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0_Fotor 

Kevin老師個人品牌最近風吹很大,一堆美妝blogger都發文推薦,到底好用嗎?

我最推薦的是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IMG_4814_Fotor

 IMG_4818_Fotor

 IMG_4813_Fotor

 與礦物蜜粉比較大小

 IMG_4819_Fotor

質地非常特殊,手指摸粉會是濕濕感覺,

 

IMG_4820_Fotor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內附刷就很好用 

使用內附纖維毛刷子刷在肌膚上,馬上就感到涼爽濕潤,

刷開馬上變成透明的蜜粉,肌膚表面溫度會降溫。

你要知道肌膚溫度上昇水分就會流失變得乾燥甚至出油,非常適合夏日使用。

刷均勻後,肌膚立即變得粉嫩噢~

我自己補妝沒先吸油就直接補水蜜粉,不會糊掉或結塊,

他自己會吸油(ps:如果油真的很多還是建議先用三美人粉撲吸一下)

上完水蜜粉肌膚變成霧面,肌膚摸起來粉粉的。

而且盒子算是開架裏面好看

使用完還可以留下來分裝其他非常大盒蜜粉

ps:下一個想收集的是 la mer蜜粉

這兩個我比較喜歡這個商品 


 

IMG_4501_Fotor

 

【限時42折】礦物蜜粉(白皙)X戀愛小粉撲(波斯菊)

 IMG_4502_Fotor

 

[礦物蜜粉(白皙)]

內附刷子跟粉撲比較渣.....

刷子毛很粗粉撲很硬

建議還是使用自己的就好

這個蜜粉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很ok

純定妝以這價位算是開架式不錯的選擇

控不控油就不清楚,因為我上妝後不太出油

(這邊還是要碎念一下:上妝後還會出油但肌膚又很乾的話,

真的不是要解決油的問題,反倒是肌膚乾問題要解決噢~)

蜜粉顏色比較膚色我覺得蠻適合拿來外出補妝

why?因為現在天氣非常熱真的還是多少會掉妝,補點膚色蜜粉算是補點顏色回去這樣

所以我都會使用小攜帶盒

IMG_4588_Fotor 

這小攜帶盒是日本Chasty 目前我只找到Plaza有賣 NT309

IMG_4590_Fotor 

最愛他的篩網很好取粉

IMG_4503_Fotor

IMG_4505_Fotor

[戀愛小粉撲(波斯菊)]

珊瑚橘但偏暗

這顏色我估計要健康膚色使用才好看

因為我是白肌,用了幾次感覺不是很適合

所以他目前不知道跑去

剛還找一下.....仍然不見蹤影

使用內附粉撲上腮紅後,建議還是要拿刷子推勻

不然會一坨在笑肌上

 

好啦~下次有新貨再報告哩~ 

 

 

購物網址: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