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照片就不放大張滴以免嚇到大家惹~

有follow我的blog都知道我的皮膚雖然算是白滴

但是也附帶肌膚敏感、血管明顯、蕁麻疹、濕疹...etc. 之類的問題

真的是有一好沒倆好  

這次BBL脈衝光是之前去給蕭晨隆醫師打肉毒送的

這次BBL脈衝光也是給他打滴

接下來就分享我去醫美的經驗


 

 2014/4/8  打BBL脈衝光前一天

雅偲 BBL脈充光雅偲 BBL脈充光

 

這天我還特地先去 我家隔壁棟的 VIVI SPA 頂溪店作臉加強保濕度

課程:魚子

只有保濕導入,沒有清粉刺

但是做完還是一樣血管很明顯+臉紅紅  

 真是年紀大了,用啥效果都變差哩!

 


2014/4/9 BBL脈衝光當天

打完BBL脈衝光下樓拍照(陽光下拍,照片顏色偏黃) 

雅偲 BBL脈充光雅偲 BBL脈充光

 打之前都會問診一下

醫生一看到我的臉

馬上問我,有過敏嗎?

 

傷心死了~~

為啥我臉都好紅噢~~

年過30後,童鞋們之間聊天,

每次話題就是法令紋、皺紋、暗沈、代謝差、變胖...etc.

好傷心~~  

 

術前,我只有+100刀敷麻醉膏,

這是我第二次打脈沖光,

第一次是2012年9月在星采古亭給楊醫生,

記得那次因為敷麻藥敷很厚所以完全沒有痛感,

然後光是白色。

--------------------------------------------------------------------------------------------

過程忘了帶手機進去

所以過程都沒拍到

下次去再補拍照片

這次光是紅色的,我後來問雅偲顧問他是說這是第二代的機器,

然後打脈沖光時候真的是

痛到我都要從病床上跳起來了啦!!!

我後來問雅偲顧問他是說這機器是第二代效果更好所以不太一樣,

他說他不覺得痛............

這說辭當然是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我就不管,

但是就因為這問題

我實在是在想是不是敷麻藥厚不厚的問題哩?

我打算自己買一罐麻藥,下次自己帶去算了,

煩死我了

那麼痛!!!! 

然後自己帶寵愛之名的生物面膜跟礦泉噴霧,

真是有備而去!!!  

這個生物面膜居家超好用,我都是趁康是美跟屈臣氏打折再囤貨。

顧問還是給我原本贈送的面膜(上圖最左邊)

打完馬上丟上臉去,

就是要馬上吸收精華!!! 

 女人就是要美麗!!!!

 

 


2014/4/11 

雅偲 BBL脈充光雅偲 BBL脈充光 

第3天真的有亮白許多,乾淨許多 

雅偲 BBL脈充光

不易注意到我的一堆皺紋跟淚溝

請看膚色亮白就好!!!

全部照片都沒有修片喔!!! 

剛剛顧問有打電話問你術後恢復狀況如何,

感覺還不錯

----------------------------------------

前天我姐看我打的不錯

昨天我姐也跑去打

她跟我都是過敏體質,

她進去打,我在外面等,我也很緊張

不知道他術後情況如何,

結果他一出來只有臉更亮更保濕,

他還有加1000刀術後導入,

昨晚她好友來,看到後也叫我幫她預約

 

哈哈~威力真強!

結果剛我也幫我媽預約下週

 

祝大家青春美麗~~

 

這次我去這兒~~

 

ARS雅偲皮膚科診所
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信義店.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以上文章,純粹分享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