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收看我的 blog 的同鞋一定知道我很喜歡 Giorgio Armani 的底妝

可以說是我心中的 No.1  底妝品牌

 他的口紅、唇粹、腮紅、蜜粉餅、粉餅...etc.我也都很喜歡

  

希望慢慢的可以全部搬回家   

 

這張是在淘寶看到,蠻實用就放過來給大家參考

目前手上有的剛好是兩邊,最右跟最左這兩樣

我還真會選~  


 

 寫這篇只是因為我上週跑去拿 VIP的年度寵愛禮

有人領到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5ml 、輕透亮絲光粉底 5ml 、設計師粉底霜5ml、Si女性淡香精1.5ml 

不過我領到的是以下,可能是我沒到信義新天地領吧~有點懶得過去,就近去了南西

Si香水我真喜歡這味道說~ 

 

原本以為拿到的是我沒有買過的那些粉底,結果剛要試用才發現我有買的啦~  暈 

 

  我的使用色是4號

幾乎GA全部底妝產品我都是使用4號

 這罐子質感非常好也很沉

雖然還要使用挖勺

但比起精華粉底的瓶子好很多

因為本狼有潔癖,實在是不能忍受瓶口都是粉底液的這種狀況

一直擦也擦不乾淨........

希望精華粉底的瓶子可以趕快改進啊! 

 

 

2014-09-16-01-55-38_deco 

 上面3支舌形刷來上這種霜狀的粉底還蠻順手的

老實說GA自己出的刷子我覺得蠻普通的就沒帶

而且淘寶艾諾琪刷具CP值超高常可挖出ㄧ些1折尾單

等我收齊一堆知名刷子再來一起說說

 請使用附的挖勺,挖一些粉底霜出來在手背上,如下兩張圖

 

 

然後使用刷子沾取慢慢的塗滿全臉即可

我發現用刷子上粉底好像是畫畫般,塗一塗這樣  

最後再以永和三美人粉撲按壓全臉就ok~

 

底妝持久就是靠它哩!  

 

左圖:上半邊臉   右圖:上全臉

我的眼皮真的是那種暗沉到不用再塗眼影膏就是咖啡色了

右眼的淚溝也很明顯

粉底跟遮瑕膏只能遮99%有關顏色上的瑕疵,但無法100%遮凹凸的瑕疵

 

不要去注意妝前顏色比較白喔~是照片“感光”問題

(你也知道~我是用 NOTE 2拍照,照片拍出來就是沒這樣高質感 )

請注意到瑕疵、血管、紅點遮的還不錯

全臉上完後,我自己看鏡子都很開心

氣色真的很好,有點小小光澤,似乎是自己肌膚的光澤一樣

這款應該算是GA粉底裏面最保濕的一瓶

GA最擅長就是裸妝感,有遮瑕但是又透

GA底妝真的就是魔術粉底啦!!!! 

眼周黑眼圈部分,後來我還有再補上GA的粉凝霜當遮瑕使用

[底妝]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Maestro Compact  

有時候東西買太多,還真的會忘記有買這樣

這次心血來潮用這罐,又是一次開心

以後會記得要用它~  


 [妝前保養]

裝前保養非常重要,裝前不先打好保濕肌膚的底,你永遠也找不到適合的粉底

因為擦哪一罐粉底都是乾的又不貼

一定要有一瓶保濕型化妝水來開啓後續保濕之門喔!

我這幾罐都不會讓後續底妝起削

保養順序為: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裡液 

克蘭詩V眼精華  超級對付泡泡眼、排水#1   必回購  已經使用到第3瓶了

YSL逆齡精華  保濕非常夠力  必回購

DF 美肌醫生 這支算是保濕眼霜,我直接擦全臉...ccc 

 


螢幕快照 2014-03-22 下午7.07.50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塑顏粉霜 SPF20 色號4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容 量30ml
台灣專櫃價 格NT3400

商品說明
Giorgio Armani底妝系列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旗艦款。

絲柔乳霜般雙倍豐潤質地,能帶來緊緻拉提肌膚、立體塑顏的完妝效果,使妝容持續展現明亮耀眼如絲的美感。

適用於一般與乾性肌膚。

Armani大師將量身訂製的「立體打版」概念溶入頂級乳霜質地,你的臉將會穿上精緻剪裁、一體成型、精準表現輪廓美感的高級訂製裝。

Designer尤其適合季節更迭時節、肌膚敏感乾燥失衡或深度疲憊暗沉膚況時使用。

質感如頂級保養乳霜般柔滑,一接觸肌膚,即可迅速轉化為蟬翼般輕盈透紗薄膜,就像第二層肌膚般極緻服貼。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