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買了一陣子了,只是覺得這塊普通就推遲一陣子,

有什麼問題呢?待我後面來慢慢跟你說。

這塊粉主要是搭配一隻纖維毛刷子,這刷子要不要買,我覺得50、50,

纖維毛刷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剛好可以放進粉盒裡,攜帶方便,打磨拋光妝感,刷毛柔軟。

纖維毛刷不買原因:對我來說,外出用不到,在家也用不到。(後面會說原因)

粉盒不一定買,某些資生堂集團的盒子可以裝得下,但是這盒子無法裝其他資生堂集團得粉蕊。

影片中會介紹到喔!(油管畫質比較好有720HD)

 

新浪-->here 

文字說明:cpb蕊可專進心機的粉盒,但是其他資生堂的蕊無法裝進cpb粉盒,

revital granas蕊芯可以裝進心機與戀愛魔鏡的粉盒,但是無法裝入cpb粉盒。

cpb蕊無法裝入戀愛魔鏡的粉盒。

 一般來說我都搭配小三的粉撲,但是THREE粉撲有一缺點就是不耐洗,很快毛就塌掉了!

  

我這次購買粉餅是國際版色號O10,顏色自然,想要亮一點的美人選I10,

我一般用光緞日版OC10顏色,但是肌膚冬天會變白一點,感覺OC00會更亮白。

 

平日底妝色號:肌膚之鑰cpb oc10/SUQQU 102/Twany OCB/armani 4/Dior沒有適合顏色/
Albion excia OC101/黛珂AQ 351 or 300/

 


 

 

 

上下兩圖來源見上圖

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為何港版刷子有套子,台灣沒有?真是奇怪誒?

 

日本終於要上市了,看到代購po的照片,品牌控!看到這個包包....又會下單


 

這次會一起介紹kanebo impress粉餅跟提到資生堂REVITAL GRANAS PF PO10,

其實這兩塊粉餅以前就寫過文章了,老粉應當是知道。

[底妝]乾性肌膚五塊人氣口碑粉餅-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cpb美白粉餅、資生堂GRANAS PF、IMPRESS粉餅、THREE粉餅 

新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71b4140102vify.html 

 

 

歐麥GOD!!顏色被拍的好黃!! SORRY!!!  其實沒那麼黃誒!陽光下拍照都會變很黃。


 

[肌膚之鑰2015裸紗光采粉餅/cpb鑽光粉餅]  

先來介紹cpb粉餅,因為主角是他!以下是單擦效果沒有加上隔離妝前妝喔!

以下照片都沒有PS!慎入喔!!!

博主是血管人,但是其實遠看沒這麼嚴重啦!近拍都會變這樣子! 

 

【我的冬季使用心得】

博主過敏又敏感乾肌,座標台灣北部,芳齡30+

 

<缺點> 

1.這塊粉餅跟光采(台)/明顏(陸)粉餅缺點很類似就是肌膚只要稍微有點黏、潤就會斑駁,

2.這塊粉餅跟柔光嫩白粉餅(台)/美白(陸)粉餅缺點很類似就是只要一出油就脫妝、明顯卡毛孔

還真是結合兩者缺點於一身!!

就因為潤會斑駁,所以外出補妝也不好用,對我來說,

購物當天我到櫃上櫃姐幫我試用(直接補妝)也是馬上斑駁!因為我出門都是抹的很潤,

冬季都是使用下面兩樣產品,

  

但.....我還是帶回家了

纖維毛刷不買的原因是妝感會更薄,我個人就是需要有點遮瑕度,遮我血管,

本身這塊餅子就是輕薄,又使用刷子打磨後更加薄透,不符合我需求。

不過倒是可以拿來搭配"面具厚粉型粉餅"來用用!

 

<優點>

1.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不會乾燥,不會到拔乾!

2.粉質非常細緻

3.粉壓的很鬆、很好取粉

4.肌膚好的朋友根本是越夜越美麗!光澤、柔焦效果很美!

5.使用起來妝感輕薄透亮可人

說到這我來抱怨一下每次大陸、台灣、香港化妝品中文名字都不一樣很煩人誒!!!!

就不能全球正名嗎?

所以我推估這塊我夏天用會比較不容易斑駁,但是不知道出油後會怎樣?

我一個油皮朋友這季節使用就沒斑駁問題了!之後我在追蹤她使用情況。

等2015夏再來補文!! 

 有看到斑駁了吧!

再給你一張更近的照片!卡毛孔!

 

上下兩張因為光線/光源不同顏色會不同!

 遠看光澤、柔焦效果很美!

 


 

[影片]

油管有720 HD畫數喔!

  

新浪視頻-->here

 

 

                              肌膚之鑰新裸紗光采粉餅妝容

 


 

[Kanebo impress粉餅]

說起來我會比較喜歡kanebo impress粉餅(色號OCC比較遮瑕、OCB較亮白,twany我也是用OCB)

跟資生堂REVITAL GRANAS PF (色號PO10),

impress粉餅粉質細緻遮瑕度好,資生堂REVITAL GRANAS PF粉餅妝感輕薄,兩者都不太斑駁,不到拔乾!

impress粉餅-單用遮瑕力夠! 資生堂REVITAL GRANAS PF粉餅單用、補妝都ok!介於兩者之間。

不過補妝最好用應該是THREE粉餅!不斑駁,不厚重,十分輕薄,有輕微控油效果最適合補妝!

 

B4&after拍攝,光源有誤差,不要管皮膚顏色!注意遮瑕度就好! 

impress粉餅剛上妝感會比較重些,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融合後,就像上圖右。 

 


 

 

[2015.2.26 拍攝使用狀況]

今天突然想到用完HABA油後來上粉餅試試看!效果如下!

還把Dior粉餅拿來一起試試看,實驗精神很強!(吃飽沒事幹博主~喂~

 

這塊是去年週年慶忠孝SOGO雕牌櫃哥很不甘願塞給我,說到這兒,我跟我朋友兩人都很傻眼,

這位櫃哥嬌氣很重!比女人還要公主病,我們覺得很奇怪?

到底您是女人還是我們才是?

以後不願意跟"比女人還公主病的櫃哥"買東西了!哼~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4.46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4.46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4.46

 

(不要去看右半部肌膚顏色,因為拍攝這天陽光很不好,拍起來很黃,b4是拿前一~二天照片)

我覺得cpb這塊搭HABA油反而不會斑駁,如果是擦了有點黏的隔離跟保養品就很容易會斑駁。

 

(不要去看右半部肌膚顏色,因為拍攝這天陽光很不好,拍起來很黃,b4是拿前一~二天照片)

Dior這塊粉餅,單擦非常霧面遮毛孔,也不乾,搭了HABA反而效果變不好。

 

一小時後,肌膚與粉餅融合的不錯,維持一樣的妝效。

 

 過一小時後,Dior這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的關係開始卡毛孔跟斑駁。

估計這塊可能不是油皮的菜!

 


 [搭配cpb長隔離不會斑駁]

因這款餅子有點黏會斑駁,所以後來我還是不停找尋方法跟不同產品測試,

搭配長隔離跟DMS最滋潤乳液,保濕又不會斑駁,還不錯!我肌膚可是非常乾燥!

妝前保養為AQMW白檀水乳+DMS最滋潤乳液。

 

 

 

這兩個粉撲好軟喔!推薦!

   

 

 


 

 

2014-11-05-15-50-50_deco

impress粉餅日文  

  

2014-09-16-22-55-33_photo_Fotor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