合肌膚,形成光澤透亮的上粧效果;粉撲面,能讓粉末輕柔附著遮瑕於肌膚,達成粉霧質感。

● 蘊含「透明礦物珠光」,自然修飾毛孔,展現高透明度的無瑕膚質。

● 「離子礦物粉末」,防止肌膚乾荒,上粧同時也能修護保養肌膚。

● 具備SPF16 PA++防曬係數,可防禦日常紫外線。

● 無香料、無防腐劑、不易致痘配方,經過敏性測試,溫和呵護肌膚。

● 具備「膚色調整」、「保濕」、「防曬」三效合一的快速上粧效果。

● 運用色彩學原理,採用最適合肌膚遮瑕的蜜桃色調。

● 全新研發「光感應粉末」,讓黑眼圈、暗沉、毛孔黑頭粉刺與痘疤等膚色不均部位能隨光線反射而顯得較不明顯,獲得完美修飾。

● 添加「控油礦物粉末」,能長效控油,不泛油光。

● 具備SPF30 PA+++防曬係數,可防禦日常紫外線。

● 無香料、無防腐劑、不易致痘配方並通過過敏性測試,肌膚零負擔。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