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推薦1款優質開架式的好粉底給乾性肌膚者,或是for混合秋冬使用。

開架粉底眾多,但是好用的不多....

開架粉底問題大概都是:面具、浮粉嚴重、卡紋、乾燥、脫皮。

[粉底]INTEGRATE絕色魅癮-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這罐也不賴噢!

 IMG_6531_Fotor 

MAYBELLINE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30ml 

建議售價NT$460

Maybelline美宝莲梦幻呼吸粉底液 RMB$129

IMG_6534_Fotor

 

這瓶我在寶雅逛時候,突然發現有新貨就拿來試試看,一摸就覺得這質地粉底不賴,就帶回家試試看。

IMG_6563_Fotor

 

最近Maybelline好評不斷,橡皮擦遮瑕液與橡皮擦粉底液(兩款國外才有)在網路口碑非常好!

橡皮擦遮瑕液我夏天用很ok,冬天用有一點乾造成有點爆皮,

前幾天轉手出去了!我幾乎都是遮黑眼圈,不怎麼長痘的我。

所以冬天需要很滋潤,不然會卡眼紋顯老態。

粉底色號5瓶 

色號比對給你看,Dior Star真的很白,噗~ 跟蘭蔻O-02比Maybelline有偏粉,GA 05更粉。

左三個都是純黃調。Maybelline算是象牙調黃跟粉調綜合。

螢幕快照 2015-01-16 上午2.43.13  

主打保濕柔焦

 DreamLiquid_POP93mm

色板供你參考,開架粉底通常色號都很少。 

 

 

[蜜思雪輪實際試妝,無修片,NO PS]

我選擇O1明亮色顏色,可以遮泛紅,我血管蠻明顯的,如下兩圖可見。

BO0偏粉我不會購買O1明亮色擦全臉實際上對我是自然色,不太有提亮感覺。

dream satin skin2

 

眼頭眼尾因為之前不小心擦到A酸,還再乾燥脫皮中......

dream satin skin  

毛孔部分我覺得修的還不錯!血管也遮到8成。

  

(此照片於陽光下拍攝,顏色偏黃很正常噢!)

這瓶優點在於保濕度不錯,且保濕度持久長效到半夜!

妝前不需要特別保濕保養,或是妝前霜保濕,

然後眼周不卡紋,這點很難得,有些專櫃貨比這瓶貴5倍還是會卡眼周紋路。

算是開價是裡面少見的長效型保濕粉底,

(實際效果視個人肌膚狀況而異噢!)

IMG_6537_Fotor  

 這瓶上妝方式比較建議使用粉撲海綿或是手指,刷子就不要用了,

因為他比較稠,連Dior舌形刷都無法使用會有刷痕,代表這瓶不適合使用刷。

每瓶粉底適合的工具不一,要經過測試才知道適合用什麼工具。

這瓶遮瑕度不賴,建議不要買最白色,否容易帶面具感,

底妝都是這樣子的,遮瑕好就儘量挑選個跟身體融為一體的顏色才不會看出破綻,

裸透的粉底就可選比身體亮一點點的顏色。

另外這瓶比較推薦秋冬來用,我是敏感乾性肌膚,這幾天試用一整天下來,兩頰有出一米米油非常少量,

粉底不粘黏膩,持妝度不錯,不太會掉妝,且我都沒有使用蜜粉定妝噢!

但我猜想夏天肯定是會大出油的,且不知道夏天我用會不會悶疹子。

到時候2015夏天再來回報一下!

 

  

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CM

 

此篇非葉佩雯!!!!!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