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Cosmetics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台)/全日透亮無重輕盈粉底(港)

全球20色,亞洲12色 30ml 售價: NT$1750/USD$48/HK$460

請充分搖勻以利上妝程序。

擠出一滴的量到手背。使用指尖,塗於臉部中心部位,方向往外融合以創造自然妝效。

經皮膚科測試。不含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酒精和油脂。(官方文)

 

 我所購買的色號為 LIGHT 4-DEAUVILLE

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對於粉底顏色要求十分精準,不容許難看顏色在我臉上,

生平轉調送走不少底妝產品,因為色號問題站大部分,到最後我一定一定會上網先看色版,

或是看其他膚色類似博主用啥顏色。

beauty advisor(以下簡稱BA)肯定還是會無奈跟你說可以調色,老唐!!!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31 

誰有那美國時間調色啊!!!!!!!!!!!!!!!

出門前就是一場硬戰誒!趕的要命!!!

(下圖為全試色)

(pic from Cafe Makeup)

 


[上妝方式] 

   

(油管影片陸看不見!

Nars Jenny去年來過台灣!剛好在忠孝SOGO看到她。

影片示範乾性肌膚如何使用此款粉底上妝。 

推薦你(1.海綿粉撲)使用手來上妝,推個差不多了,再使用上圖海綿們來再次彈壓均勻,

不建議一開始直接就用海綿推,會很吃粉。BUT 如果你不care吃粉問題就請直接使用。

(油管影片陸看不見!) 

(2.粉底刷)另外我在油管也看到網友使用 Sigma F80 來推粉底,不管是畫圓、點點拍開的都挺合適的。 

 

另外蘭蔻粉底刷也ok!我發現用刷子刷此粉底妝感會比較輕薄,使用手推容易不小心塗太厚 

 我在台北阪急購得還送4ml小樣,當然先用小樣試試看,萬一顏色不合我胃口,還可將全新正裝換一下顏色。

 

這不是葉佩雯!


 

{蜜思雪輪試用報告}

博主敏感過敏乾皮,芳齡30+,座標台灣北部

目前台灣天候乾燥,溫度約10度左右。使用 iPhone6 拍攝

[2015/2/9實際拍攝] 

全部都沒有PS肌膚喔!

拍照這一天氣溫8~9度,天氣不好,沒什麼好光線,拍下來膚色不是很漂亮。

本身是乾性敏感又過敏膚質,冬天又是經常一上粉底就爆皮,夏天混乾。

關於底妝試色,本人秉持不因為要照片好看、質感美麗就PS很厲害!

這天冷死我了!!個位數溫度站在頂樓拍照,吹到我鼻子都變成麋鹿鼻了!

今早一起床,我又過敏了....噗~長了幾顆疹子還是什麼的。

上下兩張照片都在陽光下拍攝,顏色偏黃,但是今日天氣不好,拍起來照片膚色難看。

實際上使用肉眼看,妝感顏色並不會像照片這樣黃。

 

遮瑕度為中上,血管遮的還算不賴!有滿意!黑眼圈遮到有8成。 

遠鏡頭截圖

(才剛上粉底,還沒貼妝) 近拍給你看!

我臉兩邊毛孔大小不一,右邊毛孔大一些,左邊的就被隱形起來了!

右邊毛孔大一些,粉底就有一點點卡於毛孔。

不過要狠仔細看才會看出來,遠看是無暇陶瓷肌。

 

 

這天我所使用妝前保養、眉部、唇部產品與隱形眼鏡產品

 


[2015.2.12實際拍攝] 

全部都沒有PS肌膚喔!

 

今日使用彩妝產品,保養品跟之前一樣。

  

中午上完底妝其實就有點乾了,小小爆皮!

 

博主不喜歡塗睫毛膏,因為遠看沒差太多!也沒要去哪就懶得塗! 

 

過了幾個小時後,到了下午4點多,肌膚越來越乾燥,額頭中間有點乾到小小過敏與長粉刺。

回家一卸妝會發現我原本皮膚比較好..... 還擠了幾個粉刺...

冬天肌膚變得很乾燥,先前發現使用不管多保濕蜜粉,還是乾燥,後來冬季我只在上眼皮、眉部使用蜜粉。

 

 


[2015.2.13實際拍攝] 

全部都沒有PS肌膚喔!

 

昨日小過敏與長粉刺,今天稍微好一點了!

 

今天直接換成肌膚之鑰 CPB光緞/亮潤 ,

跟NARS是同一集團的,NARS被資生堂集團收購!

  

 

有使用iphone就知道照片會顯示時間日期的,所以不會騙人的!

 

  

 

肌膚之鑰 CPB光緞/亮潤不會讓肌膚乾燥或是你原本有小過敏會更發!

的確是一枚非常好用的粉霜。

一整天持續發亮,卸妝後不會和原本膚質差很多。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5.17  

 同等級粉霜,twany、AQ精緻、excia、SUQQU這4個冬天用都沒有光緞/亮潤來的保濕。


  

[雪輪來說說]

1.LIGHT 4-DEAUVILLE這顏色我蠻滿意,戶外陽光下看雪白,不黃,相較於身體也不顯得身體黃或黑,

室內看有點白但不至於假面。

但是這顏色有比我下列的顏色亮白一米米而已。

BA說這色算是偏粉,但是實際上臉並不會像往常舊款NARS底妝顏色那麼粉。

我自己實際上全臉推勻後發現此顏色不會有明顯過於偏粉偏黃。

平日我喜歡用色號:肌膚之鑰cpb oc10/SUQQU 102/Twany OCB/armani 4/Dior沒有適合顏色/

Albion excia OC101/黛珂AQ 351 or 300/

2.粉底液延展性非常好,雖然官方號稱一滴可全臉,是有點誇張了!

遮瑕度中上,卻不假面、面具感,也很適合多次達到高遮瑕度,

多層上妝也不會搓泥、卡粉,一樣是很好推勻,但動作要快。

我自己會在黑眼圈、泛紅處多上幾次達到高遮瑕,視我需求而定。

上完粉底於臉部後,不會感到肌膚黏膩,不太需要再使用蜜粉定妝也不黏。

但油皮的朋友,蜜粉定妝視你需求而定。

3.此粉底優點:遠看具有微微光澤陶瓷肌感,

妝感立體,可以感覺到單單使用粉底就有五官立體感。

免去了一般粉底一上臉就讓臉平,後續還要拼命修容的大麻煩。

遠看妝效確實非常好,幾乎沒有瑕疵的感覺,but前提你的肌膚狀況有70分。

4.冬季大乾皮大爆皮跡象很高,敏感肌如我肌膚一乾燥就起疹子,建議還是夏天再用吧!

Nars這一瓶我感覺到如果敏感肌使用的話容易會悶疹子,

2/9上NARS粉底之前就額頭中間就過敏了,用到晚上卸妝前,疹子還是一樣腫,

但是2/13使用肌膚之鑰就不會了,到晚上越來越消了。果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噗~~

5.我還特問BA,這瓶會乾?他說這時間不會出乾的....保濕保濕 

BA還說他們有測試過,去桑拿後,出來都不會掉妝,

BUT根據我使用,2/12這天,天氣冷乾,

鼻翼旁邊毛孔處會出"一米米油",然後出油地方會溶妝,其實這狀況跟GA滴管蠻類似的。

6.同價位歐美派粉底

NARS裸光奇肌粉底、DiorStar、armani滴管這3罐冬天我都不能用會太乾

  

痞客邦 [開架式粉底液]長效保濕型粉底-Maybelline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新浪--> here

Maybelline這罐比NARS這瓶保濕喔!

7.如果你已經愛上twany、Albion excia那種精緻妝感,就可忽略這瓶,精緻度根本無法比。

日系妝效精緻度絕對勝歐美牌。

8.這罐我估計應該也是"一般皮~油皮"的菜

9.使用粉底前請記得一定要 Shake it!搖一搖!

 10.還好正裝我沒用過.....bye 了這瓶!

十分慶幸有小樣,不然我又要賠售了!

 

[不負責評分] 

遮瑕度 
光澤度 
妝感好度
保濕潤澤持久度

妝感整體持久度

控油度 不要問我

推薦度

(滿分5顆星,3顆試試看噢!、4顆買了不後悔、5顆必買)

2014-06-16-21-21-15_deco 

179133416 

特地翻出就照片證明我曾買過

NARS家的粉餅、粉膏、瞬效裸肌蜜我都有買過,

我應該算是NARS家小粉,可惜NARS家底妝跟我不是很契合,

瞬效裸肌蜜(上上圖)出門一小時就掉光光了!持久度不是很好,

粉餅粉膏也不是太滿意全送人了!

 

目前手上剩下的的NARS產品


[全成分分析] 

 

 使用的時候就有感到,與armani滴管粉底很類似,

果然一查全成分就知道,第一順位是矽靈,難怪很滑順,

這樣的產品記得卸妝要很仔細,不然會堵塞毛孔而長粉刺的。

但這罐遮瑕度比armani優,相對的armani妝感會比較裸,

按照你需求去挑選粉底喔!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成分   CosDNA

(pic from :here)

 


   

KV-L 

「我一直很討厭“粉底” 的概念,我希望它在肌膚上是不著痕跡的。所以,這更激發我研發一款質地輕薄卻長效持妝的新型態粉底液。」—François Nars.

當其他品牌只著重臉上的妝容,François Nars卻大力提倡突顯臉部的肌底。

在彩妝界,François Nars永遠是最有遠見的革新者,他總能將美麗的理念提升到更高的層次,這也激發出他的使命—推出有別於市面上全新型態粉底液!

隨著後台、鏡頭前,每季流行的妝感快速演變,François堅信自然透亮的肌膚絕對是完美妝感的一大關鍵!

因此,2015年,NARS推出無油款輕透質地的粉底鉅作,質地薄透卻能均勻膚色又長效持妝, 看似相互違背的兩種技術卻相融在同一個全新的產品中,顛覆一般長效型粉底液之印象!

NARS的裸光奇肌粉底液,每個功能都更提升了肌膚的自然之美,打造由內而外來自肌膚的透亮效果。

肌膚不假妝,才能突顯最佳膚色!宛如羽絨般的裸光奇肌輕透粉底液,將壓頭按壓至底,一滴即可創造出完美妝效!



16小時長效科技

採用ADVANCED FLEXIBLE POLYMERS先進動態聚合物,模仿肌膚的每一個動作,依臉部表情移動及肌肉牽動而應變,讓粉底不卡粉、不龜裂,完美貼合肌膚,提供長達16小時的妝效。

矯色不假妝

使用綠色和金黃色色素4:1 黃金比例做為校正色,結合光源操控光線反映:綠色用以中和泛紅的皮膚,金黃色則是改善亞洲人常見的困擾-暗沉,修飾過後,膚色看起來更均勻健康!

優雅新包裝

該設計由長期合作之紐約設計公司Baron & Baron 的創辦人Fabien Baron所設計,採用先進壓頭使粉底液每次擠壓時出量精準,可提供整臉完妝的精確使用量。

FRANÇOIS NARS

FRANÇOIS NARS問答集

Q: 裸光奇肌粉底液與其他NARS的粉底液有何不同之處?

A: 這是我們第一次推出高遮瑕性的粉底液。當真正的輕透創新的技術終於成功,我們便等待著最合適的時機上市。

它必須是舒適、高遮瑕性,以及令人驚艷的長效妝效-配方必須是完美的。產品更具妝效,但質地卻不厚重能完美延展。

 

Q: 您為何會決定要創造一款裸光奇肌粉底液?

A:對我來說,無瑕的肌膚是現代彩妝的關鍵。我的彩妝哲學一直沒改變過,所以某種程度上,至少針對傳統意義上的想法,我是一直很痛恨“粉底液”的概念 ,

我相信它應該在肌膚上是不著痕跡的。所有的NARS配方都做到了這一點,但要創造出長效型粉底液的挑戰在於它會趨向厚重。

我挑戰我們的化學家,發明了看似相互違背的兩種技術卻相融在同一個全新的產品中,粉底液的高遮瑕度,

長效妝效—以及真正的輕透質地!這是一個非常意外而令人興奮的配方。我們終於擺脫了傳統粉底液的厚重感,得以完美呈現最真實的肌底。

 

Q:您會如何描述此粉底液的妝效與妝感?

A:比起我們以前所推出的任何一款粉底液,它提供了更高的遮瑕度,超越了適中層次到達絕對層次,完整遮瑕卻不掩飾肌膚。擁有令人驚艷的輕透質地,效果非常柔嫩透亮!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