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Giorgio Armani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 EYE&BROW MAESTRO,

先來個前言,為何選擇帶這項產品回家,

 

 螢幕快照 2015-01-12 下午9.29.56

 

說真的一開始我是打算買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DIPBROW™ Pomade(以下簡稱Ana),

但是上網看好久都拿不準顏色,

不管是眉膠跟刷子Ana價格都比GIORGIO ARMANI(以下簡稱GA)的便宜,

Anastasia Beverly Hills是hollywood知名的眉部專業彩妝師,

論專業度與售價一點都不輸給GA,

anastasia dipbrow pomade-google 

 我一GOOGLE被一票國外blogger的利落眉型嚇到,實在是不喜歡這種眉型,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3.51  

畢竟東方人跟西方人長的又不一樣,光是五官深邃度就差很多。

Cindy (MultiplisM) 住CA,USA,美國比台灣先上市,她已經先購買GA眉膠,

購買前先詢問過她,她說GA比Ana好修改。最後我覺得有專櫃的顏色現場看還是比較靠譜。


[蜜思雪輪的試色] 

 1a5d83ddd0b63d5a313b9dc14de2ee86

 yj3 

 9 種風尚色澤
聚焦眉目與肌膚之間的光與影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
5g/$1,200

(pic link from beautyprofessor )

 

我有彩妝強迫症,對顏色要求很精確,之前太常踩雷,轉掉好多產品,

後來我不相信beauty advisor(以下簡稱BA)給我挑的色,我都會先行上網做好功課才去。

 在網路已經先行看過國外網友的試色,目標鎖定4跟6。

我因為從高中開始就出現遺傳性白髮,所以我都故意染淺色,不然白髮會很明顯。

 照片看來這兩色比較適合我的淺髮色。

建議大家實際上倒櫃上去看才會准色,我忘記哪個偏綠、偏紅...等,

順便說一定要裸眉去給BA畫一下,我剛看到其他blogger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顏色沒挑選好關係,

畫起來好像是紋眉顏色 噗~

  

  

Ambre 4 仔細看是有微閃噢!現場看,顏色好自然柔和,絕對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終於在2015.02.17收到快遞啦!刷子到了!!!

螢幕快照 2014-08-09 下午10.25.52  

 

我自己用家裡其他刷子刷一下,真的比較不順手,

購買當天去GA專櫃,特地裸眉出門,噗~~~

beauty advisor(以下簡稱BA)幫我畫右眉,然後我請BA教我,我自己也畫一次左眉。

回家後,我發現還是GA的刷子好用,好用在斜角那頭很挺,頭又扁,最前端還有縮往前。

我看刷子是很仔細的,家裡100多隻刷就知道的,光是摸跟買就可以變小行家。

 [14'年度總結]蜜思雪輪愛用刷具大全 

試用家裡的刷子,都不夠挺、順手,所以建議還是要帶GA這支兩頭眉刷噢!很值得!

收到刷子後,仔細查看刷子,一頭是纖維毛很扁,毛很軟觸感舒適但毛挺,

使用起來不會讓眉膏結塊,手上有其他很多支刷子,使用起來很仔細看還是會有微小結塊。

我覺得主要是刷具問題,GA這隻刷子搭的很好,缺貨真的會很惱人。

  

(我自己畫的!!) 

 

Giorgio Armani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 How To by Linda Cantello

(使用前後近拍截圖)

  

(沒畫眉毛好像沒睡醒一樣  我N年前有繡眉,褪色了,還在考慮要瞟眉嗎?  我眉毛很短又粗,哎~ )

{照片使用其他產品請參閱這篇文章 黛珂COSME DECORTE-2015AQMW嫩到不行的春夏彩粧-舞蝶光潤水唇膏(真人試色) }

圖左-GA眉膠四號色再搭配我的加美隱形眼鏡,整個妝容好混血,哈哈! 

是這樣的,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冬天有個困擾就是眉筆跟眉粉畫眉尾都會因過於滋潤而難化上,

還有我的眉不是濃密型的,眉中容易有空隙,使用眉粉很不好填補。

且眉粉跟眉筆搭配雖然自然好看,但是光花在一根根描時間大約要10~15分鐘,

有點太花時間,化妝要計算整體時間分配,不然出個門老是畫不夠時間。

有機會再來一一說一下手上全部眉部產品。

 GA眉膠我很滿意,使用起來不太會結塊,新手老手使用都順,

質地不黏,很清爽,也不乾,當眼影使用在上眼皮不會卡紋顯老。

對於我想要眉頭暈染,眉尾線條(利落NO)的要求都可滿足!

如果你的肌膚是乾爽,手去摸眉尾比較不容易掉色;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會擦很潤的保養品,眉尾用手摸還是會掉色噢!

畢竟這罐優點在於好修改好暈染,要是真的都不掉色的,一畫錯就要重新擦掉再畫。

還有使用眉粉容易有個問題就是,染淺色髮的人,

如果這人眉毛較為黑,老是眉毛跟眉粉視覺上分離,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可能很多人對於細節不太要求,我就會在這上頭琢磨,

這罐GA眉膠,塗上後不太會有這種感覺,而且妙的是,我沒再刷染眉膏也不覺得不自然。

如果我有在發現他的優缺點,我再來這邊補充!

  

 日雜妝容的赤眉橘眉很有特色!

 

    

順便跟BA要了一個LSF粉底,這瓶我看大家說不賴,來試試看 

 

(依然show一下發票,這不是葉佩雯!!!!!)

 買GIORGIO ARMANI產品,復興SOGO跟信義A8我比較推薦A8,我也比較喜歡A8的BA。

之前喜歡的一個復興SOGO GIORGIO ARMANI的BA,看Goris粉絲頁說去年被調到南京新光了。

復興SOGO GIORGIO ARMANI每次去人都很多,要等老半天跟復興SOGO YSL一樣,

這種貴婦品牌怎可以客人比BA還多啊?這沒道理啊?!這沒道理啊?!

我2014年底過去復興SOGO看這眉膠,也是才一個BA.....

明明我先來的,結果她先接洽離他近的後來一對母女,

暈~左等右等,母女好像要試妝,我等到不想等就閃了。

希望萊雅集團看到可以我的碎念可改善一下。

  

 順便show一下手上全部GA產品還缺一隻口紅106在外婆那裡,他最愛102  都用光了還不還我。

 

我常買唇膏給我外婆,他年紀大了其他產品都不用只用唇膏,

結果去年底我問他,最愛哪一隻,

你要知道連86歲的grandma都知道要挑armani唇膏!

噗~真識貨!

今天送走設計師粉霜了,再來收集其他GA產品。


[Giorgio Armani EYE&BROW MAESTRO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

 Screen-Shot-2014-09-05-at-23.20.28

 

tj

 yj3

  

Eye & Brow Maestro - The Film - Giorgio Armani

 

uk4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總監Linda Cantello 提出創新「隱形彩妝」概念,她表示,市面上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眉毛產品,

所以在後台時,總是會將珠光粉體混合蠟質妝品,為模特兒畫出具有比擬真髮光澤的眉毛色彩,這種「極為隱形自然」的妝效,能讓整體彩妝更清新。

Giorgio Armani 團隊根據Linda 的想法,首度與髮品實驗室密切合作,透過染髮科技,

讓眼妝品能創造出與真實髮色極度相似的光澤,透過雲母珍珠微粒,仿製髮絲的天然光澤,打造光亮、輕盈效果,

這也是【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超越一般既有眼妝品,刷在眉毛極度自然,在眼皮也能呈現自然亮澤效果,

所有色號都可用在眼周、眉毛、以及髮際上,徹底顛覆改變現有眼妝產品。

th4 
【超柔滑】


添加植物精油的凝霜質地,讓【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接觸肌膚時,能瞬間融化並延展為凝霜質地,完美包覆眼周肌膚後,再轉化為舒適柔軟眼妝,帶來極為柔滑的使用觸感。


【超服貼】


頂級絲滑植物蠟,能吸附皮脂多餘油脂,更因為植物蠟的絲滑特色,能長效服貼20 小時妝效。


【超顯色】


雲母珍珠微粒,不僅能創造低調卻顯色的優雅光影,更因為首度結合染髮科技,能在眉毛上創造如同髮絲的天然光澤與輕盈效果,同步打造立體完美輪廓線條與色彩。

1a5d83ddd0b63d5a313b9dc14de2ee86

9 種風尚色澤
聚焦眉目與肌膚之間的光與影
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
5g/$1,200

GIORGIO ARMANI 經典光影交錯的再創新!獨特服貼的凝霜質地,能輕鬆延展、疊擦或暈開,堆疊出妳想要的色澤飽和度,

同時能使用於眼影、眼線、眉毛,甚至用來修容、打亮髮色的多功能妝品,輕鬆打造出夢寐以求的眉眼輪廓!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一次推出九種精心調製出的時尚色號,包括帶有珠貝光影的金色、深金色、淡棕色、棕色和紅色調,以及搶眼的黑色、耀眼的金黃色!

不但能強化雙眼及眉毛的自然美感,可用於畫眼影、畫眉、畫眼線、臉部修容,甚至可用於填補髮際線顏色或直接刷上髮梢,並擁有長達20 小時的防水持妝度。


 

y2

 

多功能眉眼刷 盡情揮灑妳的風尚優雅
多功能眉眼刷 $1,000



Giorgio Armani 研發團隊特別為【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量身打造專屬刷具,一端
是眉刷,能畫出任何您想要的完美眉型;

另一端則是平面斜角刷,可以深入睫毛根部勾
勒眼型線條,或輕鬆堆疊出眼影飽和度,讓任何人都能像彩妝師一樣巧手上妝,打造精
緻優雅妝容。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