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1_Fotor

 

這篇是綜合手上有的肌膚之鑰產品寫成心得

我買東西都會先爬文這樣買來的商品跟我需求會比較契合

不過準確度還是需要時間去磨合

也必定會繳些學費

但過程都是有趣的,總會發現很多意外之喜 

 

肌膚之鑰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 

在沒使用過光緞/光潤之前

我心裏總想他有這麼好噢?

非常懷疑!

但在我第一次使用光緞後,我終於知道肌膚之鑰的好

先前也是買了不少的粉底產品

但是沒有一個“持久度”贏過肌膚之鑰

底妝持久度就像是跑馬拉松一樣

很多底妝產品還沒到卸妝就撐不住

甚至一堆產品是才剛出發就脫妝

夏日我的肌膚沒上妝會出油

所以我還比較喜歡上點蜜粉、粉底、粉餅來控油

但是上妝過幾個小時後,有些底妝產品還是會讓我肌膚出油

最常見是卡法令紋、眼周乾紋出現、額頭卡乾紋

卸妝後眼周看起來還比較年輕 

目前找到適合我的產品

 

我介紹的產品比較是給乾性肌膚使用


 

IMG_4612_Fotor 

 

 

[肌膚之鑰光緞/光潤粉霜]

光緞是給乾性肌膚使用

使用日版色號OC10

1.妝感光澤自然、給你貴婦般好氣色

2.遮瑕度輸給光潤,屬中等遮瑕

3.持久度極佳 

4.好推保濕不卡眼紋、法令紋

5."裸肌光"比光緞還要裸妝,難怪我都很少用

6.我自己使用光緞會搭配[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CPB抗老防晒]

CPB抗老防晒可保持我肌膚滋潤,妝效更加延長時間

這樣的搭配夏日外加蜜粉定妝,一整天幾乎不需要補妝

7.油肌若想要光緞的妝感建議可搭配[肌膚之鑰柔光嫩白妝前霜SPF35 PA++/cpb美白隔離]

 

光潤是給油性肌膚使用

使用日版色號OC10

1.持久度極佳 

2.光潤日版色號OC10有比光緞OC10暗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霧面關係

霧面/啞光妝感遮瑕度非常好但是絕對無面具感

 這點又要誇讚肌膚之鑰真的是底妝王可以把遮瑕做的這樣好但是又不過厚

這樣比喻好了~

光潤遮瑕度甚至比我手上GA底妝都還要好

但是跟covermark比,又比CM清透

3.我自己覺得光潤比光緞更適合搭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1號

光潤光耀幻妍餅11號立體度馬上分明再搭上KA修容更棒!

這原因應該是"對比"效果

光緞本身就是光澤系妝感搭配光耀幻妍餅11號有點太閃

顯得光耀幻妍餅11號光感顆粒大 

不過這是非常仔細去看才會感覺到,一般非美妝狂熱份子應該是無感

4.乾皮者若想要使用光潤可以搭配[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CPB抗老防晒]使用

我自己搭配[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CPB抗老防晒]才能用光潤,否太乾無法上妝

5.光潤,夏天我使用一整天下來都不出油連補妝都不用

油擠不出來不出來~~

感覺連蜜粉都不用了定,妝感有夠持久

夏日出油程度跟光緞比較,光潤出油量可說是0.2%,光緞是10%

但我估計冬天我用不了 

 

 2014-07-30-12-25-23_deco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CPB抗老防晒] 

1.完全無其他隔離/妝前霜容易難推的窘境

有許多妝前霜含有加矽/硅,推起來好像是拖泥帶水般難用

其他含矽/硅裝前霜配合底妝容易造成底妝糊掉一點都不match

2.可提升妝效效果猶如妝前霜

3.乾肌上妝困擾解除

一般乾肌上妝最怕斑駁、龜裂、浮粉、爆皮

這瓶可以協助底妝跟肌膚服貼

4.眼周容易卡紋問題

上妝一天肌膚會越來越乾燥

若使用此瓶可看到不同改善效果

5.上妝後會出油但肌膚卻很乾燥者

我跟你說,你的問題不是出油問題

是你的肌膚根本缺水了

推薦你試試看從保濕肌膚而不是去控油

這瓶可以幫助你

6.我現在已成依賴心態感覺

連夏天上妝都塗CPB抗老防晒不可

總怕肌膚太乾燥不好上妝

因為CPB抗老防晒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

離不開他了!!

乾肌一定要試試看!

這瓶我查過成分是物理性+化學性防曬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遮瑕膏S(5g) IVORY]

難怪G大說一遮就是天長地久

他真的沒騙你

它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遮就是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痘痘雀斑刺青連眼下使用都不乾不卡紋不顯眼周細紋

這支我跟你說,如果你去專櫃試用在手背上

我跟你保證你絕對不會買

因為推開感覺好像是乾

我去專櫃摸過2次都是在手背就是這種感覺

但是第3次試用粉餅時候順便試用遮瑕膏在臉上才感覺出來他遮瑕度很好

這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猶豫非常久又看過許多達人推薦

這支贏在"持久度"、"用量極省效果最大"、"遮瑕度極好但是不厚"

建議使用手指推開或是three遮瑕刷

帶出門補妝很方便體積不大手指推一推就好

 

[肌膚之鑰粉撲] 

一個粉撲而已有這樣神奇嗎?

沒去專櫃前我也是心中這樣OS

但是摸過他後,觸感實在是非常好

全新的粉撲較硬,洗一次後你就知道軟綿綿

粉撲最大優點是可以把蜜粉戳到你毛孔內

毛孔馬上隱形妝效更加服帖

且讓蜜粉上起來沒啥妝感減低,不會越補越厚

 

肌膚之鑰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好用,上面這罐,我跟我同學都覺得有夠乾好難推!

 

 

最後還是要說我的最愛搞不好是你的毒!

產品挑選最好多爬文看博主肌膚狀況膚色是不是跟你類似再跟

風吹很大,小心!!!

HAVE A NICE DAY ~ 

 


 

 

請問使用cpb肌膚之鑰光緞粉霜的朋友們,帶妝一天回家卸妝,化妝棉上幾乎沒有粉底殘留,但是妝感是好的,你們也會這樣嗎?另外,有搭配持妝好的長隔離也是一樣。🤔🤔🤔

蜜思雪輪愛化妝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蜜思雪輪台灣痞客邦
chikakomaiko.pixnet.net/blog
蜜思雪輪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869722644

 

 

 


[特別叮嚀]
最近葉佩雯很夯~
如果是葉佩雯的話,我會注明是她喔~DON'T worry!!
使用心得分享都是當時當下所寫出來的,
之後會隨著年紀、時間、時空、地點、妝齡、經驗值而改變,
意思就是不管是保養品跟彩妝,因為經驗的累積對同一項產品看法會不一樣,
也可能因為潮流而改變看法,或是之後又出了新產品也是會換新歡。
我寫文章比較不喜歡誇大或是譁眾取寵,畢竟美妝品每個人使用起來感受不一。
建議大家看完文章到專櫃試用看看再下手免得買到雷又很難轉手。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FB挑任一信息留言比較即時。

 

螢幕快照 2014-11-02 下午10.06.05  

 

FB粉絲頁即時分享購物/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